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3值得買嗎,華為的暢享20se又如何?

2023-05-09 07:35:07 字數 5296 閱讀 355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20 se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廣角景深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3、效能:採用emui 系統,搭載麒麟 710a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5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huawei share、應用分身、手機克隆等。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z3是值得買的,而且在和華為暢享20se**相差不大的情況下,iqooz3的配置更強。

iqooz3效能表現更強,採用了中高階晶片驍龍768g,cpu與gpu效能對比上代中端神u 驍龍765g提升15%。安兔兔跑分中能夠獲得44萬高分;

iqooz3還配備了lpddr4x規格的ram和ufs 規格的rom,支援記憶體融合技術,能多出3gb的記憶體。

華為暢享20se處理器是海思麒麟710a,運存是4gb起,能夠執行日常,但是執行遊戲,高功耗使用就會吃力一些。

iqooz3採用了4400mah電池+55w閃充的組合,充電上不同於常規千元機的充電配置,是採用了旗艦級水準的55w快充。

華為暢享20se搭載快充,相比iqooz3的55w有較大差距。

iqooz3三攝由6400萬畫素超清主攝+120°超廣角鏡頭+4cm微距鏡頭組成,支援4k/60fps的**拍攝。鏡頭功能還是不錯的,能帶來不錯的影像體驗。

華為暢享20se只搭載了1300萬畫素主攝+800畫素廣角景深+200萬畫素微距。

iqooz3還擁有一塊120hz高刷的競速屏,提供了高幀率遊戲專區功能,採用的是五重液冷散熱系統,散熱表現較好。

3樓:網友

iqooz3這款手機還算值得買,華為暢享20se就不值得買了,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兩款手機,個人建議還是買iqoo,畢竟價效比高點。華為的除非你不玩遊戲。不然不要考慮,價效比也低。但質量還是華為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iqoo z3是一款價效比還過得去的機型,不常玩大型遊戲的話,非常合適。

榮耀20和iqooz3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20是19年的手機了,現在已經是下市狀態。

而且兩個手機也不是同定位的手機,iqooz3是今年千元價位的手機。

iqooz3搭載了中高階晶片驍龍768g,效能還是強的。這塊晶片擁有更高的cpu主頻,圖形效能也更加出色。在安兔兔跑分中能夠獲得44萬高分,流暢執行日常毫無問題。

iqooz3在千元價位上,充電配置採用了旗艦級水準的55w快充,能在更短的時間內快速回血。

對於相機,iqooz3配備的6400萬畫素超清主攝+120°超廣角鏡頭+4cm微距鏡頭的組合,不管是夜拍還是白天拍攝都有不錯的成像。

其它方面,iqooz3擁有一塊120hz高刷的競速屏,提供了高幀率遊戲專區功能,採用了記憶體融合技術,可以將手機自帶的8gb運存擴充套件到11gb,採用全覆蓋散熱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iqoo z3很不錯,主要引數介紹如下,可自行檢視對比:

作業系統:originos for iqoo 基於android 11)

螢幕:英寸,解析度2408x1080

拍照:後置6400萬畫素超清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768g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6g/8g ram+128g romg/12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卡1t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榮耀20和iqooz3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20還是比較舊了,iqooz3是今年的機子,價位在1500左右,但配置在同價位手機表現夠好。

iqooz3採用了中高階晶片驍龍768g,cpu與gpu效能對比上代中端神u 驍龍765g提升15%。安兔兔跑分中能夠獲得44萬高分;iqooz3還配備了lpddr4x規格的ram和ufs 規格的rom,以及能白嫖3gb記憶體的記憶體融合技術。

iqooz3採用了4400mah電池+55w閃充的組合,充電上不同於常規千元機的充電配置採用了旗艦級水準的55w快充,意味著可以再更短的時間內快速回血。

榮耀20的快充也僅是,搭載3750毫安電池。

iqooz3的拍照同樣出色,三攝由6400萬畫素超清主攝+120°超廣角鏡頭+4cm微距鏡頭組成,支援4k/60fps的**拍攝。每一個鏡頭都能物盡其用,無論是日常拍攝還是在夜晚進行特寫,都能帶來不錯的影像體驗。

其它方面,iqooz3擁有一塊120hz高刷的競速屏,提供了高幀率遊戲專區功能,採用五重液冷散熱系統。

9樓:生活小當家黃老師

iqoo是舊款了,不支援5g。作為一個系列,和榮耀30s同價位的iqooneo3要更好一些啦。首先是硬體配置 iqooneo3搭載高通驍龍865,且使用了ufs3.

1快閃記憶體;麒麟的990晶片尚不及驍龍865,iqooneo3效能比麒麟820強不少。接著是螢幕顯示上 iqooneo3擁有144hz競速屏,支援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能呈現更高的動態範圍,畫面更細膩,流暢度更高。

提問。榮耀30s和iqooz3

榮耀30s和iqooz3

哪一個好。哪一個好。

榮耀好一些。

提問。為什麼。

為什麼。iqoo是舊款了,不支援5g。作為一個系列,和榮耀30s同價位的iqooneo3要更好一些啦。

首先是硬體配置 iqooneo3搭載高通驍龍865,且使用了快閃記憶體;麒麟的990晶片尚不及驍龍865,iqooneo3效能比麒麟820強不少。接著是螢幕顯示上 iqooneo3擁有144hz競速屏,支援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能呈現更高的動態範圍,畫面更細膩,流暢度更高。

提問。榮耀30s為什麼比iqooz3好。

榮耀30s為什麼比iqooz3好。

iqoo是舊款了,不支援5g。作為一個系列,和榮耀30s同價位的iqooneo3要更好一些啦。首先是硬體配置 iqooneo3搭載高通驍龍865,且使用了ufs3.

1快閃記憶體;麒麟的990晶片尚不及驍龍865,iqooneo3效能比麒麟820強不少。接著是螢幕顯示上 iqooneo3擁有144hz競速屏,支援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能呈現更高的動態範圍,畫面更細膩,流暢度更高。

提問。榮耀30s和iqooz3哪個好。

榮耀30s和iqooz3哪個好。榮耀。

iqooz3和華為暢享20se,學生用哪個合適?

10樓:閒談數碼圈

你如果不是華為鐵粉,又在乎硬體上的體驗,果斷iqooz3。華為暢享20se同價位除華為logo其它都不值。

iqooz3/華為暢享20se

cpu:高通驍龍768g(還可以)/麒麟710a(落後,弱雞

螢幕重新整理率與觸控取樣率:120hz重新整理率180hz觸控取樣率(還可以)/均無(落後

快充:4400毫安+55w快充(還算不錯)/5000毫安+一般

攝像規格:後置64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鏡頭,前置1600萬(同價位主流)/後置13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前置800萬。(百元機配置

螢幕:英寸lcd屏,2400x1080解析度,支援hdr10……(比他強一些

67英寸lcd屏,2400x1080解析度(一般

其它:5g、液冷散熱、遊戲優化、更輕、記憶體融合(雞肋)、側邊指紋解鎖……(可以)/側邊指紋解鎖、後面將會用鴻蒙系統。

鴻蒙沒什麼可說的

你是學生,一定會打遊戲768g滿足絕大部分遊戲,120hz重新整理率和180hz觸控取樣率遊戲體驗更好,再加上iqooz3的遊戲優化。續航4400毫安+55w快充,雖然4400毫安電池並不算大,但55w快充官方宣稱15分鐘衝60%也就一局遊戲而已。我猜你買這部手機肯定用到壞為止,所以你更不能買華為暢享20se,它太落後了,買回來就過時了。

你如果是女生更不能買暢享20se,它拍照太落拉胯了……

華為暢享20se用著落後的麒麟710a,無任何高刷,也就5000毫安大電池+勉強看看,你別被那些不在乎or不懂硬體的老人忽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iqooz3確實好太多了,前面有詳細就不一一細講,總之,處理器效能,螢幕體驗,拍照,電池閃充等方面,iqooz3都是完勝華為暢享20se的。

雖然都是入門機,但是iqooz3這標準肯定是拉高千元機標準的配置。當然我也表示:華為粉可以無腦衝暢享20se

12樓:桌布**君

iqoo z3手機和華為暢享20se手機,這兩款手機相比,我個人覺得,還是iqoo z3這款手機,比較好一點。

華為暢享5值得買嗎?華為暢享50值得買嗎?

這手機就四個字,高配低價。我周圍有不少人都約了,因為太值了。華為暢享50值得買嗎?華為暢享5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hd 1600x72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主攝攝像頭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

華為暢享max值得買嗎?機主評價怎麼樣

華為暢享max值得買,機主評價很高。後置攝像頭設計也很有看點,當今的手機後置攝像頭普遍凸起在0.8mm甚至1mm以上,而為了追求極致,華為暢享max配合鑽石刀精雕高光c角,追求極致的45 夾角的極致對稱,最終讓手機鏡頭宛如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幾乎沒有凸起感,即使手機不戴套都可以非常完美的平放在桌面上...

第一次買的華為暢享9plus應該怎麼充電是應該先把電用幹呢還是應該先把他充滿了再用

智慧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手機電池在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建議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及時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