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獨特,酸中帶甜,與米飯是絕配的食物有哪些?

2023-06-20 09:20:03 字數 1692 閱讀 9415

1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芹菜土豆、菠菜豆腐等。永遠都像米飯的,就是芹菜土豆,還有菠菜豆腐,因為這些美味永遠都匹配米飯出雙入對。

2樓:踏敵

和米飯搭配在一起,非常好吃的食物就是糖醋里脊,麻婆豆腐。可樂雞翅,紅燒肉。糖醋排骨。

3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糖醋排骨,糖醋鯉魚,糖醋里脊,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食物,風味獨特。

酸甜可口,好吃到起飛,色澤鮮明,非常營養還下飯的食物有哪些?

4樓:云云呀

魚香肉絲,酸辣土豆絲,可樂雞翅,這些食物是非常好吃的,而且特別有營養。

5樓:aaa不吃香菜

魚香肉絲。魚香肉絲是一道四川特色菜,是非常受大眾喜愛的一道著名川菜,酸、甜、辣等味道完美融合其中,不僅是下飯神器,還可以拌麵條和卷春餅吃。

2.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是一道譽滿天下的傳統名菜,在山東、四川、貴州等地都有不同的做法,幾乎每個人對這道菜都有自己心中的味道。

6樓:晴天在哈佛

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做炒豆角,把豆角用油炸成七成熟的時候再翻炒。

7樓:要天天喝

酸辣粉,番茄炒雞蛋,糖醋排骨,這幾道家常菜都非常的下飯,而且色澤特別鮮明,孩子特別喜歡吃。

酸甜可口,外酥裡嫩,甜而不膩,開胃下飯的食物有哪些?

8樓:有知居

茄汁豆腐,用這種豆腐做,外酥裡嫩,給一盤肉都不換。記得小時候,每到過年,媽媽就買好幾塊老豆腐,有的用來炸油豆腐,有的用來做凍豆腐,還有的用油煎了以後,用鹽醃豆腐,之後感覺整個冬天就一直在吃,因為豆腐的烹飪方法也多,一點都不覺得膩,反而小時候的吃法,現在我自己都經常做,有一種做法的豆腐,做好了可以做好多美味的菜,比如砂鍋豆腐,醃豆腐,還有最喜歡吃的茄汁豆腐。

9樓:不扎褲腰帶

鍋包肉、糖醋里脊。鍋包肉酸甜可口,老少皆宜。糖醋里脊噴香撲鼻,全家都愛吃。

10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糖醋排骨,糖醋里脊,蒜蓉粉絲娃娃菜,可樂雞翅,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家常菜,外酥裡嫩。

做法非常家常,味道酸酸甜甜特別下飯的食物有哪些?

11樓:不扎褲腰帶

魚香雞絲、櫻桃肉。魚香雞絲酸甜可口,老少皆宜。櫻桃肉番茄香十足,開胃解膩,全家都愛吃。

12樓:注意沈題

糖醋帶魚,糖醋里脊,茄汁裡脊肉,西紅柿炒雞蛋,這幾種家常菜都非常好吃,而且酸酸甜甜的特別下飯。

13樓:草莓甜甜圈

菠蘿咕嚕肉,鍋包肉,酸辣土豆絲,西紅柿炒雞蛋。

酸甜可口,老少皆宜,非常的下飯,好吃入味的食物有哪些?

14樓:晨霧的植物印象

酸甜可口,老少皆宜,而且對於這些食物來說也是非常的好,下飯的這些食物也是可樂雞翅。

15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糖醋排骨,糖醋鯉魚,酸菜魚,麻婆豆腐,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家常菜,特別的下飯。

16樓:善良且玩美

西紅柿炒雞蛋,蒜薹炒肉,腐竹炒木耳,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家常菜,非常的下飯。

以橘子的酸與甜為話題作文,以橘子的酸與甜為話題作文 400字

如果拿橘子來比喻人生,一種橘子大而酸,一種小而甜。真的,人生就像這橘子,有的人拿到大的就抱怨酸,有的人拿到甜的就嫌棄小。誰都因為內心的不滿而忘了蘊含在這裡最有意義的兩個字 知足。知足者常樂 這句佳話子所以流傳了千百年而永久不衰,並不是它讀起來的朗朗上口,也不是它出於哪位大師的名句,而是它通過實實在在...

初中化學中的常見的酸的性質用途以及酸可與哪些物質反應和化學方程式

酸的性質 1 能與酸鹼指示劑作用 使紫色石蕊變紅 2 與活潑金屬反應生成鹽和氫氣 例 zn h2so4 znso4 h2 3 與某些金屬氧化物反應生成鹽和水 cuo h2so4 cuso4 h2o 4 與鹼反應生成鹽和水 naoh hcl nacl h2o 5 與某些鹽反應生成另一種酸和另一種鹽。a...

泰劇《甜橙與酸糖》中飾演妮達的演員叫什麼是誰

pok piyatida woramusik名字 piyathida woramusik 暱稱 pock 職業 演員 模特 出生日期 1975.6.22 出生地 曼谷 身高 164 作品已婚 丈夫 dating tuck napassakorn mitiam 個人感覺不版錯,實力派女星,權只是中字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