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6詳細引數,iqooz6x配置引數

2023-06-17 21:35:04 字數 2003 閱讀 9734

1樓:匿名使用者

iqoo z6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originos ocean(基於android 12)

螢幕:英寸,解析度2388×1080

拍照:後置:6400萬畫素ois主攝+200萬畫素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800萬畫素。

處理器:驍龍778g plus 八核 +

外觀尺寸:重量:約。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iqooz6x配置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 z6x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originos ocean(基於android 11)螢幕:6.

58英寸,解析度2408×1080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主攝+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

8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810 八核 + 外觀尺寸:重量:約204g

電池容量:60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6g ram+128g romg ram+128g/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電子羅盤。

進入vivo官網檢視。

iqooz6什麼時候上市

3樓:匿名使用者

iqoo z6機型於2023年8月25日19:30釋出,9月1日10:00開售,可進入vivo官方**網頁。

iqooz6怎麼樣

4樓:小葉子聊電子科技

iqooz6手機還不錯,值得購買,具體分析如下:

這款手機和此前傳聞差不多,採用了高通驍龍778g+晶片。這個晶片是驍龍778g的升級版,目前來說在中等價位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此前我們也說過雖然高通釋出了驍龍7 gen1,但幾乎沒有任何升級,反而驍龍778g+升級幅度更大一點,而這個大也只是相對而言。

其實和iqoo z5相比,新推出的iqoo z6在電池續航上的改變比較明顯。前代5000mah電池配44w快充只能說非常一般,而這款新品改用了另一套組合,也就是4500mah電池搭配80w快充,而且採用了雙電芯方案讓80w能火力全開,官方介紹只需要10分鐘就能充滿50%,這就意味10分鐘充電幾乎可以夠整個白天使用了,起碼日常出行、辦公不會受影響。

其他引數

除此之外,iqoo z6另一個升級就是攝像頭防抖。和官方介紹的各種硬體規格相比,ois光學防抖可能才是提升手機使用體驗的關鍵。畢竟這個價位機型對於拍照的優化程度可以想象,ois則可以稍微增加一些**時間,提升暗光下拍照的成功率,同時也可以通過更充分的**來拯救畫質,比一些所謂演算法優化帶來的改變還是會更直觀一些。

如果在意效能的話,確實有更好的選擇,甚至某些品牌驍龍870手機都更有價效比。但是想要有綜合使用體驗的話,那就決定了晶片效能必定要降一降,才有空間提升其他規格。iqoo z6的驍龍778g+、高速快充等等,也許就是更影響體驗的規格引數。

iqooz1引數配置詳細,iqooz1手機引數配置

iqooz1採用天璣1000plus處理器,7nm工藝製程,cpu部分使用了4 a77大核心 4 a55效能核心,主頻最高 gpu部分則使用的是arm最新的mail g77,一共有九個核心,所以在效能上的提升非常明顯。璣1000plus處理器的效能表現的確達到了我們的預期,在安兔兔跑分中已經能夠達到...

vivo y30引數詳細引數配置

前置攝像頭 人像,拍照,錄影,全景 動態 等。後置攝像頭 拍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電子羅盤,陀螺儀,otg功能照,錄影,人像,慢鏡頭,延時攝影,動態 專業,全景。最大支援256gb擴充套件。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5000mah 充電。18w雙引擎閃充。理論使用時間。最長可達小時...

y30引數詳細引數,vivoy30引數

vivox30系列,外觀上最大的不同是機身背面,x30 為左上角豎排三攝,配合橫置的vivo logo,視覺非常協調。x30 pro則是在豎排三攝的右側多了一枚支援60倍變焦的潛望鏡頭組成超強四攝。正面vivox30全系列都採用了了一塊xdr顯示屏,常規顯示亮度高達800nit,區域性最高亮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