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睡醒了故事簡介,《愛情睡醒了》第二部叫什麼

2023-06-22 01:50:04 字數 1160 閱讀 1920

1樓:青蛙菜突圍人生

你上網查一下就有了,和臺版的王子變青蛙一樣的,男主第一眼見女主覺得她是**,後來男主準備和女2結婚,但是不幸出車禍失憶了,被女主所救,兩人就相愛了,後來男2 看見男主,勸他回家,但是男主不肯,男2看見女2 漸漸開始接受男2,就沒有告訴女2男主還活著,但是最後女2 還是發現了,逼迫女主交出男主,女主為了男主準備把他交出,但是途中發生了車禍,男主回憶起以前的事情,唯獨失去了和女主的記憶,後來誤會過後兩個人有好了,打字累啊,還是自己看吧。

《愛情睡醒了》第二部叫什麼?

2樓:做個小迷妹

愛情睡醒了第二部叫愛情回來了。

愛情回來了》是辛迪加影視出品的都市時尚愛情喜劇,由蔣家駿執導。這部電視劇**都市精英之間恐婚、晚婚、晚育等問題,講述了明亮和高見、方思齊和包念念、承磊和於小諾三對都市男女上演了浪漫、搞笑又矛盾不斷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1、女強人明亮與同事高見是工作上的死對頭,但兩人都牴觸婚姻,希望只談沒有責任的戀愛,因此,兩人一拍即合,成為秘密情侶。他們在相處中互相吸引,卻又害怕關係更近一步,導致摩擦不斷。嬌嬌女包念念被獸醫方思齊所吸引,主動追求卻不小心懷孕,被雙方父母逼婚。

2、領證當日念念不慎流產,沒有了這個結婚的理由,她與思齊的關係更加脆弱,但思齊卻想出了一個「新婚姻關係」來挽留念念。於小諾的男友承磊雖有歌唱才華卻窮困潦倒,她不甘心就這麼嫁給他,然而就在小諾積極尋找高富帥的時候,承磊竟然意外成名。

3、小諾發現,自己與承磊越走越遠。三對情侶經歷重重矛盾與分分合合,終於都明白了婚姻的真正含義,「高明」與「思念」決定接受婚姻的挑戰,而小諾則決定先讓自己成為有資格結婚的女人。

愛情睡醒了全集

3樓:匿名使用者

?pwd=zink 提取碼: zink 《愛情睡醒了》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出品的一部都市偶像劇,由沈怡和丁仰國執導,《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馬唐嫣、邱澤、戚薇、徐正溪主演。

愛情睡醒了歌詞,愛情睡醒了所有歌詞

第一個名字 戚薇 自從遇見你 第2個名字 柔柔 自從遇見你,柔柔。都是呂雯的歌。愛情睡醒了所有歌詞 愛情睡醒了,背對背擁抱,如果愛忘了,我還愛她,記得 跪求 愛情睡醒了的全部歌曲 歌詞 愛情睡醒了 的歌詞,請告訴我!如果愛忘了 歌詞如下 總有一些話 來不及說了 總有一個人 是心口的硃砂 想起那些花 ...

求愛情睡醒了第40集裡的全部插曲

林俊杰的 我們背對背擁抱,alwaysonline 呂雯 我的世界,愛情睡醒了第40集全部插曲 背對背擁抱 街道 主角 媽媽的娜魯娃 握不住的他 我還想她 只對你有感覺 愛笑的眼睛 一生的愛 小酒窩 跟屁蟲 她說 轉動 一眼萬年 黑武士 cries in a disdance 第幾個一百天 記得 歌...

愛情睡醒了要所有的插曲名稱

戚薇 如果愛忘了 袁成傑 愛情睡醒了 大冒險 by2 湊熱鬧 by2 愛的雙重魔力 by2 無敵帥 by2 這叫愛 by2 街道 林俊杰 主角 林俊杰 alwaysonline 林俊杰 握不住的他 林俊杰 我還想他 林俊杰 媽媽的娜魯娃 林俊杰 只對你有感覺 林俊杰 第幾個一百天 林俊杰 記得 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