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pro手機引數配置

2023-06-18 06:45:04 字數 1841 閱讀 89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8 pro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676*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3、相機: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f/1.

8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

4光圈)+ 1600萬畫素人像鏡頭(f/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nova8pro配置引數?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8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676*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f/1.

8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

4光圈)+ 1600萬畫素人像鏡頭(f/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派明晌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塵鋒備4000mah(典型值)槐宴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nova8pro引數配置

3樓:blackpink_羅捷

華為nova8pro引數配置如下:

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億色顯示、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升。

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帶來輕盈舒適握感。

華為nova 8缺點

1、華為nova8電池容量偏小,只有3800毫安。

2、華為nova8採用曲面屏設計和玻璃機身,容易損壞,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3、本機採用單揚聲器,外放效果並不是很好。

4、本機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

華為nova8pro引數?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老實說華為的產品有點偏貴,對於華為nova8pro的**很多朋友都覺得貴,那麼nova8pro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先簡單看一下nova8pro的一些核心引數:

麒麟985的效能確實一般,nova8pro的整體效能相對比同價位的友商產品來說差距太明顯了。但是為什麼仍舊敢定價這麼高呢?說起nova8pro要提一下nova7pro,靠vlog**聞名。

nova8pro也不例外,繼續繼承了上一代產品的優點。

華為nova8pro前置攝像組。

nova8pro的賣主要點是前置拍vlog**和90fps高幀率玩王者榮耀。從使用的角度來說nova7pro確實能夠全面滿足使用,因為兩者的處理器均是麒麟985,效能區別不大,但是有留意到題主有拍攝vlog的需求,而nova8pro的前置攝像組相對比上一代來說提升了,所以拍攝效果要比上一代的好。

華為nova8pro 8gb+256gb 亮黑色全網通5g手機。

檢視。有vlog拍攝需求,nova8pro是值得入手的。對於題主來說,顯然是應該選擇nova8pro

5樓:阿瑞科技數碼

華為nova 8 pro引數全面介紹!

華為nova8pro怎麼進行錄屏?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

華為nova8pro和榮耀30pro哪個好

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8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華為nova8se引數配置詳情?

配置引數 作業系統 android,android10硬體引數 cpu品牌。聯發科 mtk cpu 天璣720 cpu頻率 2 mali g57mc3 執行記憶體 8gb 機身容量 128gb 擴充套件卡 無擴充套件卡功能。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 3800mah 充電 66w有線快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