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級傷殘的鑑定標準,十級傷殘鑑定標準

2023-06-17 07:05:04 字數 1503 閱讀 5674

1樓:誠懇又感人丶便當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兩分鐘的哦親親。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一手全肌癱肌力≤2級;腦脊液漏伴有顱底骨缺損不能修復或反覆手術失敗;面部中度毀容;全身瘢痕面積≥60%,四肢大關節中1個關節活動功能受限。

提問。你好。

您好。十級傷殘的補償標準依據工傷保險條例,首先會給您支付七個月的工資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如果您與單位的勞動合同將終止或者您提出解除勞動合同,還能獲得由工傷保險**承擔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以及由單位承擔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提問。我的左手上班機器壓上手背植皮了。

這個評傷殘能評上嗎。

如果傷者是屬於工傷,50cm2,並有明顯瘢痕屬於工傷十級。

可以評上的。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 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提問>

這樣的面積我也不知道多大。

可以評上的呢。

您去做工傷鑑定吧。

您取得傷殘等級鑑定結果後,就可以憑此結果向當地社保中心申請待遇稽核,並依據傷殘等級領取工傷保險待遇。 您如果不太清楚具體可以獲得多少賠償可以說一下您的傷殘等級,我給您說明一下您可以獲賠的各個專案以及各項的金額。 如果您已經或很快就要離職,但是單位不按照標準給您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您可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不小了。提問。

可是我的食指跟中指不能彎曲到以前一樣了。

十級傷殘鑑定標準

2樓:陳樂年

法律分析:2021十級傷殘的鑑定標準為:主要是指受害人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存在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但是無護理依賴,例如,1、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2、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3、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4、職業性**病久治不愈等情形。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四條工傷職工已經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需要生活護理的,從工傷保險**按月支付生活護理費。生活護理費按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或者生活部分不能自理3個不同等級支付,其標準分別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或者30%。

2019十級傷殘鑑定標準,2017最新十級傷殘鑑定標準

評定標準 1 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 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 2 cm2 3 全身瘢痕面積 5 但 1 4 外傷後受傷節段脊柱骨性關節炎伴腰痛,年齡在50歲以下者 5 椎間盤突出症未做手術者 6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 指端植皮術後 增生性瘢痕1 ...

十級傷殘鑑定問題,請問十級傷殘鑑定的具體標準是什麼

最低要求是疤痕面積需6cm2 或者長度10cm 眼球有摩擦感,無視力影響的話不考慮 呵呵,你已確定10級傷殘?勞動能力鑑定到當地人社局工傷部門辦理。傷殘等級鑑定由專門的機構進行,請到當地社保機構諮詢 你這麼問沒用,標準都是根據檢查結果定的,你沒有明確的檢查結果,傷疤那個面部瘢痕形成面積6 cm2以上...

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二條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 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受害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