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用什麼膜比較好?

2023-06-17 14:40:04 字數 1254 閱讀 8546

1樓:銳進

華為nova7pro用鋼化膜最好,鋼化膜手感順滑而且還更耐刮。現在手機邊框基本上都會做一些的弧面或者是直接使用曲面屏,鋼化膜貼合度就不如軟膜,鋼化膜的4周容易出現白邊。

2樓:教育心理師

我給你推薦的就是水凝膜,因為鋼化膜雖然能夠起到螢幕的更好的保護作用,但是曲面螢幕不容易貼合,而水凝膜的手感更好,而且不會產生氣泡等其他特殊的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的問題。最好使用鋼化膜。現在的手機大部分採用更先進的oled材質螢幕,具有更好的顯示效果,但是容易碎,**又高,貼膜可以有效保護螢幕。

4樓:or影鴻

這主要看自己是不是經常磨損手機,如果手機經常磨損,並且容易掉落的話,建議適應鋼化膜,如果自己可以很好的保護手機的話,可以使用普通的膜。

5樓:來自五尖山秀外慧中的淺藍暹石

鋼化膜清晰度高還可以保護螢幕破損。

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手機需要貼膜的,我覺得一般情況下防窺的鋼化膜質量要好一些一方面農夫保護手機的螢幕沒有收到磕碰或者是劃痕,另一方面的話,也能夠防止別人對手機內容的窺視。

7樓:小龍

反正再好的也經不住摔。

8樓:藍色水裡大白鯊

建議這種曲面屏的手機還是用鋼化膜比較好,因為軟膜的話,對於這種曲面屏的手機起不到什麼作用,還很容易出現屏碎膜好的情況,所以還是建議貼鋼化膜。

因為市面上賣膜的商家有很多,很容易踩水。真的不想入坑了。先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踩坑經歷吧。

第一次貼了個水凝膜,塑料貨,貼上去產品乾澀,卡段,玩王者連個技能都釋放的讓隊友們罵罵咧咧。劃痕指紋更讓我噁心到想吐。後來去實體店貼了個鋼化膜,剛開始感覺煥然一新。

沒用兩天發現觸屏失靈,而且用手指點一下,感覺螢幕和膜直接沒沾住,後來帶有手機殼的邊緣都進灰翹起來了,強迫症有犯病了,果斷給撕掉,**膜只有一圈有膠,中間是空的,後來在狗東上買了排在前十的鋼化膜,水凝膜 網點膜 點膠uv膜,都被傷透了。裸奔不是我的習慣,後來看到吧友曬的藍寶石鍍晶鋼化膜 全膠的,爽十二時候整了2個,**第一張就貼**了,第二張發了教程,小心翼翼的算是貼好了。我先曬一下最近幾個月貼的最成功的,藍寶石鍍晶鋼化膜。

華為nova7pro螢幕自帶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有帶一張保護膜,不過是普通的膜,不防摔的,就是以前那種普通的手機膜。

華為nova7pro充電提示音怎麼設定

設定不了,提示音這個沒法設定很多手機都不行提示音無法設定無法調節的。華為nova7怎麼設定充電完成提醒?華為手機充電完成後,是不用設定的,充電完成後充電器會自動斷開電源。在鎖屏介面會彈出一個充電完成的通知,不過沒有提示音。需要自己檢視是不是充滿了。華為nova7有充滿電提醒嗎?我想應該有的。連幾百塊...

華為nova7pro和蘋果11那個值得買?

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如果追求系統流暢選蘋果11,日常使用選華為nova7pro,在快充電池方面有優勢,綜合體驗蘋果11更好。你好,我個人要覺得,要蘋果11這款手機好一點,因為它的系統執行流暢,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兩個相比之下,還是後者要好一點,因為後者的話那邊的處理器是比較好一點的,所以的話它...

華為nova7pro充電速度慢怎麼辦?

第一 充電裝置的電壓。充電的快慢和裝置有很大的關係,所有手機的充電速度都集中在充電插頭的電壓不夠,導致充電慢,用iphone插頭給ipad充電,充電的速度會很慢,這是因為功率的不夠用。但是反過來,高電壓的充電頭給iphone充電,充電的速度會很快。但是會存在安全隱患,因此選擇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官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