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打電話的軟體可信嗎 20,免費打電話軟體

2023-06-15 15:45:04 字數 3503 閱讀 5316

1樓:楓涇呢

一般免費打**的軟體是通過免費作為產品宣傳的噱頭,都是通過低資費來吸引使用者充值。可能在免費試用期間通話質量更好,一旦充值,就不會享受更好的服務了。

免費打**軟體如何才能免費:

1、需要手機號碼認證,註冊成功之後每天贈送60分鐘時長,但是已經獲取了手機個人資訊。

2、好友之間,都安裝了軟體,在wifi或者3g下可以免費通話。

3、天天簽到領話費,獲取通話時長。

最重要的是軟體安裝了會上傳手機通訊錄,會讓通訊錄的資訊都洩漏,可能造成不良後果。這些都是免費使用的方法,如果免費時長不夠,需要到官網充值。這些才是目的,免費的有時候是最貴的,請謹慎選擇。

原因是網路**的線路資源都不足,為了吸引使用者充值,先確保免費試用的使用者能夠正常通話。而你付費了,可能在不是高峰期的時候使用還是可以的。

2樓:耿春明

我感到不可信,我試過了,能打**,自己也不掏錢,但是你在對方所顯示的**地址是異地的,所以,對方要掏錢,掏長途**費,若固定**為外地長途**,則「全球通」手機使用者支付每分鐘0.6元的基本通話費加長途通話費(手機使用者歸屬地到漫遊地的長途費)

3樓:輕狂書生

雖然這些軟體都號稱是免費打**,但事實上它們都是通過網路進行通訊,所以說,打**不會扣話費,但會扣上網流量的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實話告訴你這都是騙人的,不然移動聯通還不氣瘋啊。

5樓:海子看海

他送給你的你還是可以用的,不信可以不充錢。呵呵!!!

6樓:激怒的烏龜

我之前試過一次,用不成的。

免費打**軟體 10

7樓:銷尹

那個軟體可以免費撥打**。

免費打**的軟體都是不正規的。

提問我就想找一個不正規的軟體才問的你。

8樓:小胖胖三農

網路**怎麼打,如何打免費網路**,免費打**軟體!

免費打**軟體

9樓:

摘要。打**不顯示號碼的軟體。

2、大多網路**軟體撥打**都不會顯示本機號碼,而是隨機號碼,比如微會、 kc 、愛聊等,其中愛聊在直撥時可以不顯示本機號碼,回撥就會任意顯示一個廣東省的手機號碼。這款軟體需要用本機號碼註冊,才可以使用。

免費打**軟體。

您稍等。打**不顯示號碼的軟體1、**中華通軟體,用這個打**顯示的號碼就是隨機的號碼,不會顯示真實號碼;2、大多網路**軟體撥打**都不會顯示本機號碼,而是隨機號碼,比如微會、 kc 、愛聊等,其中愛聊在直撥時可以不顯示本機號碼,回撥就會任意顯示一個廣東省的手機號碼。這款軟體需要用本機號碼註冊,才可以使用。

給對方打**免費也不顯示號碼嗎。

可以發個連結嗎。

什麼軟體可以免費打**呢? 推薦幾個吧?大家,

10樓:

摘要。1064位粉絲。

隨著微信**本的大熱,手機免費通話軟體又引起了我們的關注,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款能免費通話,並且通話質量較好的手機軟體。包括微會、微信**本、觸寶**、有信等,這幾款軟體中有免費撥打國內任意**的,也有需要雙方都安裝app的,但是確實免費。

1064位粉絲隨著微信**本的大熱,手機免費通話軟體又引起了我們的關注,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款能免費通話,並且通話質量較好的手機軟體。包括微會、微信**本、觸寶**、有信等,這幾款軟體中有免費撥打國內任意**的,也有需要雙方都安裝app的,但是確實免費。

1064位粉絲隨著微信**本的大熱,手機免費通話軟體又引起了我們的關注,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款能免費通話,並且通話質量較好的手機軟體。包括微會、微信**本、觸寶**、有信等,這幾款軟體中有免費撥打國內任意**的,也有需要雙方都安裝app的,但是確實免費。

手機打**的軟體真的免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對方也要有那個軟體,不然不是免費,不過那個軟體名忘記了我也就不說了,自己找。

12樓:愛希網

天上是不可能掉餡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事 別想了哦!!!

有真正完全免費的**軟體嗎?

14樓:三昧離火

樓上的,你已經out了現在有個東東叫「說吧」。是真的完全免費的通話平臺,不收一分錢,想樓主說的現在很多聲稱免費的打**軟體,其實只是免費試用,要想真正的使用,還是要付費的,不過「說吧」是真正免費的,只要用qq賬號登入「說吧」官網,然後繫結手機號碼,就可以無限制的免費打**了!不好的是:

目前還只能撥打深圳地區的手機號碼,聽說其他省市的會陸續開放,具體什麼時候,還不清楚。

這樣可以麼?

15樓:廬山小遊

沒有。現在很多聲稱免費的打**軟體,其實只是免費試用,要想真正的使用,還是要付費的。不要輕易相信,有可能是**。

但qq通話,等軟體不收費!

16樓:大家都不得勁

所有的**軟體都是要流量的呀除非一直連著wifi

17樓:祭柏

必須要有流量,要不就一直連著wifi

18樓:航模的樂趣

只有網路**,如果是wifi打的話,就不要錢的!

19樓:青石緣盡

有啊,網路**軟體,靠做任務拿通話時間。

20樓:芳菲

手機qq在wifi環境下的qq通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話費,但是要流量,而且很麻煩。

22樓:悲劇是怎練成的

不可能有的不然廣電局吃什麼活?

23樓:皇上皇上

你覺得呢,那樣的話公司賺啥。

那個軟體可以免費的打**?

24樓:枚資堵博麗

一般的聊天軟體都可以,不過沒在暫時沒得打到座機上去的免費**,如果這個都免費的話,電信運營商真的要破產了。

25樓:山藥小姐姐

可以打**的軟體很多,天下沒有完全免費的午餐,完全打**免費的軟體是沒有的,很多打**軟體後期都是收費的,umeeting通話軟體你可以試試,註冊贈送5元話費,我使用過通話質量很不錯,據軟體開發商說他們採用的是電信級的通訊線路,umeeting不錯的地方還可以進行多方通話,如果想打網路**你還可以試用一下sky、隨身通之類的。

26樓:班厹利

哦,我知道你在說哪個了,但那個軟體接通率不高。一次10分鐘。

不過我現在已經找另外一個軟體來幫忙。現在很好用。要的話給我留個郵箱。記得給我分喲。

如果你是廣西的,我還、還有一樣推薦給你,可以進我空間瞭解~~呵呵。

哪裡有免費打電話軟體?不限時間的

skype uucall 快門 阿里通 keepc以及66call等眾多網路 但是哪種網路 通話最清晰呢。網路 最忌諱的就是通話斷斷續續 語音失真或迴音嚴重等,一款好的網路 軟體應該有接近電信級的通話質量,語音要清晰 流暢,接近真實 的效果。另外,使用者撥打 是否能夠一次性撥通也非常重要。推薦你用阿...

的物流軟體有嗎,免費的物流軟體有嗎?

一般來說沒有,但是最近聽說域普推出軟體免費試用活動了,真心感覺很好啊,你趕快去他們官網去看一下吧 免費的物流軟體都有哪些?開元通也可以,直接看圖 說的太籠統了,你是要管理倉儲的還是管理運輸的。還是管理訂單的或者gps型別的?如果真的想要管理好建議購買,就算找到了免費的難道就一定適合你的企業用?現代物...

有的自動充值軟體嗎,有免費的自動充值軟體嗎

免費的 沒有的 肯定是自己不懂的原因 我們是老師傅 給你說說 可謂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那又怎麼樣呢,人只是路過人間,不要什麼都只活在 聽說 中很多事應該大膽的去嘗試。試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市場上有很多,不過我建議還是直接到官方充值 要是免費的可能沒有了,因為這個也是要成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