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G記憶體的旗艦機,你推薦哪一款?

2023-06-17 14:30:05 字數 3029 閱讀 273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搭載業界頂級xd fusion 硬體實時hdr**能力,後置廣角攝像頭、後置主攝像頭及前置攝像頭均支援。

結合超強4核isp 實時處理海量資訊,獲得更均衡的**效果,高品質畫面連續不斷呈現。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採用先進的半導體制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片,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約小時,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6a,相容10v/4a或10v/或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無線充電:

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片之中,和外掛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2樓:撲苒悠水身

我比較推薦三星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因為這個機子特別好用,非常實用,外觀也非常漂亮。

3樓:建慧學姐

三星galaxy s22這款手機可以放心購買,也會讓自己有一個很好的體驗,並且是國產手機。效能非常的不錯。可以選擇256gb也是5g全網通手機。有著45磅充電器,速度特別快。

4樓:羅文

個人推薦華為,華為這款手機是比較好的,而且一些記憶體比較大,使用年限比較長。

有哪些手機支援512g機身記憶體的?

5樓:你愛我惜

現在智慧手機,都有512g儲存的版本。

所以在購買時,只要選擇最大儲存的就可以了。

512大記憶體的手機價效比推薦哪一款?

6樓:生命ost回眸

我推薦紅米k50。它的不僅記憶體大,配置也相當不錯。屬於高價效比的那種。

7樓:大超說教育

我推薦iqoo neo 5,因為這款手機效能很強悍,螢幕素質很高,**不算貴,很有價效比。

512g記憶體手機買哪一款手機好

8樓:網友

現在手機效能都差不多的,看個人喜歡的外觀購買就行了。

9樓:牟默

512g記憶體的手機的話,我覺得還是買那個華為的最**吧。

512g記憶體的旗艦機,你推薦哪一款?原因是什麼?

10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華為mate40pro這是一款特別厲害的手機,也是國產的,是5g手機。價效比特別高,有512g記憶體。空間也很大,續航能力很不錯,不會出現卡頓。

11樓:王芳芳麼麼噠

一加10pro這是一個好的品牌,也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512g記憶體。支援120赫茲有好的重新整理率。

12樓:f但是

華為mate40pro是我比較推薦的一款;因為這款手機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處理器也很好。

512g記憶體的旗艦機,你推薦哪一款?推薦的原因是什麼?

13樓:小白家美食

512g記憶體屬於是比較大的,能夠徹底實現記憶體自由,建議選擇redmi k50 pro這款手機,整體價效比比較高。

14樓:羅文

我推薦 iphone 13;因為這一款手機效能特別強,辨識度非常高,使用時間長不會出現卡頓的情況。

15樓:f但是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華為mate40pro;因為這款手機的顏值比較高,而且電池容量也非常大。

有哪些手機支援512g機身記憶體的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512g的手機。

1、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作為當下最火的手機,也是史上最貴手機,讓眾多網友大呼買不起。512g記憶體的屬於iphone xs max的頂配,售價也固然不會低。

2、華為mate rs

這款手機是華為旗下的一款智慧手機,麒麟970+4000mah電池+6英寸2k屏+512g儲存空間,支援雙揚聲器,10w無線充電,航空冷卻技術,皮革配件,螢幕下指紋識別,人臉識別解鎖功能,前後都有指紋識別解鎖,還支援面部識別。最讓人心動的當然是它的價效比,華為手機堪稱國產手機中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3、三星galaxy note9

三星galaxy note9是三星研發的新品智慧手機,採用英寸super amoled全視曲面屏,解析度為2960*1440,搭載驍龍845或exynos 9810處理器。記憶體128g的售價為6999元,512g版本的售價為8999元。

4、oppo fine x蘭博基尼版。

它是目前市面上使用者數量和好評數量都非常多的一款產品,它的使用者體驗非常好。價效比也非常高,適合各年齡段的使用者選擇來滿足辦公室或者娛樂的需求。8g+128g的售價在4999元,8g+512g的售價在9999元。

5、堅果r1

堅果r1是錘子科技在2023年5月15日晚於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釋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搭載高通驍龍845旗艦處理器,採用了寸顯示屏,長寬比為18.

7:9,堅果r1最高配備8gb+1tb儲存。共有五款不同記憶體的手機。

17樓:網友

**的華為手機支援512g機身記憶體。

有哪些手機支援512g機身記憶體的?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1344 畫素,延續了88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 2000...

1g記憶體與512g能同時用嗎

1全部得看主機板是否相容 以及兩條記憶體彼此之間是否相容如果排除相容問題 不一樣容量的記憶體是可以一起使用的不過兩條不一樣容量的記憶體是不能組成雙通道的 回答補充 在主機板能支援的情況下 牌子和頻率不同仍是可以同時使用的 有一種情況例外 比如某些主機板同時支援ddr和ddr2 但兩種記憶體不能同時使...

小米的旗艦機是哪個系列,小米6真的是旗艦機嗎?

小米的旗艦機型包括小米十,小米mix3小米note,這些都是旗艦機型。旗艦機,我認為是非常好的小米十小米八。小米酒都是非常好的手機。因為他在我們國家也應該是排前三名的。小米6真的是旗艦機嗎?小米手機哪個型號是最好的 小米手機產品還是不錯的,哪款最好的,那要看使用者的需求,可以看看以下幾款,是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