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楊舒平父母道歉了嗎 楊舒平現狀如何

2023-06-23 00:00:04 字數 3509 閱讀 8830

1樓:一柱擎天大牛

前不久我國的一名赴美女留學生楊舒平「火了」,因為她在畢業演講上,貶低自己的國家,甚至說「美國的空氣都是甜的」,讓無數國人感到憤怒。與此同時,不僅人肉了楊舒平,還扒出了楊舒平父母的身份和背景……

楊舒平父母是誰。

楊舒平父母身份**,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

在美國馬里蘭大學畢業典禮中,女留學生楊舒平代表中國留學生進行畢業演講,但她卻說中國空氣骯髒不堪,美國的卻是如此香甜。就像當年的王千源事件,她還委婉的表示國內沒有自由空間,對於祖國的鄙夷之情流露無疑。此舉一出,楊舒平自然是在國內引起了眾怒,連楊舒平父母都被網友人肉了。

楊舒平父母身份**,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

而馬里蘭大學校長在楊舒平結束演講後表示,楊舒平的演講非常鼓舞人心,也讓人們感到無語。一個人連自己的祖國都不愛,憑什麼要被人看得起?很多網友覺得,楊舒平之所以這麼肆無忌憚,肯定是因為楊舒平父母身份不一般。

再說了能夠出國留學的也不可能是普通家庭,就算沒有很深的背景,但也一定有錢。

楊舒平父母身份**,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

網上對於楊舒平父母是誰有兩種說法,一說楊舒平父母都是公務員。公務員的薪資大家都是瞭解的,於是楊舒平留學資金**再次受到質疑。不過,儘管人家父母只是普通公務員,但是說不定有留學獎金亦或是家族中有人相助。

網友們的懷疑還是太有針對性了!

楊舒平父母身份**,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

而還有一個版本則是楊舒平辱華事件**後,有網友**了楊舒平官二代家庭背景,網傳楊舒平爸爸是楊建軍。但是關於楊舒平爸爸的身份還有說是昆明某位**楊勁松,不過目前也只是傳聞,並未得到證實。

楊舒平父母身份**,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

而且後來昆明**的官方微博也出來闢謠,證實楊舒平並非是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長家的孩子。其實不管怎麼說,楊舒平的做法縱然十分不妥,並且引起眾怒,但是人肉搜尋什麼的,還是太過分了,也侵犯了個人隱私。

楊舒平父母身份**,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

但楊舒平的這種言論,她的父母也有責任,誰讓他們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呢。在事情爆出後,楊舒平刪除了社交**上的所有內容,並在微博道歉,稱深愛自己的祖國和家鄉。然而道歉是否真心實意誰也不知道,總之這樣的人,留在美國別回來了,祖國不需要。

2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我是一個固執的男孩,比如向別人道歉,對我來說非常難。但是有件事卻改變了我。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一次正在寫作業的時候,我的同桌王大海不知怎麼回事,胳膊一個勁往我這邊推。手拿鋼筆的我一不小心把他胳膊劃破了,鮮血流了出來。

他哭了,哭得很委屈,以為是我故意劃破的。那一刻我不知所措,呆呆地站在那裡。不巧被老師看見了,她走了過來問發生了什麼事。

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我把王大海的胳膊劃爛了。老師關切地看了看王大海的傷口:「傷口不大,只是劃爛了一點點,沒什麼大事。

李國潤,你給王大海道個歉!」我雖然也想說一聲對不起,但不知什麼東西卡在了嗓子眼,怎麼也說不出來。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同學們都等著我說對不起。

我的好朋友爬在耳邊悄悄地說:「你快點說吧,說一聲就沒事了。」老師也和藹地對我講:

做錯事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做錯了而不認錯!」我想了想也是,畢竟是我把他胳膊劃破了。就這樣,在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終於說出了「王大海對不起」這六個字。

那次以後,我漸漸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傷害和影響到別人,都應該說聲對不起。而且,只要你誠心,向他人道歉並不難。一聲道歉,其實並不難。

楊舒平現狀如何

3樓:多少少多再多

跪美、舔美、吃相難看的楊舒平,如今下場為恨國黨們敲響了警鐘。

楊舒平:詆譭中國,揚言美國空氣香甜,回國後怎樣了?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之前沒有給國人留下好的印象,導致自己的名譽一落千丈被大家嫌棄,沒有公司願意收留像她這樣的人,每天在家裡沒有任何收入。

5樓:韓諾諾

楊舒平後來發展的很不好,不僅被美國遣返回國,國內也找不到好工作,前陣子去韓國發展也是一路坎坷,屬於自作自受。

6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回國後根本就找不到工作,因為大家都知道她的言行,早已經成為了過街老鼠。

7樓:東斌學長

他回國以後並沒有得到一個重用,很多公司並不希望聘請他,因為他的這些英雄實在是傷害了每一箇中國人。

楊舒平的父母為什麼不出來給國人一個教待?

8樓:別永新

初平的父母為什麼不出來給國人一個交代?那是沒臉出來。

當初說「美國空氣香甜」的留學生楊舒平,3年過去了,現狀如何?

9樓:漠軒歷史

說國外空氣香甜的楊舒平,如今怎樣?現狀讓人解氣,卻更應反思。

10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如今非常的不好,當初也是為了博取美國的關注,但是奈何美國並不喜歡她,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的不順利。

11樓:愛小樹苗

現在過得不是很好,不僅在美國的收入非常的低,而且還要每天為了自己的工作四處奔波,生活的十分艱難。

12樓:保持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也許家鄉的空氣確實不夠美國的香甜,但歡迎我們的壞孩子回家,家裡貧窮一點,父母醜陋一點,自己家的孩子別嫌棄呵,來,媽先給你做一頓好吃的。

13樓:自己滴定

如今她在美國生活的十分的不好,她的生活十分的困難,她現在十分後悔當年那樣說。

14樓:啊飛

回來吧!很多單身狗等著配對。

15樓:巴山一片紅葉

管好你自己,人家個人的生活跟你有毛關係!你還是多問問你自己現狀如何?

楊舒平2020現狀是?

16樓:帳號已登出

楊舒平在朋友的介紹下,一路北上,去了與中國隔海相望的韓國。只是初到韓國沒多久,那場席捲全球的災難便蔓延開了。韓國,便是最早的「重災區」之一。

在萬念俱灰之下,她的簽證,成為了拯救她的最後一毀困判根稻草,憑著一張中國簽證,楊舒平最終還是回到了這片生她養她的土地。

國內的許多**在得知她歸來的情況後,選擇了主動聯絡她,希望她能夠接受採訪。對於這些採訪,或許是出於羞恥心,又或許是問心有愧,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回絕。

據說在回到中國後尺派,她曾投出過幾份簡歷,雖然有著高學歷的身份,但有著辱華的黑歷史,因此投出簡歷全部都被回絕了。

17樓:康小桃子

楊舒平就是一個垃圾女。

18樓:咎聰

回來幹什麼,滾回美國去。

四平到昆明怎麼走方便,火車的坐票和臥鋪都多少錢。

火車到北京。然後從北京火車到昆明。四平到北京 t60 都是臥鋪200多點。北京到昆明 t61 硬座300多,臥鋪貌似500多。在北京在從北京站坐汽車到北京西。才能轉乘火車。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四平到昆明火車臥鋪多少錢?截止2018年1月13日,四平直達昆明的列車兩趟,硬臥票價是元或者627元,具體列車...

男方父母住著110但很窮女方家有套60平和100平的房女方父母把100平的房給小兩口當婚房可

不正常,婚房本來就應該男方來買,男方一點都沒給說明他根本不重視女方啊!我覺得女方父母不應該自己受委屈,100平的房子自己住。女兒都嫁過去了難道還倒貼不成?不正常,不過男方要是窮,女方父母肯定不願意她吃苦就不逼她們給他們好的。婚前婚房的贈與是對女方的個人贈與 男方父母當時窮 女方父母就2套房給了小兩口...

山東省茨平縣妙楊莊在現在的那裡,山東哪個鄉鎮有個楊莊

萊蕪市楊莊鎮,地處泰山東麓,萊蕪市西部平原,西與泰安市接壤,汶河 匯河交匯於此。是泰萊高速的一個進出口站點。沂水縣楊莊鎮,位於沂水縣城東北35公里處,地處三市 臨沂 濰坊 日照 四縣市 沂水 莒縣 諸城 安丘 結合部,是沂水東北重鎮。青蘭高速有楊莊出口。另外肥城有楊莊煤礦,山東省萊蕪市有個楊莊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