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07 00:25:32 字數 5481 閱讀 8232

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以化為 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到高階設定介面後,往下翻頁,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入。

3、進入到備份和重置介面後,選擇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完成操作。

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華為手機nova 2s

1.在待機狀態下找到手機設定,點選進入到使用者設定頁面。

2.在設定裡面找到系統選項,並點選進入。

3.進入到系統頁面後,找到重置選項,並點選進入到下一個頁面。

4.進入到重置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接著點選重置手機,這樣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了。

3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預設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4樓:蝸牛p科技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顯示華為標誌後進入recovery介面。2、進入recovery裡上下移動用手機音量鍵移動,開機鍵確認。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t---清除使用者資料」,出現英文no-----,yes--delete all uesr data。

3、選擇 「 yes--delete all uesr data」 後按下開機鍵等待復位,手機自動重啟, 等待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注意一下,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記憶體裝置中的部分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預先備份。

恢復出廠設定時操作如下: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選項,則在恢復出廠設定同時,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如**和**等,請您慎重選擇。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如果在關機狀態下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插usb線),不是音量加減鍵和電源鍵三鍵哦 。

華為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6樓:乜絹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如下:

步驟1、點「設定」,如下圖:

步驟2、選擇「系統和更新」,如下圖:

步驟3、選擇「重設」,如下圖:

步驟4、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

步驟5、點選「重設手機」,如下圖:

按照以上5個步驟操作,華為手機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回覆出廠設定前提條件: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操作步驟: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圖: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之後進入如下介面: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進入如下介面,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8樓:莊生曉夢

工具:華為榮耀8c

作業系統:emui 10.0

1、以榮耀8c為例,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和更新按鈕。

3、進入系統和更新介面,點選重置按鈕。

4、進入重置介面,包括了: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按鈕。

6、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9樓:科技攻客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只需要在手機的設定中就可以找到,並且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如下:

1、開啟你的手機。

2、找到並開啟「設定」功能。

3、進入頁面並下拉以找到「隱私和安全」欄。

4、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

5、單擊進入並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6、此操作將擦除記憶體中的系統和應用程式資料。選擇重置**以完成工廠設定的恢復。

恢復出廠設定的注意事項:

為了手機的安全,必須在恢復出廠設定時輸入密碼。通常,預設密碼是0000。當然,密碼也可以更改。

應當注意,如果設定了螢幕鎖定密碼,從工廠恢復的密碼將成為螢幕鎖定密碼。為了手機安全,有必要更改密碼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設定螢幕鎖定密碼。

當開關開啟時,手機中的所有資料將被清除。如果你需要解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你必須開啟[清除完全]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使用者即使恢復出廠設定也無法解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10樓:summerr星空

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進行選擇,通過電源鍵選定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通過點選觸屏進行操作(部分產品不支援recovery下觸屏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點選重啟系統。

適用場景:第三方應用導致的功能異常,不能使用設定中恢復出廠的情況等。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雙清前,請務必備份好您的資料並關閉「查詢我的手機」,否則重置後可能造成資料丟失並無法啟用手機。

11樓: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操作:

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

在確認手機完全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

直到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一個安卓機器人,此時按主選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在操作介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並將游標移動到「yes」確認即可。

同樣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清除快取,然後選yes 確認。

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12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你好,有什麼問題,建議你到華為官網-技術支援-花粉俱樂部-你手機相應型號的版塊,到這裡面去提問吧,那裡有華為專業的工程師專業得多。

13樓:正益哥們

有向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在關機的情況下,一隻手按住開關鍵,另一隻手按住音量的小就可以了。

14樓:百小度

兩種方法。第一種 設定 點選系統 重置 恢復原廠第二種 關機 同時按音量下鍵和開關鍵

15樓:徐兆才

手機側面有電源鍵和音量鍵。你按住電源鍵喝音量下鍵出現logo時鬆開。然後你會看看到回覆出廠設定。

16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需要注意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2、非智慧機:進入【設定】-【常規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122。(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17樓:皇甫清爾祖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預設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18樓:發不發發生

先關機,按住音量+ 和關機鍵就行了

19樓: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點選「全部設定,備份和重置」,點選「重置手機」。

點選進入"設定"。

點選進入"備份和重置"選項。

單擊"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滑動視窗的內容到最下層,點選一下"重置手機",即會進行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

20樓:王者榮耀阿電的粉絲

a.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插usb線),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並顯示recovery選單介面(這也是大神說的雙清介面啦)

b.  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進行選擇,通過電源鍵選定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通過點選觸屏進行操作(部分產品不支援recovery下觸屏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點選重啟系統

華為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5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不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根據需要選擇備份資料;

開啟:emui 5.x:設定 > 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emui 8.x:設定 > 系統 > 重置

注: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不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根據需要選擇備份資料。

a.開啟:emui 5.x:設定 > 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emui 8.x:設定 > 系統 > 重置

b.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根據需要選擇備份資料;

c.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會自動重啟。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插usb線),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放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並顯示recovery 選單介面。

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進行選擇,通過電源鍵選定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通過點選觸屏進行操作(部分產品不支援recovery觸屏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點選重啟系統。

22樓:雙子小美女

首先你一定要找到設定的那個選項,一般來說設定最後面有系統設定,系統設定最後一項就是恢復出廠值,你只要把手機開啟以後按照裡面的選項進行操作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得去你買手機的地方進行諮詢,那邊的人一般會使用撥號的方式幫助你恢復出廠值,要是這個辦法都行不通的話,那你就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把這個手機換掉,重新再買一個了。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以為例 1 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 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 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華為手機。1 點選華為手機桌面設定按鈕。2 進入...

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

華為nova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華為nova3i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使用的時候出現了些小問題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清理資料,解決這些問題,小編為大家帶來華為nova3如何恢復出廠設定。1 恢復出廠設定會清理手機裡的資料,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我們需要先備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開啟手機桌面,在桌面上我們找到並且點選開啟華為nova3手機系統自帶的 設定 2 點選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