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山東高考狀元各科分數,山東歷年高考狀元名單

2023-06-17 21:45:05 字數 3272 閱讀 4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文綜是201,呵呵,比我低5分,所以記得比較牢啊。

山東歷年高考狀元名單

2樓:逍林生活百科

山東省2023年起歷屆高考狀元 - 文科狀元:都珊珊 高考總分:675分(加分20)畢業學校:

濰坊一中 目標院校:北京大學 理科狀元:趙旭照高考總分:

714分(加分20)畢業學校:平度一中 目。

山東省的高考狀元是誰? :全部 好評 2007-06-26 18:

27:26 山東: 高考理科第一齣自青島 理科:

平度一中趙旭照,714分 文科第一齣自濰坊 文科:濰坊一中都珊珊,675分 《大眾網-齊魯晚報》 本報濟南6...

山東這二十八大名校牛在哪? :好像,山東省只有三個厲害的學校。

山東高考狀元是誰?分數是多少呢? :

李思澄702分,劉明皓699分,青島2中的這兩位同學都考上了北大。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倆男孩還是同桌! 淄博實驗中學的理科生胡景在無加分的情況下考了704分。

三八班的王敬業取得了理科706分的成績。 泰安一中的最高分獲得者是徐銘威,裸分701分,加上省級優秀學生加分共706分。

2023年山東省高考狀元多少分 : 七百一十四分。

二0一六年山東省高考狀元? -山東省2023年高考狀元共有46名。其中:

理科狀元31名,高考成績總分第一名704分(並列31人);文科狀元15名,高考成績總分第一名642分(並列15人).

山東省高考狀元:山東文科狀元 姓名:帥凱旋 淄博實驗中學 成績:701分 山東理科狀元 姓名:隋雁雲 學校:東營一中 成績:723分。

山東高考狀元?: 昌邑一中的陳大鵬以總分723分的高分登上我省今年高考理科第一名的寶座;淄博桓臺一中的高天藝則以總分694分的高分登上全省文科第一的寶座。此外,萊州考生趙芳熠以691分高分成為全省文科裸分第一名;海陽市考生程春曉則以706分高分成為全省理科裸分第一名。

山東高考狀元: 理科狀元728分被清華大學錄取,出自山東臨朐實驗中學,名字叫zhang zi kun(保護他人隱私起見,見諒)文科狀元686分被清華大學錄取,..後面的不知道了。

山東高考狀元: 2023年,肥城泰西中學的於凡以707分的文化課成績奪得山東省理科第一名;山東五蓮一中的李洋以總分673分獲得全省文科第一名。 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最高分是濟寧育才中學的祝峰,高考成績675分;文科最高分張曉菲高考成績662分,..

山東2023年高考分數線

3樓:

摘要。2023年山東省本科一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82分,本科一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84分。本科二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56分,本科二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66分。

本科三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31分,本科三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41分。專科一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00分,專科一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14分。專科二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220分,專科二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220分。

本科軍檢批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57分,本科軍檢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67分。

山東2023年高考分數線。

您確定是2023年嗎。

似的。是的。

您具體想查詢什麼呢,08年時間久遠,尋找有些困難。

麻煩一下吧。

您好,查詢的結果是,藝術類專科150分藝術類本科284一本線437二本線150

2023年山東省本科一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82分,本科一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84分。本科二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56分,本科二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66分。本科三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31分,本科三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41分。

專科一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00分,專科一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14分。專科二批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220分,專科二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220分。本科軍檢批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57分,本科軍檢批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是567分。

下面那條更接近一些。

山東2023年高考狀元

4樓:乾萊資訊諮詢

山東2023年高考狀元,文科狀元都珊珊,濰坊人,理科狀元趙旭照,青島平度人。

趙旭照,男,畢業於平度一中,高考總分714分(含20分特徵分),山東省高考理科最高分。今年19歲的趙旭照家在平度市明村鎮莊子村人。趙旭照興趣廣泛,英語尤其突出,曾得過全國競賽的一等獎,生物、化學也曾得過奧賽山東賽區的二等獎。

平時他多次拿學校的第一名,第一次模擬考試他考了696分,是青島市第一名。所以他考最高分也是意料之中。

都珊珊,女,畢業於濰坊一中,高考總分675分(含20分特徵分),山東省高考文科最高分。多才多藝的女班長,都珊珊的班主任王向紅激動地說,「不光學習好,她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我們學校的校刊封面,藝術節的會徽都是都珊珊設計的。上高中三年,都珊珊當了三年班長,有著很好的人緣兒。

2023年山東省高考前三名

5樓:金幼恩

2023年,山東省2012高考,文科兩個人並列第一,拿到了673分的高分。一個是昌邑文山中學的學生,另一個是日照的學生,齊魯晚報上進行了報道,招生辦也進行了公示。

高考作為一項非常重要的考試,高考狀元也經常陷入各種炒作,因此目前已經禁止公佈高考狀元,也禁止營銷高考狀元。

高考:

高考是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歷的考生參加的全國統一選拔性考試。

普通高中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設定的全國性統一考試,一般是每年6月7日-8日考試。

山東高考狀元是誰,附最高分及歷年狀元名單

6樓:清寧時光

2023年山東高考狀元暫未公佈,我會持續關注並及時更新。

7月26日,山東省高考成績揭曉,理科狀元花落濰坊市第一中學,來自2020屆高三k4班的孟令昊,取得711分(裸分)的好成績,數學滿分! http://www.

山東文科第一名:淄博實驗中學 蔣彭飛,裸分687。語文141,數學149,英語145,文綜252。

山東2019高考理科第一名,山東肥城一中 張聖一,裸分713分。語文130,數學146,英語148,理綜289。

山東高考理科狀元,淄博實驗中學,宋稚中,716分。文科狀元,淄博四中,李雨軒,680分。

高考狀元談學習方法,高考狀元各科學習方法

1,每天記兩百個單詞對於大學生來說適合,但高中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不可能一天一半的時間都花在記單詞上。我資質普通,每天200個單詞也試過,堅持了一個多月,平均每個單詞需要花兩分鐘。後來減少到100個單詞,反而平均時間更少,記得更牢固,可以說更有效率。2,睡覺4個多小時絕對是扯蛋,大學臨考複習差不多,...

山東高考550分學什麼專業好,山東高考分數理科成績550分左右,女生,適合報考什麼學校及專業

1山東大學綜合2 中國海洋大學工科3 中國石油大學工科4 山東農業大學農業5 山東師範大學 師範類綜合 6青島大學 工科性綜合 7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工科 8山東理工大學 工科性綜合 9曲阜師範大學 師範類綜合 10青島科技大學 工科11 煙臺大學 綜合12 濟南大學 工科類綜合 13聊城大學 師範1...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狀元各科分數

是安徽省和縣第一中學的 高二16班 理科實驗班的學生 總分701分 叫劉夢醒 已經在自主招生中 被清華大學錄取了 安徽泗縣第二中學 張浩源總分701分。各科分數 語文 116 數學 149 外語142 理綜294。請問2010年安徽省高考文科狀元各科分數是多少?30 六安市壽縣一中高三 27 班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