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想要評高階職稱,一般都有什麼流程?

2023-06-22 01:35:04 字數 3865 閱讀 6826

1樓:菜多多嘮影視

簡單來說,就是按照公司規定的流程填表,因為每個公司的體系和評級都不同,具體可以請示你們公司的hr,或者部門相關負責人,這樣會更加明確。

2樓:我是潛水蘿

高階職稱是很難評上的,具體流程為,首先,你要具備中級職稱,其次是你要有一定的工作經歷和年限,最後是要有核心**或大的科研專案,以及成果轉化實績,才可以申報高階職稱。

3樓:讓我裝傻賣萌

不同的公司流程不一樣,一般都是在系統上提交申請,經過審批,進行評估和麵試。

4樓:喵喵休閒娛樂

評高階職稱一般要達到規定的工作年限。要有自己的學術**。然後可以向單位提出申請,提交個人資料。等待審批。

申報高階職稱的要求是什麼

5樓:華是沐老師

高階職稱相對於中級職稱來說評審更加嚴格,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是,不同的地方政策不同,以無錫地區為例:

申報條件:資歷專科畢業滿 15 年第 16 年,中級滿 7 年第 8 年,且畢業專業是理工科的;

本科畢業,中級滿 5 年第 6 年,且畢業專業是理工科的;

研究生學歷中級只需要滿 4 年第 5 年即可評高階;

博士學位中級只需滿 2 年第 3 年即可評高階。

社保本市社保在繳狀態。

職稱**。3 篇不發表**(發表更好)

繼續教育。2013 年及之前在無錫工作的,學 5 門;2014-2017,學 4 門;2018 年開始,每年一門。

業績數量:3~5 個。

方向:與申報專業、發表**內容保持一致。

內容:我們做過的專案,用紙質資料呈現出來。

6樓:李夢夢基礎繪畫社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 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稱 職務五年以上。

外語及計算機要求:

中級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需取得3個科目合格證書;評聘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需取得4個科目合格證書。參加a級考試且必須提前考了計算機和職稱英語,發表過**。

7樓:騁煜網校

一、博士學位,從事6年以上專技工作;

二、碩士學位,從事12年以上專技工作;

三、雙學士學位、本科學歷取得中級職稱後從事專技工作5年以上,或取得初級職稱後從事專技工作13年以上;

四、大學專科學歷,取得中級職稱後從事專技工作7年以上,或取得初級職稱後從事專技工作15年以上‍

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需要什麼條件?

8樓:鯨志願

評審條件: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需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的職務五年以上。

凡符合上述申報條件的人員,還必須遵紀守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本專業崗位上做出顯著成績,且具備相應的專業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

9樓:原鰍瞎

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申報條件是: ⑴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⑵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年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省評審條件的本質是**和業績兩項。搜:全國職稱辦鄭州鄭密路20號**辦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職稱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經濟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會計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審計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統計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政工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工程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教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總結的經驗和愚蠢行為、..

我看到:通知:部分**、考試取消、條件放寬。

查閱各省最新政策可搜: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辦(簡稱、統稱,搜尋可查各省全部政策,在、360、搜狗58-68頁,也可搜17年前的:全國**辦鄭州鄭密路18號)、全國職稱辦鄭州鄭密路20號**辦辦、高階職稱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辦、高階經濟師全國辦鄭州鄭密路20號**辦(報考辦、考試辦、評審辦、業績辦、成果辦、專案辦、答辯辦),把「經濟」換成「會計、審計、工程、教師等任何職稱」都一樣搜。

搜:高階經濟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會計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農經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審計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統計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政工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工程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教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在、360、搜狗58-68頁。

查閱最新政策、**(選題、題目、範文、輔導)、報考條件、評審條件、考試科目,搜:高階經濟師最新政策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選題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題目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範文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輔導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報考條件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評審條件鄭州鄭密路全國辦、高階經濟師考試科目鄭州鄭密路全國辦。後面把「高階經濟師」依次換成「高階會計師、高階農經師、高階審計師、高階統計師、高階政工師、高階工程師、高階教師、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等」再搜尋。

在、360、搜狗58-68頁。

評高階職稱有學歷要求嗎

11樓:網友

最低需要初中學歷。

如專業技術職稱評定條件。

初級職稱:技術員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年以上;

2、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3、初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0年以上;

初級職稱: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

3)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員級技術資格,從事專業技術資格三年以上。

4)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員級技術資格,從事專業技術資格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員級技術資格,從事專業技術資格十年以上。

中級職稱: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5)除具備上訴條件之一外,還需要有發表有**,英語和計算機考試合格。

高階職稱: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4)除具備上訴條件之一外,還需要有發表有**,答辯合格,英語和計算機考試合格。

東方神起一般什么時候在公司,東方神起一般什麼時候在公司?

神起不常在公司的 他們總是在天上飛來飛去 平均3天就飛次日本,他們真的很忙 總是上很多的節目,總是有人說,哪有人像神起365天都有節目的特別是允浩,幾乎每個都節目他都去參加 真的很心疼 其實你去玩也不一定要去看他們啊,喜歡他們,支援他們,去聽他們的演唱會去買他們正版的vcd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支援 而且...

在公司一般做多久才有年終獎,在公司一般做多久才有年終獎?

年終獎的設立是企業方為了表示對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而作的肯定和獎勵。一般的週期是以年為單位的。也有些企業有明文規定,關於年終獎數額確定的相關規定。值得肯定的是年終獎並不是剛性的薪酬部分,屬於企業獎勵性的動態薪酬,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工資支付條例 都沒有對年終獎有剛性的規定。不過,如果企業的薪酬結構...

職稱英語考試考什麼,時間一般在幾月?

其實職稱英備櫻語考試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左和旁右,要看你的專業是什麼,因為是看專仿棚叢業來進行不同的分類,考的內容也就不一樣。職稱英語考試,一般都考英語語法還有作文之類的。時間一般都是在1月份和11月份。職稱英語應該是考試一些基本語言,一些商業用語。這樣的一個時間,應該是三個月,三個月就讓你有變化。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