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6-23 04:30:04 字數 2740 閱讀 663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以為例):

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2樓:惠企百科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華為手機。

1、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和更新按鈕,點選重置按鈕。

3、重置頁面包括了: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4、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以華為mate30為例,首先需要開啟自己的手機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需要在設定介面點選藍芽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需要在藍芽介面後面點選開啟藍芽,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藍芽連線介面找到已配對的裝置,點選連結即可恢復了,如下圖所示。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 每個手機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選單。一般在設定選單下。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才行,建議檢視說明書。您好,手機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品牌型號和系統的不同,路徑也不一致,一般在手機本身的 設定 裡找一下,若找不到,可以諮詢對應手機廠商的客服哦。提問咋麼辦。回答當三星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以化為 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2 進入到高階設定介面後,往下翻頁,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入。3 進入到備份和重置介面後,選擇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完成操作。工具 材料 華為手機nova 2s 1.在待機狀態下找到手機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找回嗎,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能找回嗎?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中資料。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手機備份資料步驟如下 1.進入備份軟體,點選備份 2.選擇備份,有五個選項 sd卡,適合在換機時使用,可直接將sd卡插入另一手機恢復資料。內部儲存,適合無sd卡手機使用。建議僅備份聯絡人 資訊 通話記錄 日程等佔用空間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