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5值得買嗎?華為暢享50值得買嗎?

2023-06-17 16:05:03 字數 1639 閱讀 5020

1樓:石英毅市晴

這手機就四個字,高配低價。我周圍有不少人都約了,因為太值了。

華為暢享50值得買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5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hd+ 1600x72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拍照: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主攝攝像頭 +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系統,搭載八核處理器,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電池容量6000mah(典型值),帶來強勁的續航體驗。

華為榮耀暢玩5好嗎

3樓:cdz電子數碼康師

不好,榮耀暢玩5是16年的產品了,現在日常使用都卡。

華為暢享50值得買嗎

4樓:好學者百科

華為暢享50好,手機引數如下: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顏色1670萬色,解析度為hd+1600x720畫素,看電影更舒適。2.

拍照: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更加細膩清晰。

3.效能:鴻蒙系統2.

0系統,搭載八核處理器,帶來流暢體驗。4.電池:

電池容量6000mah(典型值),帶來強勁的續航體驗。可以登入華為**詳細瞭解手機引數,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

華為暢享6和榮耀暢玩5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和華為暢享6的區別如下:

1:cpu型號:榮耀暢玩5是mediatek mt6735p,華為暢享6是mtk6750。

2:cpu核數:榮耀暢玩5是四核,華為暢享6是八核。

3:作業系統:榮耀暢玩5是華為 emui lite + android ,華為暢享6是emui 。

4:執行記憶體(ram):榮耀暢玩5是2gb的,華為暢享6是3gb的。

5:後置攝像頭:榮耀暢玩5是800萬,光圈,自動對焦。華為暢享6是1300萬畫素。

6:前置攝像頭:榮耀暢玩5是200萬,光圈,固定焦點,華為暢享6是500萬畫素。

7:電池容量:榮耀暢玩5是2200mah,華為暢享6是4100 mah。

總結:以上就是榮耀暢玩5和華為暢享6的不同之處。

6樓:寧小邪

暢享6是1000多的千元機,榮耀暢玩5是599的低端機,還是暢享6比較好,全網通版本,3g執行,16g記憶體,暢玩5是2g執行的,畫素是800萬也很一般,不如暢享6

華為暢享5s和華為暢享5哪個價效比高

7樓:星月小木木

這兩款機型大部分配置都是相同的,暢享5是4核,5s是8核,處理器方面5s比較好,不過續航方面5s沒有5這麼持久,電池暢玩5比5s大了差不多一半,續航更給力!但是5s配置了指紋解鎖,相比之下更推薦5s,價效比更好。你也可以去看看暢玩5x,配置都比這兩款機型出色!

**也差不多!

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多少 華為暢享5s電池多大

電池容量為2200mah。華為暢享5s配備2200mah不可拆卸電池,標配5v 1a充電器,提供鈦灰色 銀色 金色三款可選顏色。華為暢享5s由華為技術 推出。於2015年12月3日正式釋出,該機採用5寸720p螢幕,配備500萬前置攝像頭 1300萬主攝像頭。華為暢享5s電池容量2200mah,標配...

華為暢享5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華為暢享5s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暢享5s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再重新設定密碼,開啟手機。可以參照以下步驟操作。1 長按 電源鍵 將手機關機。2 關機之後,找到手機的 電源鍵 以及 音量鍵 3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加號鍵 出現如下介面,選擇 簡體中文 4 進入 主選單 介面,然後選擇 清除資料 5 清除資料...

華為暢享5s怎麼裝卡插卡,華為暢享5s怎樣裝記憶體卡?

一 華為暢享5s如何裝卡教程 按照下圖步驟開啟sim及sd卡槽。插入sim晶片方法。插入micro sim 卡 本手機僅支援micro sim 卡,使用非標準micro sim 卡可能會損壞您的手機。如需更換或購買micro sim 卡,請諮詢您的網路運營商。標準micro sim 卡外形尺寸 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