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忘記id密碼怎麼刷成遊戲機?

2023-06-18 23:40:03 字數 1140 閱讀 5745

1樓:甕能佟若蘭

id是別人的,手機號碼是你一直在使用的也行,開機密碼是你設定的也可以。有這兩個常用記錄也可以更改id密碼。如果無法更改id密碼這個手機就等於是別人的。你什麼都操作不了。

2樓:弓弘闊唐歌

appleid」,輸入您當時註冊的姓跟名以及郵箱地址或者現在即將要收到系統郵件的郵箱地址,一般註冊的時候起的名字就是您的中文名字或者為中文名字的拼寫,比如:張三,即:zhangsan

如果輸入的資訊不對這個id就找不回來了,就繼續再回憶,多試試就ok了。

3、選擇以電子郵箱驗證。開啟郵箱就會收到來自蘋果系統的郵件,開啟郵件內容,選擇「立即重設」連結。

4、在重設密碼網頁上,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點選「重設密碼」按鈕,一切就ok了!

5、如果已經無法通過郵箱找回的,那直接登出掉帳號,重新申請新號。

蘋果6s id密碼忘記了能刷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重啟iphone。

二、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

1.關閉 iphone或平板(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或平板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或平板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或平板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螢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

1、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升級)

2、點選「確認」,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3、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4、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

5、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6、系統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蘋果6s刷機之後ID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解,之後怎麼登出原來賬號重新註冊?幫忙

蘋果手bai機啟用時忘記賬號密 du碼,只能登zhi 錄蘋果官網用註冊時dao的郵箱嘗試找回密碼,版無法找回就帶權上能證明手機是你自己的的憑據,包括髮票等找蘋果售後解決。蘋果手機刷機前一定要先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否則重新啟用手機只能使用以前的id賬號和密碼。蘋果手機的id密碼忘了,怎樣把這...

蘋果6s恢復出廠設定忘記ID,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一定要原來那個嗎

在 icloud.裡面是可以找回id號和id號相對應的密碼的,當然,這個id號找回其實就是從眾 多的電子專郵件中進行嘗試,並非空穴來風屬的可以找到,非機主是根本不可能找回id賬號和密碼的。如果是機主,則是可以一試的。iphone恢復出du廠設定步驟如下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一定要原來那個嗎 一...

怎麼建立新的蘋果id,蘋果6s怎麼建立id賬號?

1 先在 ipad 的主屏上找到 設定 應用,點選開啟。2 在設定列表左側一欄中找到並選中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選項,接著在右窗格中點選 建立新 apple id 按鈕。5 接下來是新建賬戶的關鍵步驟,由於專案比較多,這裡分為幾步來講解。註冊 apple id 需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