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朋友之間產生吃醋感正常嗎?

2023-06-16 11:55:04 字數 5262 閱讀 6907

1樓:創作者

我覺得不正常,因為朋友之間的關係是非常純潔的,不應該有吃醋這種感覺,如果有吃醋的感覺的話,我覺得可能是有一些其他的感情。

2樓:金木研

我覺得這個不正常的朋友直接產生吃醋感,我覺得不太正常了,這樣的話說明你們的關係有一點超越朋友關係了,所以說不應該有這種情緒的。

3樓:阿樂秋季雨

我認為是很正常的,畢竟有的時候自己很在意的朋友,如果突然對別人好的話,自己的內心會有著很多的波瀾。

4樓:廖傑學長

不正常,那就說明你對她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朋友的感情了,甚至會有一些喜歡的感覺,所以才會吃醋。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朋友之間產生吃醋感是比較正常的,這也證明這兩個朋友之間是非常要好的關係。

友情之間,我會經常吃好朋友的醋,這是為什麼呢?

6樓:韓諾諾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太在乎這個朋友了,害怕失去這個朋友,所以才會去吃醋。

7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你可能很喜歡你的朋友,所以總會有吃醋的感覺。你應該放平心態,不要太過於介意好朋友的人際交往。

8樓:源如雲

友情之間也需要真誠的,對你的態度應該比對其他人要好一些。不然,你交的朋友就沒什麼意義了。我的好朋友就是,只要我們一起聊天的時候,有其他人來了,她頓時就會把我涼在一邊,轉身去和別人聊,讓我感覺不到她是和我關係更好些,所以我總結她是對誰都好,不需要更好的朋友,我就慢慢疏遠她了,真心換不來真心何必去當傻子呢!

9樓:魚與魚塘

這是因為你不如別人,你嫉妒對方,所以你會吃他的醋。

友誼會存在吃醋嗎?

10樓:阿qi棄

嗯。人本質上渴望親密關係,友情也是其中一種。對方和你越親密越希望你們只忠於彼此。

但這也是一種幼稚的本能。情商高的朋友,個人生活豐富個性獨立的朋友,會恰當的保持應有的距離,讓兩人在適當獨立的空間內更好的發展。但吃醋一定是在乎的表現。

11樓:阿qi棄

會吃醋的,當你真正的在意一個人的時候,你多多少少都會吃醋的,因為在乎的,所以有時候難免有著吃醋的, 把心放開一點,就沒事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圈子,一個人不可能一直圍著你繞的, 友情就是無論多久見面都不會覺得陌生的,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她願意去幫助你的。 祝你好運的。

12樓:9267滅韓賀泊

以前也有過,蠻喜歡一個朋友的,然後她跟別人玩的好,我心裡也挺不爽的,後來勸自己不要鑽牛角尖,你會發現,說不定你跟她玩的好的人也玩的好,當然也有不好的情況,你疏遠就行了,儘量不要讓你朋友覺得你在逼她之類的,就算是友情,總是向對方施加壓力 對方也會累 感情嘛,不管什麼,都是靠緣分,儘量順其自然吧。

13樓:周尋晴

存在啊,以前兩個人的時候不覺得,可是一旦出現第三個人,的時候就有了一種自己的東西被搶走的感覺,明明知道不是,但佔有慾依舊會讓你失去理智,要調整好心態,因為友情也像沙子一樣,握得越緊流逝的越快。

14樓:網友

友情中吃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每個人都會有佔有慾,尤其是對於珍視的人,越是珍視,佔有慾越強,越是在乎這一段友情,就越難接受友誼中有其他人的插入,友情有時候吃起醋來比愛情還要強烈。 「知己難求」能夠成為好朋友的都是不容易的,你們之前不僅僅是需要有相識的緣分,還要有相知的條件,只有真正三觀相同,有默契的人才能夠成為好朋友,所以當我們遇上一個這樣的好朋友的時候,我們會忐忑,會患得患失,會吃醋,這一切都是因為好友難得,我們希望可以一直維繫這段友誼,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朋友就是知你懂你的人,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將自己的心事告訴他,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和他去瘋去鬧,因為是朋友,所以你的一切他都懂,並且你也只希望他懂,所以你不想要你們之間的情誼插入第三人。 但是吃醋雖然是一件正常的事,卻不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無論是何種感情,過於患得患失的結果不會是太好的,我們在和朋友交往之時要注意剋制自己的吃醋想法,要知道友情和愛情是不一樣的。 愛情是兩個的,它是絕對不能允許第三個人的插入,但是友情卻不是,你可以和很多人都擁有真摯的友情,你可以和你的每個朋友分享你的心事,你的朋友也絕不會只有一個人。

15樓:名

會的,不過所有的感情都不能平分,自己要有這種覺悟,只要做到自己想做的就好了,不要過多的去比較,不然只會徒增煩惱。

16樓:屠秋生

肯定存在啊,因為就比如你來說,對每個人都不一樣,有好有壞,對他好的和壞的相比肯定會吃醋了,那要看那個人的心胸了。

17樓:沉夜孤星

必須存在的,人和人之間所有的感情 我覺得都會有嫉妒,很正常,我和閨蜜之間相處的時候,大部分還好,不是很愛吃醋,但是我的閨蜜們有時候會吃醋,雖然有時候她們是開著玩笑跟我說的,哈哈哈,覺得她們挺可愛的,感覺自己被受到了重視吧,當然大家交友觀都不一樣 我一般交朋友會以親密的程度來劃分的 所以我的老朋友還會吃新朋友的醋 但是當我表達 她們永遠是我最想依靠最愛的人,她們就會好一點 至於我自己。

18樓:情感聊天小六

回答親您好呀,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會的哦,因為「佔有慾」是每個有都會有的。當你跟對方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時,你不會喜歡他的注意力被別人搶走,你會下意識產生「佔有慾」,因為在你心裡把對方當成了好朋友,所以你覺得對方也應該跟你一樣才對。友情裡「吃醋」其實是一種正常現象呢。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你會因為友誼吃醋嗎?

19樓:網友

會的。1.即使是朋友,也會有佔有慾產生,看到朋友和別人變好,疏遠自己就會吃醋,這是很正常的。

2.這也說明你對朋友付出了真情實感,所以才會吃醋,如果覺得對方可有可無,那麼就不會產生吃醋的感情。

20樓:鄂文

會有一小點,但是不會因為這而影響友誼,我會故意當著他們的面露出自己的醋意,讓他明白我的失落,讓他們重新在意我,但我不會特別特別的生氣,除非是他們徹底忽略了我,把我不當一回事,那麼我會遠遠的離開他們,因為那種朋友不值得我相交。

21樓:殘葉落

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所以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正常的我不會因友誼而吃醋的。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

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

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所以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正常的我不會因友誼而吃醋的。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

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所以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正常的我不會因友誼而吃醋的。

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

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所以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正常的我不會因友誼而吃醋的。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

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所以朋友之間的友誼。

我不會因為友誼吃醋的。如果因友誼而吃醋那是心胸窄小,心眼太小了,首先你要相信你的另一半,即然是朋友你就要信任她(他),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廣交朋友增進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在社會,在當今的發展時化是寸步難行的。

22樓:悅

個人而言,我會因為友誼吃醋。我認為最好的友誼限於兩個人之間。如果是三個人,那麼其中有一個人就會受到冷落,體現在方方面面,細節之中。有時候友誼就像愛情一樣,不能有第三者插足。

如果我有一個秘密告訴了你,同時你又把這個秘密告訴了別人,那麼這個秘密就不屬於我們之間的私人話題,而成為公共的話題了。我有一個東西分享給你,可是你轉手又把他送給了別人。這就不是單單屬於我們之間「小浪漫」.

所以我寧願要兩個人的友誼,也不願插足三人之間的友情,我會因為友誼而吃醋。

23樓:越磨越光芒

不會,我快五十歲了,早就看淡了這些事情。

但是我小時候會吃醋。

我對朋友很用心,從小就是這樣。

把心掏出來給朋友,朋友有困難,不計代價的幫忙。

但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教育環境不同。

有些人到處討厭好處,在你這裡能得到時,就每天和你黏在一起。

當發現別人更有用處時,又跑到別人那裡,從而冷落了你。

那個時候,因為還小,不理解這種行為,總認為我是用心相處,你也應該用心對待我。

等長大了,就慢慢知道了,社會上總有一群沒有靈魂的人,到處尋找著,有利於自己的環境個人群,但是,他為別人做了什麼?好像沒有,與其說是吃醋,不如說是看不起這種人。

和好朋友之間產生矛盾,怎麼辦,友情 朋友之間出現矛盾怎麼辦?

和朋友鬧矛盾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我如果和朋友鬧矛盾了,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儘量不要太沖動,因為太意氣用事很可能會把問題弄得更糟糕,在冷靜之餘,我會仔細分析全部的經過,看看事情是因為什麼而是雙方變這樣的 如果事後發現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誠懇地去向對方道歉.當然,...

你認為情侶之間聊天都會聊些什麼話題

我覺得對於情侶之間聊的話題有很多,因為他們有共同的語言,可能就會聊的比較多,如果沒有共同的語言話,可能就聊的比較少,比如說今天逛街呀,看電影啊,看電視啊,這些事情,東西幹什麼呀?我覺得是這樣子的。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聊的更深一些,家庭瑣事和自己所經歷的一些趣聞,我覺得兩個情侶之間聊天,就是為了讓...

你認為物候現象的變化對當地人們的生產生活有何影響

從本質上的改變是非常居大的 包括心理方面,遺傳基因方面,心理規跡方面,思想延伸方面,人與自然的關係等等,表面上看影響不大,但潛在規則的替換中,改變,變化是非常居大的。請你說說這些河流對當地人們的生產生活產生了怎樣的影響? 中國河流的水量變化其實是想讓學生明白不同地區河流的水量不同 汛期長短不同,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