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總是顯示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2023-06-16 08:55:04 字數 2952 閱讀 4995

1樓:老許願

一、手機的儲存剩餘空間不足,將手機儲存空間內清理即可,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其他設定」選項。

3、接著開啟「儲存空間」進入。

4、進入以後點選「檔案清理」。

二、手機的程式錯誤,將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新,然後關機以後重新啟動,再檢視是否提示儲存空間不足。

三、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用手機自帶或第三方手機管家進行一次全面的清理,清理一些記錄、快取、已**軟體什麼的,其次要把你**、拍攝的檔案移到電腦或移動儲存裡,可以省出被佔用的空間。最關鍵的就是微信需要清理,時間久遠且並不重要的對話、**、表情、語音什麼的都可以刪除了,這樣就會騰出很大的空間來。要養成定期清理的好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上不用的軟體或者軟體快取之類的刪除掉,就不會提示了。

如果自己找不出,可以備份資料後,直接將手機恢復初始,再重灌軟體即可。

oppo提示儲存空間不足是怎麼回事?

4樓:oppo服務

手機**和安裝的軟體太多,資料快取過多,可能會導致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從而導致手機執行緩慢。若您的oppo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釋放空間哦:

不常用應用等冗餘檔案進行清理。

1)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系統:前往「設定 > 關於本機) >儲存空間 > 清理」,可以進行包括**清理、**清理、應用解除安裝、應用**、文件清理、雲搬遷等操作,簡單快捷。

2)coloros 7及以上版本系統:「「手機管家。

3)coloros 7及以上版本系統:進入「「檔案管理。

若手機有登入帳號,清理完成後會出現「優化相簿儲存空間」或開啟相簿「優化儲存空間」,點選「前往」,開啟「**/相簿自動同步 > 優化儲存空間」,將**原圖儲存在雲端,手機僅保留小尺寸版本。

2、轉移手機檔案資料:

儲存,oppo手機帶有云盤功能,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 雲服務。

登入帳號 > 雲盤」,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上傳資料。

3、使用外接儲存裝置:

若手機支援外接儲存卡。

可將部分資料儲存至sd卡。

或轉移至電腦等其他外部裝置儲存,騰出手機空間。

溫馨提示: 微信聊天記錄備份,可開啟微信,進入「我 > 設定 > 聊天 >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

恢復出廠設定。

時選擇「徹底清除全部資料」清理將更徹底,但一定請先將重要資料備份到電腦或雲盤。

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備份好您的手機資料,攜帶好您的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官方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佳啊

它們這個系統有病我跟你說 你進設定後臺——其他設定——儲存空間 你點進去那個軟體後臺資料多你就清理哪個隨隨便便幾十g空間給你搞出來氣死我了想讓我一年就換手機夢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換記憶體卡: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更換手機記憶體卡進行解決。

7樓:hhh月亮

一、手機提示儲存空間不足的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點選圖示上出現的「x」即可解除安裝);

2、進入設定--常規--應用程式--點選某個軟體--將軟體移至sd卡/使用者空間/手機儲存(部分機型不支援該操作);

3、進入設定--常規--儲存卡和手機記憶體/儲存--安裝位置--選擇儲存卡/使用者空間/手機儲存,更改軟體安裝位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該操作);

4、備份手機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二、手機記憶體(系統空間)提示不足可以進入檔案管理中檢視可用空間大小。若可用空間足夠,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三、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的解決方法。

8樓:oppo客服

你好,可能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太小導致的,建議您通過以下方法移動或直接安裝到手機儲存:

1.軟體商店——管理——軟體搬家——手機記憶體移至到sd卡;

2.還可以直接安裝至sd卡中:設定——安裝與除錯——首先安裝位置——選擇手機儲存。

3.設定——程式管理——全部——點選該軟體程式——移至手機儲存。

同時建議您清理下手機的快取。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加減鍵選擇清理快取,電源鍵確定即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一直顯示儲存空間不足 5

9樓:oppo客服

如果oppo a33手機恢復出產廠設定後依然顯示儲存空間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文回件後。

10樓:佳啊

它們這個系統有病我跟你說你進設定後臺——其他設定——儲存空間 你點進去那個軟體後臺資料多你就清理哪個隨隨便便幾十g空間給你搞出來氣死我了想讓我一年就換手機夢裡吧!!!

11樓:我們此等平民

如果你的手機在使bai

用過程du中發現儲存空間不足。

zhi,可以嘗試以下。

12樓:好運來花樣裝飾

別再買oppo 的牌子了不值得信賴。

13樓:豐田日下

我得也是,老手機了死卡,早知道不更了,他喵的。

14樓:真裡亞

然後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震動之後鬆開,會進入恢復模式,選擇升級系統。

安好以後重啟就正常了。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_(: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刷機精靈這個電腦軟體在pc檢測。

oppo手機總是顯示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可以購買一張儲存卡來使用,或者刪除一些不需要的軟體 把不用的資料夾都刪了,因為只要是你曾經安裝過的軟體就算以後解除安裝了他還是依然在你手機裡,經驗之談,希望能幫到你們!你馬,你自己說的什麼玩意聽的懂嗎?為什麼oppo手機總是顯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要怎麼做呢 30 如果你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發現儲存空間...

OPPO手機老是顯示儲存空間不足

手機儲存空間滿了 或者手機安裝太多軟體 導致手機快取過多,可以下一個 獵豹清理大師 清理一下 oppo手機總是顯示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可以購買一張儲存卡來使用,或者刪除一些不需要的軟體 把不用的資料夾都刪了,因為只要是你曾經安裝過的軟體就算以後解除安裝了他還是依然在你手機裡,經驗之談,希望能幫到你們...

手機總是顯示儲存空間不足,紅米NOTE

1 首先,請您儘量解除安裝手機裡你自己安裝的所有的安全衛士 手機管家 手機助手 某某大師 跑分軟體和電池管家之類的軟體,不需要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手機內部是自帶lbe安全軟體的,你再安裝,佔壓內部儲存空間不說,還會與lbe衝突,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電池管家會影響電池的使用效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