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吃了葡萄會怎麼樣,泰迪吃了葡萄怎麼解毒?

2023-06-11 14:35:04 字數 4210 閱讀 2010

1樓:竹竹寵物導師

可能是對腎臟的某些結構造成損害。葡萄引發的中毒跡象往往在6小時內發生症狀,表現為精神沉鬱、上吐下瀉、食慾不振,嘔吐物或排洩物中可能有葡萄的殘渣,典型的症狀跟急性胃腸炎一樣。**方面,對剛食入葡萄或葡萄乾的狗,催吐、洗胃和活性碳投予 (阻止毒素的吸收),最少8小時靜脈輸液及72小時的血液檢查監測腎指數,若有出現氮血症現象,則持續的靜脈輸液與利尿劑投予,直到腎指數恢復正常為止。

但即使復原的狗,預後很差,有出現寡尿和無尿的腎臟衰竭病變。 對狗的葡萄或葡萄乾中毒,仍然有商榷的地方,有些狗也是吃大量的葡萄或葡萄乾卻沒有事,不過為了狗的健康著想,儘量不要喂飼這方面的水果給狗吃。若狗食入一顆或兩顆葡萄還不用太緊張,但若是吃一大串的葡萄時,就要密切觀察狗是否有中毒現象。

提問。吃了一個小小的葡萄乾個有什麼事。

不會有事。提問。

要給小狗喝水嗎。

可以的。也可以喂點益生菌。

提問。酸奶能喂嗎。

可以的。提問。謝謝你。

2樓:輝堯邴文石

如果是新手養狗就先去了解一些關於養狗的知識或者請教一下老手,你這麼胡亂給狗狗吃東西早晚要出事的,狗狗和人類的消化系統不一樣的,所以人能吃的狗狗未必能吃,以後儘量不要有什麼好吃的都一股腦餵它們吃,疼愛狗狗是對的。

但前提是你要了解它們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眾所周知葡萄和巧克力以及奶油類的食物是狗狗的大忌,過量會致命。趕快帶去看獸醫吧。

泰迪吃了葡萄怎麼解毒?

3樓:乾萊資訊諮詢

狗吃完葡萄後,主人一定不著急。發現後,一定要把狗狗送到寵物醫院就醫。對於剛吃過葡萄的狗狗,首先要催吐,洗胃。

至少應進行8小時的靜脈輸液和72小時的血液檢查,以監測腎臟指數的水平。如果有靜脈炎的現象,繼續給狗輸液,直到腎臟指標恢復正常。即使**後,狗狗也會很虛弱。

記得及時送醫院,以免威脅到狗狗的生命,失去它。狗狗的健康也是我們要時刻注意的。

吃葡萄的狗,需要及時催吐、靜脈輸液、灌腸、打保腎藥排毒。葡萄中的物質主要會導致狗狗腎功能衰竭,所以狗狗攝入葡萄後,需要立即催吐,以減少葡萄內含物進入體內的量。同時,靜脈輸液和灌腸可以加速毒素的代謝,減少對身體的損害。

另外,在**過程中,要給腎藥,做好透析的準備。

4樓:曉峰影視吼吼

如果在飼養狗狗過程中不小心偷吃到葡萄,首先不要驚慌失措,先確定狗狗到底吃了多少葡萄,葡萄引起的狗狗中毒,一般是葡萄籽對狗狗產生的葡萄毒素,葡萄皮和葡萄肉是不會對它產生毒素的。

如果是五公斤以內的小狗狗,吃的葡萄大概是兩至三顆,或者是三到四顆,五公斤以內的有可能引起它的食物中毒,如果狗狗有十公斤二十公斤,它只吃了兩到三顆,可能葡萄籽吐出來了或者吃的並沒有那麼多,也許不會引起它的中毒,或者是毒性非常小,在這個情況下 可以首先在家觀察,給狗狗灌食一些水或者保護胃黏膜的藥,儘量的讓毒性少被吸收,如果發現狗狗吃葡萄之後,有精神抑鬱精神不好,發燒、食慾不振,那麼需要馬上帶狗狗就醫。

5樓:pickup楊超越

第。一、如果吃的少,狗狗也沒有什麼異常反應,只需要多讓狗狗喝水,促進毒素代謝即可,不需要進行其他處理。

第。二、吃的多,在沒有出現中毒症狀時就應該進行催吐,使葡萄儘量吐出來。

第。三、引起中毒症狀時,應該儘快到醫院就醫,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催吐、瀉下、輸液等**。

6樓:網友

狗狗吃了葡萄,如果量很少,多增加飲水,就能很好緩解。如果進食葡萄過量,就趕緊催吐,餵食雙氧水,或到醫院催吐。如果時間很久了可做清腸處理,還要輸液**。

7樓:帥氣的小宇宙

沒有解毒方法,如果吃的很少,可以增加喝水增快毒物的代謝。如果吃的多,且時間在三小時內沒有明顯中毒症狀,可以及時採用催吐的方法,讓狗狗把葡萄吐出來。

8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若泰迪只是吃了一顆或兩顆葡萄其實不用太緊張,但如果是一下子吃一大串的葡萄的話,就要密切觀察是否有不適症狀,如精神不濟、嘔吐不止、不停拉稀、沒有胃口等等的症狀,需要及時的就醫,讓專業的寵物醫生進行處理,不要隨便給它吃藥,因為葡萄引發狗狗出現中毒跡象通常都是在6個小時左右,發現它們已經表現非常難受的時候,再耽誤下去只能將它們的病情加重。

9樓:逢再仲

如果吃的很少,通過喝水來增加毒素的代謝。如果吃多了,三小時內沒有明顯中毒症狀,及時用催吐的方法狗狗吐葡萄。

10樓:晚風飄雪

如果狗狗誤食葡萄首先需要進行催吐,吐出誤食的葡萄後可以帶去寵物醫院檢查是否還有異常即可。也有一些狗狗誤食少量葡萄不會有任何中毒反應,但為了狗狗的生命安全,建議在狗狗誤食葡萄後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或自己給狗狗進行催吐。

11樓:數碼王子胖

首先要做簡單的催吐,及時的幫狗狗把未吸收的葡萄催吐出來應急。如果催吐後沒有中毒症狀那可放心,給狗狗吃些香蕉讓狗滑滑腸子,排排毒,買些狗用益生元,讓增加腸道益生元。

12樓:姑蘇老師

如果只吃了一兩顆的話,你可以讓他先喝水再觀察。吃的比較多的話趕緊催吐吧用。肥皂兌水1:1的比例去給狗狗灌進去,如果自己做不好趕緊送寵物醫院。

13樓:仙秋梵宜

否有不適症狀,如精神不濟、嘔吐不止、不停拉稀、沒有胃口等等的症狀,需要及時的就醫,讓專業的寵物醫生進行處理,不要隨便給它吃藥,因為葡萄引發狗狗出現中毒跡象通常都是在6個小時左右。

14樓:網友

泰迪犬吃了葡萄不用喂解毒藥。

泰迪狗吃了葡萄能自己恢復嗎?

15樓:

摘要。您好~泰迪狗吃了葡萄能自己恢復,是可以自己恢復的,親。

泰迪狗吃了葡萄能自己恢復嗎?

您好~泰迪狗吃了葡萄能自己恢復,是可以自己恢復的,親。

不要吃太多即可,親。您不用擔心。

狗分佈於世界各地。它們在群居時,也有「等級制度」,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佔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

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

我家兩個月大的泰迪不小心吃了兩個葡萄會怎麼樣。

不會怎樣,葡萄很少。

現在還好,喝了水拉屎了會有事嗎?

不用擔心的,對他不會有影響的。

太好了,心情好點了下次在也不亂給它吃東西了。

對的,您安心。

泰迪不小心吃了一點葡萄乾怎麼辦

16樓:海天盛筵

狗狗吃葡萄中毒現象,每公斤體重攝入10-25g的葡萄就可能導致中毒。

1.如果動物剛剛吃了葡萄(6到8小時內),獸醫會催吐並試圖將葡萄從胃裡取出,用活性炭餵養動物可以幫助吸收毒素,防止中毒,在**後期,補充腸道有益菌,幫助止吐止瀉,調節腸道平衡,幫助犬儘快恢復腸胃健康。

2.吃了葡萄或葡萄乾一到三小時後,可能會嘔吐,食慾不振,嚴重腹痛和痢疾,其他症狀包括虛弱,顫抖,口渴和脫水,在動物的嘔吐物或排洩物中發現部分食用的葡萄或方糖,隨著中毒情況越來越嚴重,出現中樞神經系統抑制、尿量減少等症狀。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了可以多吃點,這個是可以發毛的。美毛粉不建議吃,這個含激素的。像葡萄和葡萄乾:含有一種未知的毒素,可破壞腎臟。但葡萄籽提取物不存在此。

18樓:火力炫

如果是量不多的話,應該沒什麼事,下次要注意,像葡萄和葡萄乾:含有一種未知的毒素,可破壞狗狗的腎臟。

泰迪狗能吃葡萄嗎

19樓:生活小常識

泰迪不能吃葡萄,因為葡萄中含有較高的糖分會使狗狗出現過敏症狀,如果誤食會在六小時後引起狗狗嘔吐腹瀉等狀況,若不及時**,在一到兩天內狗狗會病情加重,腎臟功能開始衰竭、甚至可能導致死亡。 泰迪不能吃葡萄,因為葡萄中含有較高的糖分會使狗狗出現過敏症狀,如果誤食會在六小時後引起狗狗嘔吐腹瀉等狀況,若不及時**,在一到兩天內狗狗會病情加重,腎臟功能開始衰竭、甚至可能導致死亡,所以不要給泰迪吃葡萄。 葡萄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泰迪會對高糖分的食物產生過敏症狀,容易導致腎臟功能衰竭,所以不要餵食葡萄給泰迪,如果不小心誤食,要及時送往醫院進行催吐洗胃救治。

泰迪吃巧克力會怎麼樣,給泰迪狗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急急急

不能吃啊。巧克力對它們有毒害作用,有時甚至會奪走它們的生命。雖然目前真正死於巧克力的狗狗很少,但是巧克力對狗狗的毒害可能是一種慢性過程。對於大型犬來說,抵抗力較強,吃一點巧克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對於小型犬來說,主人要注意了,千萬不能讓你的狗狗吃一丁點巧克力。巧克力由可可豆加工而成,含有多種甲基黃嘌呤...

泰迪狗吃指甲油怎麼辦,給泰迪狗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急急急

這要看指甲油的成分了。建議馬上就醫。因為就算最好的指甲油也不是天然成分。觀察排便。尿液 我家狗狗不小心沾到了指甲油!你怎麼洗指甲你就怎麼給狗洗啊或者幹了等自己脫落,因為指甲油是刺激性氣味的東西夠的鼻子有很靈敏所以會打噴嚏,然後是在地上蹭是因為它感覺那邊冇可能粘在一塊或者有什麼異樣的東西多出來所以才蹭...

泰迪偶爾偷吃了紅燒肉會死嗎,我家泰迪4個月了,今天它偷吃了紅燒肉,不是特別多,半塊不到,但是裡面有鹽,有事嗎?

偶爾一下下還好 但是真的不要給他吃太鹹 他也是你的家人 為了他的健康 不要以為給他吃肉是對他好 就像是一個糖尿病人給他吃一根香蕉一樣的 我家泰迪4個月了,今天它偷吃了紅燒肉,不是特別多,半塊不到,但是裡面有鹽,有事嗎?個人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小可愛的健康是最重要的,至於其他的,可以忽略,狗狗天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