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仙谷在江西哪裡

2023-06-21 12:00:04 字數 969 閱讀 7001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望仙谷,位於江西省上饒市廣信區望仙鄉望仙谷景區。

望仙谷屬靈山山脈,位於靈山的東北面,距上饒市區50千米,景區規劃面積約平方千米,由九牛、巖鋪、南山、圓山頂、芳村5區域大板塊組成,是一個集觀光、娛樂、休閒、度假、探險、健身為一體的旅遊之地。

望仙谷景區介紹:望仙谷是國家4a級景區,屬靈山山脈,就在靈山七十二峰圓頂峰的腳下。山谷悠遠清幽、溪水歡騰、卵石飛瀑。

有江西民居特有的夯土牆、青石板路、黃牆戴瓦、原味村屋,也有松濤竹海和獨具風情的贛家街市。在望仙穀風景區,可以盡情領略贛家民俗、山水人文,也可以盡情體驗我國悠久的農耕文化,品嚐風味美食,過幾天慢生活,是休閒度假好去處。

2樓:adbd聊娛樂

望仙谷位於江西省上饒市廣信區望仙鄉。望仙谷屬靈山山脈,就在靈山七十二峰圓頂峰的腳下。山谷悠遠清幽、溪水歡騰、卵石飛瀑。

有江西民居特有的夯土牆、青石板路、黃牆黛瓦、原味村屋;也有松濤竹海和獨具風情的贛家街市。在望仙谷景區,可以盡情領略贛家民俗、山水人文,也可以盡情體驗我國悠久的農耕文化。

望仙谷的景區特色

望仙谷景區總體面積平方公里,規劃範圍西北至葛路嶺,向西至方村,向東南至南山村,包含九牛溪峽谷體驗區、巖鋪老街、圓頂峰文化區、南山養生度假區5大區塊。

建設以山、水、谷、村、寺、林、田為資源本底,以已漸行漸遠的本土文化為根基,以生態可持續為出發點,在規劃設計中尊重自然、尊重生態、尊重原貌、尊重本土文化,構建整體性景觀格局,體現地域景觀的獨特性。

在江西拍過什麼電影,關於江西的書或電影有哪些?

很多革命題材的電影,在景德鎮遙裡的 閃閃紅星 吉安的萬安有個萬安影視基地,新版的 鹿鼎記 就在那拍的!我去江西瑞金拍過電視劇 電影就不知道了 關於江西的書或電影有哪些?書可以推薦江西精品遊,江西十萬個為什麼,南昌歷史起義叢書等。電影有鄉情,廬山戀,鄉思,井岡山,背影,賽虎,和施諾等,還有許多夲土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