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用刷機包,蘋果6s手機升級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2-01-01 04:57:52 字數 1569 閱讀 1344

1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刷機操作步驟如下;

2.iphone連線itunes,將iphone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

刷機解決方法: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iphone的螢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升級)。

6.點選「確認」,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itunes正在準備回覆這部iphone上的軟體,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7.iphone系統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2樓:卻妙婧

iphone6s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只能通過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換個主機板23千元,其實很多問題都是個別晶片故障引起的而已。

換個晶片就好,一個晶片200就有了。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片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下圖是平時給客戶維修時候拍的,主機板**,以供參考。

3樓:愛一瞬間

……蘋果沒有刷機包 開不了機直接拿去修吧

4樓:屁襲列禽姿俚

用電腦進行救磚,如果不行就換一塊主機板

蘋果6s手機升級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華華手機

開機螢幕是否有顯示?如果沒有顯示,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充一個小時後再嘗試,如果還是開機沒動靜,那麼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送修。如果開機螢幕有顯示,但無法進入系統,那麼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和電腦聯機,使用itunes恢復或者升級系統即可。

6樓:賣女孩的小狼

建議你拿到售後去刷機免費。

7樓:i生命的起點

找外面的維修店鋪維修。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蘋果手機6s突然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現在我們所用的手機經常會出問題,哪怕再好的手機也避免不了,這當然也包含了使用時間的長短及手機內部零件的一些原因,那麼如果遇到蘋果6s開不了機,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屏黑蘋果的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蘋果6s開不了機,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屏黑蘋果 蘋果6s開不了機,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屏黑蘋果 蘋果6...

iPhone 6S手機開不了機,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蘋果的那個頁面,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如果六s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主機板和電池出現的問題去售後檢查一下他物件因為你先進性解決。蘋果6s開不了機,是由於它的電池有問題,或者他的系統有問題。你稍後到售後那裡去檢測一下就可以了 1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

越獄後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越獄後恢復出廠設定開不了機怎麼辦

越獄後得蘋果6固然比原廠出來的蘋果6多出各方面的問題,那麼越獄後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呢?那我們來看看解決方法 方法一 那我們來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 就可以正常開機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