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清理手機記憶體儲存空間

2021-12-22 19:35:38 字數 1268 閱讀 4562

1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2樓:

蘋果的沒有清理工具,

3樓:圖蝶科技

2018.11.8蘋果手機怎麼清理空間?

想問一下蘋果手機儲存空間,裡面的這個其他是什麼,它佔了我一半了,如何清除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回答沒有一個正確的…

這個灰色的「其他」大多數情況下很小的,你現在出現的這樣情況是因為剛剛開啟儲存空間統計,系統還在計算每個應用的佔用空間,所以把很多沒計算的全顯示成「其他」了,任何一臺iphone都會這樣。你只要等待幾分鐘,多半部分會轉變成紅色的「應用」。

也就是說這些都是你的應用的一部分,只是暫時沒統計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軟體的快取資料,很多軟體用久了快取資料就是很大,你可以通過軟體的設定功能裡面的清除快取資料來釋放記憶體空間,例如qq,對於不可以通過設定清除的可以把軟體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

6樓:球球比比館

把不必要的上傳icloud,可達到效果

7樓:翻版明星

系統執行產生的資料快取,臨時檔案等等。

8樓:

系統更新了白你的時候,我的時候,我的時候,我

9樓:

系統佔用的記憶體,用應用,把那些不需要的檔案都清除一下

iphone儲存空間中的系統怎麼佔這麼多記憶體 怎麼清理 20

10樓:糖寶愛科技

蘋果手機為什麼系統佔那麼多記憶體,教你如何清理!

11樓:

你可以按那個恢復工廠設定的那個。哎,還有就是一隻手按著開關,然後一隻手按著加音量的那個鍵,然後也可以刷機一下,但是刷機之後你的手機裡面的那些東西都會清除掉。如果說如果不是特別佔記憶體的話,我建議就是不要總是去刷機。

,因為清理多了,這個手機也會收到一些影響。

12樓:mm櫻桃子

買來就有的是刪不掉的,你也不用擔心記憶體不多怎麼辦,蘋果手機自己它j會不定時清除你不用的東西

13樓:

下個pp助手一鍵清理一下記憶體,應該可以騰出來很多

14樓:百小度

關機再開機能清理快取

蘋果手機記憶體深度清理,蘋果手機如何深度清理記憶體垃圾

清理蘋果手機的快取可以選擇先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進入iphone儲存空間,然後把系統更新安裝包和長期不用的app解除安裝掉,其次還可以開啟微信,進入設定,點選通用,再點選儲存空間,選擇管理微信聊天資料,刪掉一些不重要的資料即可。清理蘋果手機的快取可以選擇先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進入iphone儲存空間...

手機記憶體清理,清理手機記憶體。

樓主你好 手機記憶體並不是標識多少就多少的 很多時候是系統佔據一定的記憶體內的 使用第三方安全軟體清理容 清理手機記憶體。您好,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在檔案管理 分類 你到記憶體卡的資料夾,把 檔案和 檔案留著 其他的檔案直接刪除掉 手機記憶體怎麼清理?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手機記憶體怎麼...

如何清理手機內建記憶體,手機內部儲存裡面其他怎麼清理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記憶體的程式。先找到 應用管理 或者 程式管理 的圖示,點選。再點選 正在執行 子選單,就會顯示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