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 程式打不開,exe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2023-06-14 00:05:05 字數 2553 閱讀 8251

1樓:向林走

exe檔案打不開解決辦法:

手動解決方法:

1.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輸入ftype exefile= %1,這句話的意思是將所有的exe檔案用「記事本」開啟。這樣原來的病毒就無法啟動了。

3.重啟電腦,你會看見開啟了許多「記事本」。當然,這其中不僅有病毒檔案,還有一些原來的系統檔案,比如:輸入法程式。

4.右擊任何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然後點選「瀏覽」,轉到windows\system32下,選擇,這樣就可以再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5.執行ftype exefile="%1" %將所有的exe檔案關聯還原。現在執行防毒軟體或直接改回登錄檔,就可以殺掉病毒了。

軟體解決方案:

2.安裝完畢後全盤掃描。

3.使用系統修復功能,恢復系統正常。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hi我。

2樓:網友

是不是還沒反應過來。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進病毒了。望。謝謝。

exe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3樓:雨露跟風

方法一

首先新建一個記事本檔案,輸入以下的命令,然後把檔案儲存為。reg註冊**式,雙擊匯入即可。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1/ %

方法二: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工具中的資料夾選項,在檔案型別中點選新建,設定副檔名exe的關聯檔案型別為應用程式。

exe file可執行程式一種可在作業系統儲存空間中浮動定位的可執行程式。ms-dos和ms-windows下,此類副檔名為·作業系統中的二進位制可執行檔案,可執行檔案分兩種一種是後輟名為·com另一種就是·exe 。

com一般用於dos,在windows系統中的執行檔案一般都是·exe檔案在 ms-dos 中,用以標識可執行檔案的副檔名。使用者在提示行中輸入不帶 .

exe副檔名的檔名後按 enter 鍵就能執行可執行程式。

4樓:肥仙女

在搜尋框內輸入需要查詢的軟體。而後硬碟就會自動搜尋該軟體,找到了之後並會在顯示出來,然後滑鼠左鍵單擊搜尋結果。就會開啟該軟體的安裝路徑。

詳細步驟:1、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此電腦。

2、然後選擇經常存放軟體的硬碟。

6、就會開啟該軟體的安裝路徑。

7、開啟路徑之後找到軟體的啟動程式,就可以執行該軟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沒反應?exe檔案雙擊直接執行了,不要以為沒彈出什麼介面之類的東西就以為沒有反應。很有可能是病毒或黑客程式哦!那些壞東西大部分雙擊後是沒反應的。建議防毒,殺黑客。

6樓:居芝析夏

軟體是需要把軟體的整個檔案拷過來。或者是把那個軟體的安裝程式拷進來。

7樓:雪瀾饒谷翠

有些軟體是不可以直接拷的,你u盤能用可能是你的u盤在你拷的那臺電腦上能開啟,他預設的是那臺電腦的程式,你拷來在你的電腦上就用不了。你去他那兒拷個安裝程式安裝後,再使用。

8樓:信梓倩庚風

exe檔案無法執行。

應該是檔案關聯錯誤。

修復ie或是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修復ie後會正常的。

9樓:肇華藏祝俊

看看是不是,病毒將檔案的副檔名改了,如果改了,你改回exe

exe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10樓:智帆遠航數碼

由於不慎在網上**到木馬病毒,導致exe檔案打不開,exe是可執行程式的檔案格式,導致開啟的原因是在登錄檔中exe的關聯引數被惡意修改了,那麼我們該如何進行恢復呢?本文介紹了三種解決方法,供大家參考,具體內容如下。

方案一:先將改名為或。

執行,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鍵值,將預設值改為%1 %*重啟,再將改回regedit.

exe即可。

方案二:將下面的內容存為,雙擊匯入登錄檔;或在純dos下執行regedit exefile.

reg,匯入登錄檔即可。(注意:regedit4後面留一空行)

複製**

**如下: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方案三: (只適用於win2000/xp):

1、將改名為或。

2、執行。3、執行下面兩個命令:

複製**

**如下:

ftype exefile=%1 %*

assoc .exe=exefile

4、將改回。

win10打不開exe檔案 10

win10打不開exe檔案 正常情況下下,雙擊exe檔案。就可以直接執行程式,如果你的電腦無法開啟exe檔案一般是由於系統設定被更改造成的,下面就教大家win10系統無法開啟exe檔案的解決方法。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新建乙個txt文字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

exe關聯沒被改,卻打不開任何exe檔案 救命呀

知道上這樣的回答很多 開啟 我的電腦 進入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副檔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 新建 彈出 新建副檔名 對話方塊,在 副檔名 框中填入 exe 接著單擊 高階 在 關聯的檔案型別 下拉框中選擇 應用程式 單擊 確定 返回,最後單擊 應用...

我所有EXE檔案打不開,雙擊就到開啟方式

exe關聯錯誤 1 開啟 我的電腦 進入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單擊 新建 彈出 新建副檔名 對話方塊,在 副檔名 框中填入 exe 接著單擊 高階 在 關聯的檔案型別 下拉框中選擇 應用程式 單擊 確定 返回,最後單擊 應用 後關閉對話方塊 2 如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或應用那個按鈕是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