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9怎麼使用或設定Wi fi免費上網?

2023-06-13 09:40:04 字數 2360 閱讀 65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拉,走到支援wifi的地方,就可以直接用瀏覽器上網了。

諾基亞n72怎麼無線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n72沒有wifi功能。無論是水貨,還是行貨。諾基亞手機在s60 v3的機子中才開始引入wifi功能。而n72屬於s60 v2。

3樓:love乖嘟嘟

你說的那是無線wifi,n72這個機子是沒有這個功能的,所以我們就實現不了不與電腦相連、直接可以搜尋網路而且是不要錢的和流量的事情,明白嗎?

當然通過藍芽是可以實現上網的,但是這樣的操作是非常非常之麻煩的,以前我也試過,但是最後結果就是——失敗了,所以我建議還是正常的用流量上網咖,速度也是很快的,安個軟體比如ucweb瀏覽器,它的速度上網是非常快的,而且也十分省流量!

我用72已經兩年了,感覺很好,這也是一塊非常經典的機子了!外觀樣子也十分好看很實用的!祝你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藍芽也可以實現,不過那設定實在是太複雜了。

諾基亞n73網路版怎麼上網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n73上網不要用「網路」

用那個「服務」

網路」是上網際網路用的。

6樓:♂魏武ぴ揮鞭

n73是自動設定的,確認一下是否開通了gprs

諾基亞n85怎樣作為wifi熱點

7樓:強制更名

手機只是接收wifi訊號的,不能作為熱點發射訊號。你說的熱點是發射訊號的點,這個可以使無線路由器。你找個有無線路由器的地方,大街上隨便一搜就有,不過一般都加密。

8樓:慕蘇寒小冷

1.諾基亞n85不能將手機作為熱點。

2.因為諾基亞n85不支援無線ap功能,所以無法為電腦或其他wifi裝置提供wifi熱點。

3.諾基亞n85在外觀上採用了諾基亞高階機型獨有的雙向滑蓋設計,比起同樣採用雙向滑蓋的n95/n96來說,手機在造型上顯得比較修長,更具活力,比較適合年輕的朋友使用。在配置上,手機突破性的搭載了一塊2.

6英寸qvga解析度的amoled螢幕,顯示效果色彩豐富,亮度較高,效果非常出眾。此外,手機內建了500 萬畫素的卡爾蔡司攝像頭,表現也可圈可點。

諾基亞n96怎麼上網?為什麼我的上不去?

9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點 設定為cmwap 另外 你打10086讓他們傳送一份設定資訊來 按照資訊設定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就可以了另外 關機 重啟試試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 讓他們給你重新啟用一下gprs服務 然後關機15分鐘後再開機 你可能是之前停機過了 3月份會有iphone粉絲嘉年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連線點的問題,你看看移動夢網的設定**出問題了?

諾基亞n9手機怎樣運用wifi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通知欄上面 選擇 連線的方式 找打 wifi 訊號 然後再 選擇簡易配置 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諾基亞n82裡面的wi fi是幹什麼用的?

14樓:小心傑傑

wi-fi功能的作用是可以通過連線無線網路進行上網【就是不使用用手機流量也可以通過該功能實現上網】。

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2.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諾基亞n79與n78n82那個好

我用的就是大陸行貨黑色n79,一月份入手的1950人民幣。小九外觀比較出眾屬於奈看型的。n79肯定比78強。本來就是78的升級品。82是遊戲手機。79是綜合性強的手機。n78 和79差不多就不考慮了。最重要的是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手機。我們只是建意而已 錢少n78錢多n79。79鍵盤太硬。白色好看黑色...

諾基亞N79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你好,諾基亞原裝電池用萬能充充電提示衝滿後在手機上不會馬上就顯示滿格,而顯示的是你充電時的電量格數,用時它也會提示點亮不足,不過用一會它自己就變滿格了.你手機開不了機我估計是你把電池用得自動關機了,這時你就只能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再開機了 原裝的應該是直充啊 你用原裝充電時手機有反應嗎?如果真開不了機也...

諾基亞n79的白色款和n78的黑色款是不是停產了?為什麼在手機店買不到老闆說是停產了?如果是為什麼停產

怎麼能停產,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那是因為他們那缺貨,又不好說,所以就說停產了,你說的這兩款機子是不可能停產的,我換了一個地方那的老闆說的,怎麼能停產,那邊是騙你的,是因為他們缺貨。停產的理由很簡單,是為了給新出的機型讓路,要知道他們的 已經跌入地峰,新機的暢銷,必然要建立在老機型的下崗上面。n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