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靠譜嗎,異地戀靠譜嗎?網戀異地戀靠譜嗎?

2023-06-21 11:40:03 字數 4646 閱讀 6623

1樓:七鍛簿備蘸幹

可能性比較小。

1.網戀是不靠譜的,因為網戀的時候,你們都付出了的感情,但是對方的實際情況和相貌你並不瞭解,所以成功率很低。而且風險也很大。

異地戀雖然也有成功率但是兩者加在一起,成功率很低。畢竟現實是殘酷的。你們在網上可能談的很火熱,但是真正見面後,未必就喜歡對方,或者是有共同語言。

因為網路是虛擬的,而現實才是真實存在的。所以異地戀加網戀走在一起的可能性並不大,反而更低。

2.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在網上交了一個朋友,兩人也是聊的很火熱,然後就去見面了,結果見面以後,發現彼此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然後就一拍兩散,所以說網戀是不靠譜的。尤其異地戀的網戀更不靠譜,因為你們對對方都不熟悉,而且還不瞭解,為了避免被騙,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所以也不建議你們單獨見面。即便是見了面也未必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成功率很低。

總之,網戀不靠譜,建議題主謹慎選擇。網戀本身就風險比較大,再加上異地戀,安全係數並不高,不建議嘗試。

異地戀相處秘訣最重要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

2樓:燈火闌珊處

網戀和異地戀都不靠譜。

3樓:夕陽居士

網戀不靠譜,成功率萬分之一,請慎重,別被騙了,尤其是現在各種網戀軟體多如牛毛,太亂了。

4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網戀確實是不確定性比較多 ,網上**也很多 。但確實有很多人網戀成功的 ,所以 不能一概而論 。當事人自己要謹慎 。異地戀當然也是什麼靠譜的 ,只不過是增加了很多相思 。

網戀異地戀靠譜嗎?

5樓:明之孩孩

都說異地戀的情侶很難走到最後,因為異地戀很難,其實比起異地戀更難的是異地戀加上網戀,異地戀加上網戀幾乎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可以請不要選擇這樣的戀愛模式。

網戀加異地戀,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不可信,大部分只是想玩一玩,奔現還可能是車禍現場。

異地戀究竟有多難熬,沒經歷過的人永遠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戀愛,一年到頭,見不到戀人幾次,只能每天捧著手機說著想念。明明掛著情侶的名頭,卻過著單身狗的生活,這種戀愛,叫做異地戀。

手機上的天氣預報是兩個城市的,每次想你,就會看看你那邊的天氣,可惜下雨了,我也沒有辦法給你送傘。

有時候我特別羨慕你那個城市的人,他們隨時都能與你見面,可以與你坐同一班公交,同一趟地鐵,甚至可能與你擦肩而過,而我,只能憑藉回憶和手機裡的合影,來想念你的模樣。

還有網戀也很難,虛擬的空間戀愛可能會有心靈上的慰籍,也會有很多不定因素,現實中的戀愛都會有不少不盡人意的事兒,何況網戀,所以還是慎之。

網戀和異地戀都是戀愛比較忌諱的戀愛方式,你還搞個雙重,第一,日常生活中接觸得的少,就很難了解對方,光網上了解是沒用的,別人撒謊你也分辨不出來,還有,在需要幫助時,對方在n遠,最多幾句安慰話,一點用沒有。

第二,光是網戀還好,可以當日常生活太枯燥無聊用來解乏,玩玩就好,但異地戀就麻煩了,所以千萬不要有這種戀愛模式,只會讓你非常累而已。

我們都希望得到甜甜的戀愛,如果沒有得到就再等等,終有一天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網戀異地戀靠譜嗎?

6樓:帳號已登出

網戀=異地戀=被綠=沒結果處什麼處,都給爺單著,春風十里,學校愛你,作業寵你,試卷罩你。

網戀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不能說是後來者居上,只能說當事者來者不拒,網戀呵……

網戀?只不過是你難過的時候有人聽你發發牢騷而已,你還真相信啊!時間長了就真以為這是愛情!

人生建議千萬不要網戀,如果你陷進去了一旦分手你哭了都沒人知道。

敲幾下鍵盤就說愛。挺好笑的。

網戀不要動真情,玩玩就好了。

網戀嘛 就相當於異地戀 好友一刪什麼都沒了。

所以 不要網戀 就算網戀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動心你見過哪個網戀有結果的 對 就算在一起了你見過有過一輩子的嗎? 不覺得現在很累嗎 你已經夠累的瞭如果在找個網戀的人他只是你的一時高興而已他不會一直陪你 到最後還不是等到的是「分手」你只是會覺得越來越累而已 乖 聽我的好嘛 不要在相信任何一個跟你說 「處物件嗎」 網戀沒有結果只會讓你更累就是這樣……

他一口一個「寶貝我愛你」 「我以後要娶你回家」「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會永遠陪著你的」「愛你」 不覺得很假嗎?

都會走的沒有例外 只是誰陪你的時間多少罷了。

網戀真的不好,見不到面,平時也不知道對方是否和別的人在一起,害,最好別網戀。

不要隔著螢幕對一個人產生感情。 玩不起真的。

網戀異地戀靠譜嗎

7樓:大空翼

網戀和異地戀雖然說是兩種愛情方式,但卻有個共同點不容易見面,至於會走到一起嗎?完全是因人而異而且走到一起的成功率比較低。異地戀靠的是雙方的堅持網戀靠譜率1%吧,網戀就是玩玩而已,異地戀分手的概率是80%要想走到一起,要麼結束異地,要麼結束戀愛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計劃未來,另一個卻在計劃如何分手。

在心理學中認為溝通當中往往說話多的那個是在乎對方的一般來說很久不回資訊,是不想回,如果得很敷衍也就是他不怎麼想理你了。網戀真的是太累人了,異地戀異國戀不靠譜。不靠譜的是人。

這個階段我是知道的,異地戀兩年了,兩三個月以後就是冷淡期應該說是男方給你的冷淡期總的來說就是他覺得沒意思了,反正又不在一起,有力沒力都一樣,如果這時候有人來撩他,你80%會娘娘。解決的辦法是去找他多待幾天,儘可能的談當然,因為我的這段感情及付出感情又付出了身體。很多人說異地戀都是靠性維持,其實也有道理,如果處理的好,你們會緩和很多,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但是如果你只是單純的網戀,我建議你趁早放棄異地戀,真的不是那麼好談的。

身體付出的少,就早點放棄吧,我感覺大多數異地戀都很難成功的,你們又是網戀成功率就更低了。

一般來說,雙方顏值越高,異地戀成功率越低,顏值越低,成功率越高,也有異地戀,雙方翹首相盼心無雜念,最後修成正果的這些異地戀,從一開始就是可以預見的結果。並且雙方有一定自制力。

異地戀網戀靠譜麼?

8樓:雨哥

要看情況而定的,異地戀+網戀,要是你們兩個一條心,而且相互之間都有極高的信任,不會去在乎是否見光死,比現實戀愛做的更好,那成功率是很高的。但要是你們一方有一丁點兒沒做好,那成功率幾乎為零。

我和我的妻子就是異地戀加網戀走進婚姻殿堂的,但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你們之間的交流上,網下的其他聯絡,到了一定時候男方要去女方所在城市跟對方見個面(為了弱勢群體女性朋友的安全考慮)。見面前打好紮實的基礎,相互給對方足夠的踏實感,見面後不要太在乎對方的長相是否跟想象的完全吻合,一心想著心裡的感覺,別想的太多。人與人之間的性格不可能完全吻合的,所以要有足夠的包容心,要足夠理解對方。

這些光你一個人做到沒有用,要兩個人都做到。再就是見面後,要是雙方都覺得可以,那有一方必須要到對方所在城市去,只有這樣,才能有成功的概率。總之,這個東西不是你一個人做好就行的,要兩個人都高度的做到完美,而且以後生活中得保持下去,才能跟現實戀愛的一樣。

否則,就算見面後在一起了,以後也會面臨分開的局面。

謹慎對待網戀,還有一句話就是:別把網戀看的這麼可怕,如果一開始就不善待它,它是不會為你結出美麗的果實的。

異地戀網戀靠譜嗎?

9樓:小強遊客

異地戀加網戀是否會有好的結果也要因人而異,大多數情況下不會有結果。不管是異地戀還是網戀,都很考驗兩人的感情基礎和毅力,如果兩人沒有那麼想要去堅持這段感情,那就別隨隨便便開始。

如果你一不小心陷入了一段異地戀而且還是網戀當中,那就儘快跟對方奔現。若對方無法跟你奔現,那你就別再在這樣的感情上浪費時間了,無法奔現的網戀不靠譜,無法奔現的網戀加異地戀更加不靠譜。談戀愛不能只考慮當下,也得為未來著想。

異地戀加網戀會有結果嗎。

異地戀本身就很難熬,兩個人都不在一個城市,能夠見上一面都很困難。那些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都未必能夠走到最後,更不用說沒啥感情基礎,一上來就異地戀的感情了。

網戀在沒有奔現成功之前,都不能稱得上是一段完美的感情。因為網戀奔現翻車的概率太大了,也許你把異地戀加網戀想象的很美好,可是奔現後你才會發現,原來現實還不及你期待的十分之一。

異地戀加網戀會有結果嗎。

再者,現在許多人根本不會把網戀當一回事,他們覺得網戀就是玩玩而已,用來打發時間,上網消遣的,如果你把網戀當真了,到頭來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異地戀加網戀,就相當於是每天捧著手機,跟自己想象出來的人物談戀愛,這種虛無縹緲的感覺,沒有幾個人能堅持的下來。如果想要甜甜的戀愛,就儘量在三次元生活中去找,找一個知冷知熱,能每天見面,能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人不好麼?

斑馬男人世界 · 絕密隱私異地戀怎麼拒絕身邊追求者 男同事跟我表白我陷入了沉思為什麼異地戀那麼容易分手 異地戀慢慢就沒感覺了咋回事高中在一起大學異地戀 我們一路跌跌撞撞還是堅持下來了異地戀男友分手很決絕 分手後沒多久他就有了新歡異地戀女友父母不同意遠嫁 我們的愛情要到此為止了嗎異地戀女朋友提分手怎麼辦 男生需要去挽回嗎異地戀男友有新歡的表現 他都有新歡了為什麼不說分手異地戀女朋友不主動聯絡我 女朋友不主動找你是不想你嗎異地戀和女朋友冷戰怎麼辦 要積極處理不要什麼都不做我是真的討。

網戀真的不靠譜嗎?網戀靠譜嗎?

無論什麼形式的戀愛,都會充滿著阻力和困難。網戀可以說是所有的戀愛方式中,最不被人看好的一種。看不見摸不著,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好像隨時都會消失。現實生活中,可能會有一些女孩,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通過網戀這種方式,去遇見自己的愛情。在這一過程中,抱有美好的幻想,因為它的未知,所以給了我們足夠的空...

異地戀 網戀,我們有可能嗎,異地戀 網戀。能長久嗎?從來沒見過面呢,但是已經認識一年了,每天聊扣扣和語音電話,我們之間有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等你上大學了,那個帥哥早就找到其它的朋友了,現在大學談朋友太多。還是現實點吧,當作無所謂才好 如果你這麼在意他,那就等他一年噢,一年是很快的。這一年你就跟以前沒什麼不一樣,只是不跟別人戀愛就可以拉。只要他能走進你的生活,機會就還是有的。我認為感情是跟著感覺走的,就像我和我男朋友,我...

網戀靠譜嗎,能聊出真感情嗎?

網戀能聊出真感情嗎?我的話可能不會聊出真感情,顧慮太多。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人都會出現一些快餐式的愛情,尤其是網路的發達,讓很多人開始進行網戀。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通過網路來解決自己的一些感情生活。但是在網路的另一邊,我們不知道我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網路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