製作映象檔案

2023-06-10 16:45:06 字數 3697 閱讀 1738

1樓:手機使用者

用nero製作映象檔案。

nero不僅是一個優秀的燒錄軟體,還是一個很優秀的映象檔案製作工具,你可以用它來製作映象檔案,包括光碟映象檔案和硬碟映象檔案。具體是如何實現的呢?隨我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1.製作光碟映象檔案。

在主選單上的「燒錄器」選單中選擇「選擇燒錄器」命令,找到「image recorder→virtual device」並啟用它。退出精靈模式,在「新建cd」中選擇「複製光碟」,在「映像檔案」選項中選擇映象檔案儲存位置及檔名,然後取消「複製光碟後刪除映像檔案」,在「燒錄」選項勾選「寫」。此時「確定」按鈕變成「複製」按鈕,點選「複製」按鈕,放入源光碟,即可將光碟映象檔案複製到你設定的目錄下了。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點選「選擇燒錄器」命令後選擇一個燒錄機,選擇「複製光碟」,在「燒錄」選項中勾選「模擬」,並去掉「寫」前面的對鉤標記(這一步可不能少喲!)。然後點選「模擬寫入」按鈕來進行光碟複製,源盤複製完成後,在彈出的「等待**」視窗中選擇「取消」,然後在前面設定的「映像檔案」儲存位置中就可以找到以nrg為字尾的檔案,此檔案即為製作的光碟映象文。

2.製作硬碟映象檔案。

nero同樣可以將硬碟上的檔案製作為映象檔案,這個製作過程與製作光碟映象檔案不同。新建一個「資料光碟」,將需要製作映象檔案的原始檔或資料夾拖到框中。新增完成後,即可開始「燒錄」,在彈出的「燒錄光碟」視窗中選中「建立映像檔案」,在彈出的「儲存映象檔案」視窗中選擇映象檔案的儲存目錄、名稱以及映象檔案型別,點選「儲存」即開始燒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怎樣把自己的系統做成映象檔案

2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需要提前安裝好ultraiso軟體,在將需要製作iso的檔案整理到一個資料夾下,方便製作。

3、在左下角本地目錄下尋找到需要製作成映象的資料夾,單機開啟。右邊就會展示資料夾內容。

怎樣製作電腦系統的映象檔案

3樓:君語君願

安裝一鍵ghost,開啟,點備份。在你最後一個盤裡面1~資料夾裡面有個gho檔案即是。

4樓:蘿蔔配清菜

用ghost軟體製作一個映象,可以用封裝軟體改點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想了吧~~~

國內的大公司都不敢做,你敢做?

被微軟逮到了 是犯罪的~~

怎麼把電腦裡的檔案製作成映象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製作成映象檔案,可以藉助一些軟體進行,下面以ultraiso為例,方法如下:

1.開啟ultraiso

2.選擇軟體視窗中的左下角的本地目錄一欄。

4.在檔案上面右鍵,選擇「新增」選項,如果一次性要新增多個檔案的話,那麼就可以按下鍵盤的shift鍵來實現多個。

5.選擇新增選項之後,可以看到視窗頂部檔名一欄就多了一個檔案了。

6.新增好要製作iso的映象檔案之後,選擇選單欄上的檔案,然後選擇下拉選單中的另存為選項。

7.在彈出的iso另存為視窗,為檔案命名,並選項iso映象檔案型別,如果想弄別的型別就選擇別的型別,然後單擊儲存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個軟體就好辦啦,我正想推薦你用那個軟體沒想到你自己就有了,好辦!也就是將檔案拖入右邊那個框框中然後檔案-另存為iso映象就ok了。

8樓:眾裡尋他千採納

使用ultraiso這個軟體就可以:

1.先開啟ultraiso,點介面下方本地目錄裡面找到你要製作成映象的檔案,然後選中之後點右鍵,新增。

2.點選單欄上的檔案,另存為,就ok了。很簡單。下面附圖。

怎樣把自己的系統做成映象檔案

9樓:很多很多

1、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將其開啟。

2、在「系統和安全」下方有一個「備份您的計算機」,點選進入。

3、接著擊左側的「建立系統映像」,等待系統響應,進入設定。

4、彈出建立系統映像視窗,現在已經啟動備份程式,等待一會兒查詢系統的備份設定。

5、出現這個介面時我們就選擇一個非系統盤的碟符就可以了,點選下一步。

6、檢視一下備份設定,確認無誤後單擊「開始備份」。

7、等待備份檔案。

8、備份完成,提示是否要建立一個系統修復光碟,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擇就好。

9、現在系統映象製作完成,關閉程式。

10、剛才將檔案儲存在了e盤,在e盤根目錄就找到了剛才的系統映象檔案。

10樓:小龍哥

你是要將c盤分割槽做成備份映象,還是全盤做成映象?

要是就c盤話,先去網上下一個onekey 一鍵ghost硬碟安裝器,這個程式容量很小,下好以後雙擊開啟進行備份。

備份全盤的話,找張ghost啟動光碟或者做個u盤啟動,選擇ghost to image--下一步···具體網上有看下。

如何把自己的系統做成一個映象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系統備份下,成為一個gho檔案。然後找個iso檔案用燒錄工具一下,把裡面的gho檔名記下來然後刪除,把自己的gho檔案命名成剛才記的名字,放在iso裡這樣就是自己做的系統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封裝作業系統,不過比較麻煩。

不建議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做個gho的備份再給u盤做成可以啟動u盤pe做系統時用u盤系統恢復gho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這個你也許會明白 ?tid=44

WINDOWS映象檔案,什麼是系統映象檔案

很簡單的硬碟安裝方法 3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上面 的iso系統安裝盤檔案,電腦裡就會多出一個碟符,雙擊開啟就可以在硬碟上安裝了。光碟機以後可以下崗了 網上有人說這樣安裝的不穩定,我一直都是這樣裝系統的,使用的一直很好。關於版本,我一直在用的有番茄xp sp3 版本的和深度6.2精簡版的,這兩個很穩定 ...

iso映象檔案如何安裝,ISO映象檔案如何安裝?

iso是電腦上光碟映象 cd mirror 的儲存格式之一,因為其是根據iso 9660有關cd rom檔案系統標準儲存的檔案,所以通常在電腦中以字尾.iso命名,俗稱iso映象檔案。它形式上只有一個檔案,可以真實反映光碟的內容,可由燒錄軟體或者映象檔案製作工具建立。簡介早期的光碟燒錄中,因為主機的...

如何製作iso映象檔案,如何製作一個iso映象檔案

一般燒錄軟體都有這個功能的,我燒錄時選要光碟映象就好了。如果不是燒錄時用,就有winrar壓縮工具壓縮成.iso格式就ok了。我上傳上去的 ultraiso軟碟通,它有這個功能 如何製作作業系統iso映象檔案 如何製作一個iso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制作步驟 開啟ultraiso 操作 新增檔案.選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