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WiFi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

2023-06-23 22:05:03 字數 3319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wifi正常但不能上網:

1、檢視手機設定。

檢視狀態列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wlan,檢視是否已成功連線wifi。

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私人dns,檢視是否設定了私人dns,如有開啟,建議將私人dns設定為關閉再重試。

2、排查wifi

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部分公共wifi需要通過瀏覽器認證後才能聯網。

3、檢視聯網許可權。

請進入i管家--流量管理/流量監控--聯網管理--wlan--開啟軟體聯網許可權。

4、排查環境原因。

如果手機距離路由器較遠,雖然顯示有wifi訊號,但實際可能無法上網,建議調整手機與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後再嘗試。

5、關閉v-p-n

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v-p-n--點選已連線的v-p-n網路--斷開連線,再連線wifi看看。

6、重置網路設定。

做好資料備份,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清除wlan、移動資料網路、藍芽等連線記錄;雙卡時需選擇對應的sim卡。

7、還原所有設定(檢視不到重置網路設定選單時,進行此操作)

注:此操作不會刪除軟體或檔案,僅會重置所有的設定選項;為了資料安全,操作前可以備份好重要資料。

8、服務中心檢測。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顯示已連線但不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個靜態dns地址過多人使用就會導致手機連上wifi顯示已連線但又不可上網看不了**,可以通過更改靜態dns地址解決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操作工具:vivo x6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1、以vivo x6為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並進入到設定內;

2、設定內點選wlan並進入;

3、點選開啟並使用無線連線;

4、當前連線無線網點選後方箭頭標示按鈕進入;

5、在當前網路設定內開啟靜態ip;

6、最後將靜態ip中dns1和dns2地址設定為和即可。

手機wifi顯示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3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4樓:飛飛愛做題

提問沒欠費。

提問都正常。

你可以先嚐試一下連線別人的wifi試驗一下。

看看是否是自身手機出現的問題。

提問手機本身沒問題, wifi的話多個手機連線都顯示無法上網。

wifi多個手機連線是不會顯示無法上網的,只會拖wifi的網速。只有在寬頻業務辦理上可以設定。設定wifi有幾個人連線?

親親,如果你對我的服務比較滿意的話,請你對我個人的服務進行一個評價,同時也是對我的認可。

5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6樓:白智竹辛

手機連線上wifi卻上不了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手機wifi顯示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8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手機上顯示wifi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9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沒有連線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網了,或者是網速很差。

你檢查下網路訊號。

手機wifi顯示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你設定了靜態ip,儘管有訊號但連不上網二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問題,望採吶^_^

13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的什麼網?家裡的還是公網?如果是家裡的,那就重啟路由器,如果是公網,那就重新登入wifi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路由器,有可能是路由器卡死。

為什麼手機wifi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

16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7樓:萇作宓靜槐

第一個原因是:本身wifi就不能上網,所以你連線上了當然也上不了網了。

第二個原因是:wifi出現卡頓了,重新啟動一下就ok!

手機連不上wifi顯示已斷開連線怎麼辦

你可以嘗試連一下別的路由器,這種情況一般是路由器問題多,因為很多路由器不會自動自身的快取,結果連的客戶端多了,別的裝置就很難連進去了。你重啟一下路由器吧。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一直在顯示正在連線 斷開連線 原因 1 wifi訊號不好,離wifi太遠。2 無線路由器有問題。3 寬頻公司的資料...

手機已連線wifi但訊號顯示旁邊有個感嘆號怎麼回事

手機連線網路出現感嘆號是因為網路訊號不穩定,連線失敗,解決辦法 1.重啟路由器,重啟手機 2.靠近訊號源,待網路訊號穩定之後再移動 3.將資料備份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安裝嘗試4.可以使用軟體進行安全連線 補充無線網路上網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無線上網,幾乎所有智慧手機 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

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會顯示已停用

回答手機連線wifi時總是顯示已停用的可能原因 一 手機休眠 手機為了節省用電,通常具備在休眠狀態下自動關閉wifi網路的功能,因此當該功能被開啟後,手機可能會因為休眠狀態而出現無法聯網的狀態。解決辦法 關閉手機休眠狀態自動關閉wifi網路的功能。二 路由器故障 有時候可能路由器工作時間過長或因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