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對比高通驍龍888哪個好

2023-06-18 06:40:03 字數 4284 閱讀 3424

1樓:曉曉電子

驍龍888好。

麒麟990處理器對標天璣1000plus,目前比麒麟990強的,有驍龍的865,870,888,聯發科的1100,1200,以及三星的獵戶座1080。驍龍888可以碾壓麒麟990。唯一就是麒麟990的5g要強於驍龍888。

驍龍 888 在旗艦晶片上採用了整合 5g 基帶,它整合了高通的第三代 5g 調變解調器及射頻系統——驍龍 x60 ,同時支援 5g 毫米波和 sub-6 ghz 頻段,真正地做到了 5g 全網通。

麒麟990處理器效能

麒麟990處理器是採用了7nm製程工藝打造的八核處理器,cpu部分採用三叢集的設計,2顆a76超大核,2顆a76大核以及4顆a55小核的設計,能夠充分調動系統的硬體資源,結合7nm工藝,整體的功耗水平控制的非常好。

而在gpu方面則是突破性的採用了16核的mali-g76,效能和能效都是一流的。同時華為還有gpu turbo 技術以及kirin gaming+2.

0技術,能夠充分的發揮手機gpu效能,從而在實際的遊戲體驗上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

麒麟990和驍龍888哪個強?

2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提問請問我的手機現在是安卓系統,怎樣升級為鴻蒙系統。

請問我的手機現在是安卓系統,怎樣升級為鴻蒙系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肯定驍龍888強於麒麟990。麒麟990處理器對標天璣1000plus,目前比麒麟990強的,有驍龍的865,870,888,聯發科的1100,1200,以及三星的獵戶座1080。驍龍888可以碾壓麒麟990。

唯一就是麒麟990的5g要強於驍龍888。

提問請問我的手機現在是安卓系統,怎樣升級為鴻蒙系統。

我現在的華為手機上麒麟9000,我想升級系統鴻蒙系統,請問一下怎麼樣才可以自己升級。

您稍等兩分鐘,我幫您查詢一下。

在[我的華為]內找到[harmonyos升級嚐鮮]的圖示,點選進入;找到[harmonyos搶先體驗]3.如果裝置機型剛好處於公測嚐鮮階段,則點選[立即嚐鮮];選擇[公測嚐鮮]4.在[公測嚐鮮]進入後,選擇自己裝置的機型,如mate40系列harmonyos 2公測嚐鮮,點選[報名公測];選擇自己的機型,點選[報名公測]請點選5.

選擇參加公測活動,同時**描述檔案,這點和蘋果的 beta 版用了同樣的方法;6.裝置開啟[設定]並找到[檢查更新],**完成更新包後重啟更新即可。

方法二:1、開啟自己的手機點選【花粉俱樂部】2、點選【我的】,輸入自己的密碼登入3、點選【首頁】,在最上方有個【立即參與】點選進入4、這裡有對應的華為手機型號,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機是否可以升級,點選【立即體驗】5、、點選【我的報名資訊】6、輸入自己的手機號,點選【一鍵獲取裝置資訊】,最後點選【提交】,會出現「提交成功,等待名單公佈」。有時候在做上面申請的操作,會出現如下資訊,是由於申請的人數過多,導致伺服器崩潰載入不過來,可以多申請幾次就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老闆。

不客氣,很高興能幫到您。

3樓:baby清歡渡

單核驍龍888要好一些,但多核則是麒麟9000更為優秀。

驍龍888整合了x60基帶,不再採用外掛方式,而麒麟990整合的是巴龍5000。

提問990呢。

888和990呢。

888和990呢。

麒麟990的數值已經基本穩定,驍龍888的架構更強,能效比更好,但也要看各個廠商優化,其數值也會產生變化。總體來說,這兩款處理器各有優勢,差別並不大。提問哦。

個個都有什麼區別。

個個都有什麼區別。

888和990 5g的對比。

888和990 5g的對比。

在gpu方面,驍龍888採用了adreno 660,基於曼哈頓,按照官方說法,較上一代提高35%,大概是(86~89)*,而麒麟990,採用了mail-g78,同樣基於曼哈頓3.

1,數值為125。提問哦。

麒麟990更好。

4樓:帳號已登出

麒麟990屬於7nm製程晶片,量產於2023年底,首款搭載機型是榮耀v30pro,優勢是整合5g,功耗低。驍龍888屬於5nm製程晶片,2023年年底量產,第一款搭載在國內上市的是小米11。從效能上來說,888比990要高很多,990的換代產品9000都比不過888但是從自**測試來看,功耗比較高,所以可能在續航方面不如990機型。

萊垍頭條總體來說,888要好很多,畢竟現在990基本也不生產了。

然後這邊找到了一些引數對比,您可以看一下。

1、驍龍888處理器主要引數:由三星5nm代工;八核心,cpu為1*,3*cortex-a78@2.

42ghz,4*,官方表示相比上代效能提升25%;gpu採用adreno660,官方表示相比上代效能提升35%,能效提升20%,第三代驍龍elite gaming,可變解析度渲染效能提升30%,觸控響應提升20%;5g網路效能:整合驍龍x605g基帶,支援5g sub-6ghz載波聚合和毫米波,峰值下行速度7.

5gbps,上行速度3gbps;-ai:第六代高通ai引擎,高通hexagon780處理器,26tops算力;2、麒麟990處理器主要引數:臺積電7nm工藝,八核心,cpu引數為2*a76@2.

86ghz,2*,gpu為mali g76。

5g網路速度:在 sub-6ghz 頻段下,麒麟9905g 的下行峰值速率達到了,上行峰值速度達到了1.

跑分:驍龍888處理器在測試機上安兔兔跑分大約為74萬分,p40pro+ 搭載麒麟9905g處理器和ufs3.

0,安兔兔跑分52萬分4、無論從工藝還是主要的cpu/gpu來看,驍龍888都是領先麒麟990的,兩者算是差距一代的處理器。實際上來說,驍龍888應該對比的是麒麟9000處理器,他們都是5nm工藝,效能相對比較接近。

驍龍888和麒麟990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引數對比。

晶片模型。驍龍888

麒麟990製造工藝。

5奈米7奈米。

體系結構。1*

圖形處理器模型。

腎上腺素660

馬裡76國集團。

網路基帶。驍龍x60

巴龍基帶。晶片形狀。

二、績效分析。

1.製造工藝。

驍龍888:驍龍888採用最新的5nm製作工藝,可以有效的減少晶片的功耗,提升晶片的效能。

麒麟990:採用的是臺積電的7nm製作工藝,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手機效能,是目前最為成熟的晶片製作工藝。

小結:在晶片的製作工藝方面是驍龍888的5nm更強,為使用者帶來最優的手機功耗管理。

2.**處理機體系結構。

驍龍888:為使用者帶來八核心,cpu為1*,3*cortex-a78@2.

42ghz,4*,官方表示相比上代效能提升25%;

麒麟990:帶來2*,2*,是華為目前可以用到最好的cpu架構。

小結:在晶片的架構方面是驍龍888的更強,是目前最好的晶片架構方案,可以為使用者帶來更加強勁的晶片效能。

3.圖形處理器方面。

驍龍888:gpu採用adreno660,官方表示相比上代效能提升35%,能效提升20%,第三代驍龍elite gaming,可變解析度渲染效能提升30%,觸控響應提升20%;

麒麟990:gpu為mali g76,可以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手機影象處理效能。

小結:在gpu的效能方面是驍龍888的adreno660更強,是目前最強的gpu晶片,可以為使用者帶來最強的晶片影象處理能力。

4.網路方面。

驍龍888:5g網路效能:整合驍龍x60 5g基帶,支援5g sub-6ghz載波聚合和毫米波,峰值下行速度7.

5gbps,上行速度3gbps;-ai:第六代高通ai引擎,高通hexagon780處理器,26tops算力;

麒麟990:5g網路速度:在 sub-6ghz 頻段下,麒麟9905g 的下行峰值速率達到了,上行峰值速度達到了。

總結:同樣是最新一代手機網速的驍龍888,網路效能更好,帶來最強的手機網路體驗。

6樓:愛

驍龍888會更好點,效能方面是非常好的,比麒麟990高了不止一個檔次。

7樓:新生崛僚

肯定是麒麟990會更好 ,因為現在的70990都已經成為絕版了。

使用麒麟990晶片的手機裡,哪幾款價效比最高

回答截止到2021年7月5號為止搭載麒麟990的手機有華為nova6系列 榮耀v30系列 華為mate30系列以及華為p40系列,搭載麒麟990的晶片推薦下面三款 於此同時這部手機還搭載了一系列的黑科技,比如現在熱度最高的智慧分屏以及ai滾屏翻譯,都是十分實用的功能。在效能方面榮耀30pro採用的是...

一對招財麒麟擺放位置,麒麟怎麼擺放招財

麒麟是漢民族中古代的神話衍生而來,傳說是祥瑞之獸,代表了福氣 安康。其與龍神 風 神 龜神,共稱古代四大靈獸,常被視為鎮宅 招財之用,而現代常被我們安置於家中,起到調節風水的功效。不過,這個麒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擺放的,如果你擺放不當,壓不住麒麟的能量,反而是不吉反凶的。所以,具體你適合擺放什麼風水...

玉麒麟怎麼擺放,一對玉麒麟怎麼擺

麒麟放在客廳靠牆的桌上,最好不要是有穿堂風的地方,最好在客廳對正門的一面牆上,禁忌就是避免破損,玷汙,客廳內可以看到麒麟的地方,最好不要發生見不得人的事以及男女房事等。開光 1.去寺廟找大師開光。2.用鹽水擦拭,叫消磁。要在早上7點到9點之前擺放完畢。3.用檀香薰至少12個小時。一對玉麒麟怎麼擺 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