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sim卡無訊號怎麼辦,華為手機插卡後不讀卡 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2022-01-03 07:13:59 字數 5916 閱讀 5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sim卡無訊號的原因及處理辦法:

1、sim卡金屬觸點有嚴重氧化或者汙垢。

處理辦法:把sim卡拆出來看,用酒精擦拭清理乾淨後再插回去嘗試。

2、金屬保護套干擾。

處理辦法:使用金屬保護套的先去掉金屬保護套,金屬會對訊號造成,導致手機出現通訊故障,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

3、sim/uim 剪過卡。

處理辦法:確認sim/uim 卡是否剪過卡,剪卡或非標準sim/uim 卡導致卡槽接觸不良,出現無網路、訊號弱等通訊問題,去對應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uim 卡後重試。

4、 sim/uim 卡手機型號不支援:

處理辦法: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插入的 sim/uim 卡種類,不同網路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uim 卡型別不同,手機的支援情況可查閱手機說明書。

5、sim/uim 卡沒插好,錯位。

檢查是否正確插入了 sim/uim 卡。重新插拔sim/uim 卡,確認sim/uim 卡晶片與卡座接觸良好。

以上都試過了問題依然存在,則備份好資料後聯絡客服或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2樓:愛杰倫的小手文

回答可能是手機開了飛航模式,將其關閉即可,以以華為手機為例,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再點選行動網路。2、在行動網路頁面,找到飛航模式,將其旁邊的按鈕關閉即可。

另外插進卡之後重啟也可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3樓:吃瓜群眾小陸

行動網路訊號波動所致,可以開關手機飛航模式來解決。

下面以華為 mate手機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飛航模式,並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點選關閉飛航模式,即可完成重啟行動通訊資料,如下圖所示:

4樓:舒心若雪

如果你用保護套,尤其是金屬保護套,可能對訊號造成干擾,建議取下金屬保護套後再試。

手機卡有沒有剪卡,剪卡或非標準卡可能導致卡槽接觸不良,出現無網路、訊號弱問題。

如果無法識別 sim/uim 卡:

手機能識別sim/uim 卡不,不同網路制式的手機支援的手機卡型別不同,具體可以問下手機提供商。

手機狀態列圖示如果是無卡標識,可以參考手機背貼以及隨機附送的快速指南,看sim/uim 卡是不是正確插入的。可以重新插拔,確認卡晶片和卡座接觸良好。

沒有網路訊號,可能是網路訊號差,等一段時間或到訊號較好的地方用手機。

可以把卡插在其他手機中看正常不。

對於雙卡手機,點「設定 > 雙卡管理」,檢查下 sim/uim 卡是否啟用。

看看手機有沒有開啟飛航模式。開啟會沒有訊號。

重啟手機嘗試。仍然沒訊號的話,試試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最新軟體版本後再試。

如果還不能解決,可以聯絡客服或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5樓:中國聯通

聯通卡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6樓:雲騎士科普

華為手機無訊號無服務是怎麼回事?是sim卡壞了嗎

華為手機插卡後不讀卡 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8樓:小勇叔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9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10樓:du知道君

把你的手機卡 放在另一臺手機上試下 看看能不能讀到卡 如果能讀到卡說明手機有問題 如果也讀不到卡 就是卡壞了 先確定問題 才好解決

11樓:冬牧野

1、首先確認sim卡是否正確安裝、是否是標準卡。例如:電信版手機主卡槽不支援移動卡,就會出現無服務,不識別sim卡的情況。

2、部分機型不支援熱插拔,插入sim卡後請重新啟動手機。將sim卡安裝到別的手機確認是不是手機卡出現問題。如果是sim卡問題青島營業廳更換手機卡。

3、如果手機誤開啟了飛航模式導致誤以為不識別卡,請關閉飛航模式。

4、請進入設定》雙卡管理(或國際漫遊設定或sim卡管理),檢查是否此sim卡未被啟用,如果是,請啟用此sim卡。

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嘗試解決。

若仍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測。

華為手機卡插進去沒訊號怎麼回事

12樓:吃瓜群眾小陸

行動網路訊號波動所致,可以開關手機飛航模式來解決。

下面以華為 mate手機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飛航模式,並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點選關閉飛航模式,即可完成重啟行動通訊資料,如下圖所示:

13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14樓:

親,請您確認下手機是在固定地點訊號差還是所有地方訊號都差呢?如果是固定地點訊號差,建議您更換區域嘗試,或者諮詢運營商確認當地網路覆蓋情況。如果是所有地方訊號都差,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貼膜或加外殼,貼的膜是否是含有金屬材質的?

金屬材質外膜會遮蔽部分訊號傳輸,不建議使用。若沒有金屬貼膜或外殼,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同時可以將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看能不能解決。祝您生活愉快,心情美美噠~

15樓:冰柔涵馨

現在所有手機都支援移動卡的,即使是聯通定製機也支援移動卡的。訊號不好有兩種情況,一、你呆的地方訊號不好,但如果其他手機都好好的話那就可以排除了。二、手機的問題,有些手機因為設計的原因訊號不好,iphone就出現過「天線門」,這倆種都沒法解決。

如果是安卓機,可以試著刷系統來看看有沒有法改善,如果你買的是官方原版的話那就沒必要了。有些第三方的系統可能有些問題。

16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華為手機卡插進去沒訊號,可能是這些原因:

1·當地訊號不好,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的原因。

2·手機sim卡與卡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正常工作。

3·看看手機卡與手機是否匹配。

解決辦法:

1·更換所處位置,檢視訊號顯示,如顯示正常,就是訊號問題。

2·拆下sim卡,用清潔棉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3·如果電信的手機卡安在了移動的手機上,就可能沒有訊號的,這種情況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只能換卡或者是更換匹配的手機。

華為手機插卡後不讀卡 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17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8樓:在倩考孟

1、請您確認

sim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如果仍無法識卡,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手機顯示無服務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19樓:黎米大寶貝

開了飛航模式

飛機模式,顧名思義是在乘飛機這種特殊情況下使用的,它關閉了手機的訊號發射,而手機本身是開著的。

點更多,關閉飛航模式

地區沒有訊號

來回走動,確定是不是手機在一個特定區域沒有訊號,如果在這個區域無訊號,出了這個區域訊號正常,可以確認是干擾

由於網路的臨時性故障,或者網路特別繁忙,也會造成手機訊號不好。例如在繁華商業區,也可能出現**撥不出去,也打不進來的情況。

除了網路原因造成訊號不好以外,另外是使用者手機的問題了。手機的sim卡觸點較髒也會造成接收和發射訊號不好,這時只要取出該卡擦乾淨即可。還有手機使用者採取了一些「特別措施」———將手機在開機狀態下,拔掉電池就會出現「不在服務區」的應答效果,據悉,目前有人利用這一方式逃避接**。

但維修中心的工作人員忠告大家,經常使用這種方式會使sim卡壽命縮短,最終造成手機損壞。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狀態列顯示訊號時強時弱,顯示「x」螢幕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或無服務,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

1.通過手機螢幕上方訊號大小來檢查是否在服務區、是否處於飛航模式或訊號弱狀態,建議您移步至訊號良好的地方,確定手機處於正常模式並重啟手機,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2.sim卡未通過運營商的實名制認證,如未實名認證,可能會出現訊號異常、無法通話、傳送簡訊、無法資料業務上網等問題,建議您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辦理實名制認證。

3.使用金屬保護套,金屬可能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出現通訊故障,建議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

4.手機卡剪卡,剪卡或非標準sim/uim 卡可能導致卡槽接觸不良,出現無網路、訊號弱等通訊問題,請前往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uim 卡後嘗試。

若以上方式均無法使您的手機正常撥打**,建議將手機還原網路設定嘗試是否解決。如問題依舊請您備份好資料後,攜帶無法撥打**的華為手機和相關購機發票去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查手機訊號發射功能是否有問題。

手機sim卡識別不了怎麼辦,手機插入SIM卡不被識別怎麼辦

1 確認是否是sim卡問題。在經過手機重啟,卡重新插放等步驟無效之後,找一部手機確認sim卡是否已壞,如果在其他手機依然無反應就是sim卡壞了,需要重新補辦一張卡。2 確認是否手機故障。將其他手機卡插入手機,看是否能讀取sim卡。如果不能,有可能是卡槽壞了,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先彆著急送往維修...

SIM卡插進去了還是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手機插入sim卡了卻顯示無sim卡的原因 1 sim卡沒插好,導致手機無法讀取sim卡。檢查一下有沒有插錯,插好就可以了。2 sim卡壞了,可以換個手機試一下卡,如果卡壞了的話,只能去換一張新卡了。3 手機的sim卡槽壞了,換一張卡也不能讀取的話,就需要去售後更換卡槽了。5 將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訊號差怎麼辦?華為手機訊號差?

1.請確保處於網路好的環境。請嘗試變動當前所處地點。1 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2 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部分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導致手機訊號差。如果您的手機在特定區域訊號差,或者周邊朋友使用相同運營商 卡的手機也訊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