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取卡孔戳不動怎麼辦?華為手機取卡孔戳不動

2023-06-17 23:45:04 字數 2350 閱讀 5615

1樓:養安彤

如果華為手機取卡孔你戳不動的話,是你沒有用力可以用力的懟一下,是沒有問題的,不會給他懟壞的,它就會自動出來了。

2樓:金牌數碼講師顧老師

1、請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垂直插入卡託孔,輕輕用力推出卡託,然後把卡託從手機裡拉出來(請注意區分為卡託孔和麥克風孔,卡託孔位於卡託上)。2、如果取卡針丟失,可以用回形針等硬金屬針將卡槽推出,但要注意避免劃傷機身。請勿使用牙籤等易折斷的物品,請儘快到華為客服中心購買標準取卡針,避免不當操作損壞內部器件。

3、若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還是無法彈出,請提前備份資料,並將購買憑證帶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3樓:斯易真

你好,請看仔細一點,是把麥克風當成取卡孔了? 要不就是手機摔過變形卡住了,如果是這樣只能找人維修。

4樓:戶翠柏

華為手機取卡口戳不動怎麼辦?那你用的是專有的那個針去取卡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建議您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取卡。

請您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垂直方向插入卡託孔(卡託孔位於卡託上或靠近卡託的位置),稍微用力頂開卡託,然後將卡託從手機上拔出。請注意區分卡託孔與麥克風孔。

2.若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也無法彈出。

請確認是否誤插麥克風孔導致,麥克風拾音孔採用90°轉彎防護設計,即使誤插也不會造成內部損傷,請放心使用。

如果確認為sim卡孔,請稍微再加大力氣嘗試。

注意:取出卡託前,請將您的裝置處於關機狀態。

溫馨提醒:如果取卡針不慎丟失,請勿使用牙籤等比較容易斷裂的物體取卡,避免操作不當造成器件內部損壞,同時請您儘快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購買標準取卡針。

6樓:教育奮鬥之星

取卡針太短就會導致華為手機取卡孔戳不動,接觸不到卡槽,建議用手機隨機附送的取卡針來開啟託,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華為榮耀8、卡針。

1、準備取卡針,沒有使用針也行。

2、然後找到華為榮耀8右上角的卡槽孔。

3、然後使用取卡針插入到孔中。

4、輕輕一壓,卡槽會彈出一點。

5、然後慢慢拖出卡槽,就能看到**卡。

華為手機取卡孔戳不動

7樓:

親親您好:華為手機取卡孔戳頃悉不動解決方法:1.

建議您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取卡請您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垂直方向插入卡託孔(卡託孔位於卡託上或靠近卡託的位置),稍微用力頂開卡託,然後將卡託從手機上拔出。請埋巧注意區分卡託孔與麥克風孔。2.

若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也無法彈出請確認雀液乎是否誤插麥克風孔導致,麥克風拾音孔採用90°轉彎防護設計,即使誤插也不會造成內部損傷,請放心使用。如果確認為sim卡孔,請稍微再加大力氣嘗試。如問題未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注意:取出卡託前,請將您的裝置處於關機狀態。

華為手機sim卡無訊號怎麼辦,華為手機插卡後不讀卡 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華為手機sim卡無訊號的原因及處理辦法 1 sim卡金屬觸點有嚴重氧化或者汙垢。處理辦法 把sim卡拆出來看,用酒精擦拭清理乾淨後再插回去嘗試。2 金屬保護套干擾。處理辦法 使用金屬保護套的先去掉金屬保護套,金屬會對訊號造成,導致手機出現通訊故障,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3 sim uim 剪過卡。處...

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辦,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解決?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第1種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後,手機上無法開啟sd卡,但是卻能在電腦中開啟sd卡 1 這個問題就屬於操作問題了,因為手機上開啟大容量儲存後,預設是在手機上解除安裝了sd卡,所以手機...

華為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華為手機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

1 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 重啟無線路由器 看能否解決問題。2 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 掃描 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3 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4 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通道在1 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5 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