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吃什麼藥好,胃疼吃什麼藥好

2023-06-12 15:40:03 字數 2325 閱讀 3859

1樓:劍康平

醫生又健康,享未來,緩解胃痛,簡單方法。胃痛的話呢常常是胃痙攣性疼痛啊。啊,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要解除他的胃痙攣但實際上的話呢一般我們要針對胃痛,所產生的**針對**的**才是根本,也能**啊那麼針對解禁的**這是一個對標的**啊有的時候呢,我們需要治本也,有的時候需要治標,有的時候需要標本兼治,啊如果是病人,腹痛特別劇烈的,排除了,這個,外科的欺負診的事呢,我們需要積極的解決,口福,囊當鹼類的藥物或肌肉注射,郎當,簡單的藥物,都可以,胃的疼痛,得到一個及時的還,當然如果是其他人,比如說,胃潰瘍,甚至是腫瘤導致的腹痛,單純的解決不解決問題。

需要對疾病的這個**進行**,那就牽涉到一個治本的問題啊!所以我們在為同胞外形講胃痛設計上,是指一個上腹部的疼痛,要繼續去便民他的**有的時候所謂的,胃痛不一定是胃的問題啊,老百姓講胃痛上午疼痛就是為,不一定是膽囊的疼痛,有的時候是胰腺的疼痛給人感覺好像疼痛,但不一定,所以發生的,胃痛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找功放情況,所謂的胃痛,甚至是心絞痛的前奏,這個時候呢,我們對,45歲以上的人的發展的,所謂的胃痛,還一定要重視心臟的問題,啊,裡面,啊,使得我們心臟的一個為重症發的這個,賬戶,所以我們講胃痛,單純的胃痛,胃痙攣,積極的就可以了,其他原因導致的,一定要針對疼痛的。專家家提。

2樓:茆芳蕙董彤

胃痛多屬慢性病症,一般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方可獲得良效或痊癒。然而,由於**胃病的中成藥品種繁多,且藥物組成的功用各不相同,故必須根據具體病症來進行選擇。5種臨床常用且效果肯定的中成藥,患者不妨對症選用。

1.香砂養胃丸:由砂仁、白朮、枳殼、半夏曲、黨參組成,具有和胃止嘔、舒氣寬胸之功能。

適用於脾胃虛弱、消化不良、兩肋脹滿、胃脘作痛、食後嘈雜、嘔吐酸水、面色萎黃、四肢倦怠等症的**。

2.香砂六君丸:由木香、砂仁、黨參、白朮、茯苓、灸甘草等組成,具有益氣健脾和胃之功能。適用於**脾虛氣滯、消化不良、噯氣食少、脘腹脹滿、胃脘痞痛等症。

3.補中益氣丸:由黃芪、黨參、白朮、當歸、柴胡、升麻、桔皮、灸甘草組成,具有補中益氣、昇陽舉陷之功能。

適用於脾胃氣虛、少氣懶言、體倦肢軟、面色蒼白、胃脘痞脹、大便稀溏、舌質淡苔薄白等症的**。對胃下垂者久服亦可收效。

4.三九胃泰:由三椏苦、九里竿、白芍、生地、木香組成,具有消炎止痛、理氣健胃之功能,適用於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的**,見有胃痛、胃脹、胃酸過多、胃部不適、消化不良或飲酒過量等均可使用。

5.猴菇菌片:是由猴頭菌經過煎後濃縮而製成的片劑。適用於胃潰瘍、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慢性胃炎,慢性萎縮性胃炎等病症的**,亦可用於胃癌、食道癌的輔助**。

就上述5種中成藥的選用來說,凡見寒溼中阻、胃脘隱痛、脹悶不舒者,可選用香砂養胃丸;症見脾虛溼阻氣滯、納少運遲、大便溏薄、脘腹脹滿者可選用補中益氣丸;症見口中作幹、胃痛脹滿、或嘈雜不舒、舌苔黃厚者,可選用三九胃泰;若對慢性胃痛作鞏固性**者,要選服猴菇菌片。

胃疼吃什麼藥好

3樓:

摘要。如何判斷:1.

腸胃炎症狀 拉肚子,噁心,腸胃的部位都疼 不嚴重吃腸炎寧片(康恩貝的) 嚴重吃諾氟沙星 一次3粒+奧美拉唑一次1粒 同時清淡飲食2.胃炎症狀:胃疼,噁心,胃燒 只吃奧美拉 唑每次1粒3.

腸炎症狀:胃沒有不舒服,只有拉肚子,平 躺按肚臍周圍一圈會疼,吸氣時肚子會疼, 不 嚴重吃腸炎寧片 嚴重吃腸炎寧片-諾氟沙星膠囊最後,強調一下如何嚴重到拉脫水或者嘔吐嚴重,整個人虛弱無力了,那就去醫院或者診所輸液吧 輸消炎的和補充電解質的。

胃疼吃什麼藥好。

如何判斷:1.腸胃炎症狀 拉肚子,噁心,腸胃的部位都疼 不嚴重吃腸炎寧片(康恩貝的) 嚴重吃諾氟沙星 一次3粒+奧美拉唑一次1粒 同時清淡飲食2.

胃炎症狀:胃疼,噁心,胃燒 只吃奧美拉 唑每次1粒3. 腸炎症狀:

胃沒有不舒服,只有拉肚子,平 躺按肚臍周圍一圈會疼,吸氣時肚子會疼, 不 嚴重吃腸炎寧片 嚴重吃腸炎寧片-諾氟沙星膠囊最後,強調一下如何嚴重到拉脫水或者嘔吐嚴重,整個人虛弱無力了,那就去醫院或者診所輸液吧 輸消炎的和補充電解質的。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如何判斷:1.腸胃炎症狀 拉肚子,噁心,腸胃的部位都疼 不嚴重吃腸炎寧片(康恩貝的) 嚴重吃諾氟沙星 一次3粒+奧美拉唑一次1粒 同時清淡飲食如果兩三天不見好轉就去診所輸液吧2.

胃炎症狀:胃疼,噁心,胃燒 只吃奧美拉 唑每次1粒3. 腸炎症狀:

胃沒有不舒服,只有拉肚子,平 躺按肚臍周圍一圈會疼,吸氣時肚子會疼, 不,飯後肚子劇痛拉肚子了,吃完飯腸胃都有點微微痛,還會咕嚕咕嚕叫 嚴重吃腸炎寧片 嚴重吃腸炎寧片-諾氟沙星膠囊最後,強調一下如何嚴重到拉脫水或者嘔吐嚴重,整個人虛弱無力了,那就去醫院或者診所輸液吧 輸消炎的和補充電解質的注意:奧美拉唑不能長期吃,這個藥的原理會造成一定不可逆的傷害,吃一段時間就得停藥,四周以內,長期吃容易導致萎縮性胃癌。

胃脹胃痛可以吃哪些藥?胃疼胃脹吃什麼藥好

胃脹胃痛如果要口服藥物需要在醫生診斷之後做完檢查之後再根據具體的病情去使用具體的藥物,這樣才能達到 的效果的。胃脹胃痛可以口服促進胃動力的藥物,和緩解胃部疼痛的藥物等。胃脹胃疼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消炎類藥物緩解症狀。出現胃脹,胃疼等症狀,是由於胃動力不足,消化不良出現的症狀,建議及時去醫院消化內科...

一陣陣胃疼吃什麼藥好

胃痛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胃熱導致的,一種是胃寒導致的.一般胃寒的表現是胃痙攣 陣痛 痙攣性疼痛 收縮樣痛 這樣子就要吃解痙的藥物,好比顛茄 6542 山茛菪鹼等等,同時因為是胃寒,不可以吃涼東西和寒性食物,要和溫水,但不能是燙的水,還可以用熱水袋焐著,然後可以吃藿香正氣膠囊 藿香正氣水不好喝 一般是...

胃痛胃脹吃什麼食物好,胃疼吃什麼食物 24種食物最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脹是怎麼回事?胃的生理功能主要是 暫時儲存食物和消化食物。食物由胃進入小腸的過程稱為胃的排空。一般在食物入胃後5min就開始有部分排入十二指腸。不同的食物排空的速度不同,混合食物由胃完全排空通常需要4 6h。胃的排空主要取決於幽門兩側 胃內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