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頭髮沒靜電,怎樣才能讓頭髮不靜電

2023-06-20 21:35:03 字數 2812 閱讀 1546

1樓:晴媛

你好,避免頭髮靜電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把頭髮靠在牆上,也可以靠一靠接地金屬物。最常用也最有效的是用清水,可以把梳子衝一下清水,然後帶著水珠梳頭髮;也用香水瓶一類的液體噴霧器對著頭髮噴灑清水,然後再梳頭髮。

2、塑料等材質的梳子跟頭髮摩擦,很容易產生靜電,如果頭髮本身就帶靜電,那用這些梳子梳理頭髮,就更難梳理順了,靜電量大的時候,這樣的梳子梳理頭髮還可能導致靜電擊打。因而,如果知道自己的頭髮容易帶靜電,最好使用桃木梳和牛角梳等防靜電的梳子。

3、除了帶電時的消除措施,平時更應該以預防靜電為主。人體帶的靜電,很大一部分是來自人體跟貼身衣物被褥等的摩擦產生的。因而,如果體質容易帶靜電,平時儘量穿棉麻絲質的衣服襪子,特別是貼身的內衣褲,避免穿著化纖類衣物,化纖類衣物跟**摩擦很容易產生靜電。

除了衣物,被褥枕頭也需要使用棉麻等材質的產品,特別是枕頭枕巾,由於睡覺時候跟頭髮持續接觸和摩擦,一定要避免使用化纖產品。

怎樣才能讓頭髮不靜電

2樓:互信互助互愛

招式一:自然風乾頭髮。

洗完頭髮儘量不要用吹風機,吹進頭髮裡的熱空氣越少,就越能保持住洗髮水和護髮素裡的滋潤成分給頭髮帶來的保溼效果。

學會這3招 讓頭髮靜電滾蛋!

招式二:將頭髮編起來。

長髮伴隨衣物的摩擦,遇到乾燥的冷風、觸控等,都會讓其很快產生靜電。為了減少麻煩,最好將頭髮紮起來,上次橘子君就為大家介紹了angelababy同款編髮,又好看又能防靜電戳這裡。

學會這3招 讓頭髮靜電滾蛋!

招式三:梳髮前用防靜電產品。

塑料和尼龍髮梳容易和頭髮摩擦產生靜電,使用木梳或者牛角梳則要好得多。並且梳髮前使用一些能夠潤髮噴霧能夠更好的減少摩擦,使梳理過的頭髮服帖不毛躁!

3樓:怪檸檬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護髮素。

護髮素不僅能夠讓頭髮不幹燥不毛躁,還能讓頭發不起靜電感覺非常順滑。

其實發素的成分就是偏油性一點,這樣可以讓頭發不起靜電。

如果洗完頭以後忘塗護髮素了,白天沒有辦法再塗護髮素的時候也可以用護手霜代替,塗一些護手霜,也可以防止靜電。

4樓:飛雨霖鈴

洗頭時用護髮素揉搓一會兒就不易產生靜電了。此外頭髮有靜電可能和你穿的衣服有關,儘量穿純棉的。

頭髮怎樣沒有靜電

5樓:嘟嘟

頭髮上產生靜電是因為空氣乾燥髮絲間相互摩擦引起的,減少的方法有兩個,第一個是增加溼度,例如打溼頭髮,或者直接往頭髮上噴點水,第二個是,減少摩擦,往頭髮上抹點護理類的精油都可以消除靜電。

6樓:月s加洛特

剃光頭 穿防靜電的黃色運動服 頭上帶個金箍 盔甲 手裡拿根金箍棒觸地。

怎樣才能讓頭發不起靜電啊?

7樓:乾萊資訊諮詢

1、按摩頭皮。

這樣會把頭皮的油脂自然的分散在頭髮上,可以讓頭髮有亮澤,注意不要梳頭來按摩,梳頭會導致頭髮越來越毛躁,還會加重靜電現象。

2、先用護髮素再用洗髮水。

如果覺得髮質過幹,洗完之後不蓬鬆,那麼不妨可以改變一下洗頭的順序,將頭髮全部打溼之後,用護髮素來塗抹髮梢,讓頭髮變得柔順服帖。使用洗髮水來清潔頭皮和頭頂,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打結。

3、頭髮也需要進行保溼。

頭髮和肌膚一樣,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會飽滿柔潤,「保溼」才是美髮要訣。因此,除了日常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還要選擇有保溼作用的美髮用品。使頭髮的皮質層中飽含水分,以常保滋潤而光澤。

也可以選用保溼度高的洗髮水,根據自己髮質特點,保持一週3~7次的洗髮頻率,這樣不僅能保持髮絲的清潔衛生,減少對面部**的汙染,還大大削弱了因為顆粒物摩擦而造成的靜電問題。

4、使用寬型木質或絕緣材質梳子。

梳頭的時候最容易打結和起靜電,讓女生們煩惱不已。每天使用的梳子一定不能小看,長髮女生最好選擇材質為實木或絕緣材質的寬型齒梳,這種梳子能夠大面積接觸到頭皮,極易梳開頭髮,減少打結和靜電的產生。

5、用加溼器。

太乾燥的地方,如果你待得時間比較久的話(比如辦公室),那麼加溼器其實很有作用的。

6、吹風或梳理前在頭髮上塗些護髮品,如護髮精油。

儘量選擇棉、麻、絲等天然紡織物做成的內衣、床單、被罩等,少穿化纖質地的服裝;臥室內儘量不放或少放家用電器,避免人體與電器在近距離產生電場而碰觸起電;看電視最好距離電視機2米以上,使用電腦、手機時儘量離遠些。

減少靜電積聚,可採用增加室內溼度的辦法,在地上灑點水、放一盆水、開啟加溼器都是好辦法;使用電氣裝置前,簡單地用清水洗手、擦乾,也可防止靜電吸附在人體上。也要注意釋放靜電,用鑰匙等小金屬器件或絕緣的抹布先碰觸一下可能會引起靜電的物品,再用手觸碰,就不會被電到了。

怎麼消除靜電頭髮

8樓:翼飛

趕走靜電,先從解決頭髮的乾燥問題入手,保持頭髮的含水量。如果採用保溼高的洗髮水並堅持一週4-7次的洗髮頻率,就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二合一洗髮水中的滋潤成分可以給髮絲以充分的滋養,撫平翻敲的毛小皮,補平缺損的毛鱗片,並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鎖住頭髮內的水分。

而且如果經常洗頭的話,容易在頭髮上附著的汙染顆粒更是無處容身,這樣不僅保持髮絲的清潔衛生,還大大減少了因為顆粒物質而造成的摩擦力,頭髮也就不容易開叉斷裂。

怎樣才能讓頭髮烏黑靚麗

頭髮光滑發亮的方法 一 多吃補腎養腎食物 核桃,營養豐富,可延長壽命 強腎補腦之功。仙茅,溫補腎陽 強壯筋骨。蛤士蟆油,此屬高階強壯滋補晶,它是雌性蛤士蟆的乾燥輸卵管。它具有補腎益精,滋肺養陰的功效。對於體虛乏力 神經衰弱 精力不足 肺虛咳嗽及其他消耗性疾病,有很好的補益和 效果。女貞子,本品甘苦平...

怎麼才讓頭髮長的快點,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勤洗頭 髮型師教我的 很有效果的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 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 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 效果,...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