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校作文,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2023-06-24 21:10:03 字數 677 閱讀 3094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1樓:納姐看世界

我們的學校是個美麗浩瀚的知識海洋,更是一個美麗溫馨的大家庭。我就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快跟隨著我一齊來看看吧!

穿過林蔭大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學校的大門,前面擺放著幾排色彩鮮豔的盆花,芬香撲鼻,令人倍感精神。

走進校門,抬頭望去,教學樓外面牆上,鑲著我們的校訓「博學、好禮、感恩、仁愛」異常醒目,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腦海中,時刻告誡著我們。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學校處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令人心曠神怡。來到教學樓大廳,首先看到的是中間屏牆上「學而不厭,誨人不倦。」在兩座高大的教學樓的中間,有幾個大花壇和幾個鞦韆架。

經常有許多美麗的花蝴蝶光臨。周圍的幾棵大樹更是成了鳥兒的天堂。

走入教學樓,潔淨的學校,寬敞的。樓道,明亮的教室。傳入耳中的是教師們聲情並茂地教書聲和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多麼好的一個學習氛圍啊!

教師不厭其煩地刻苦學習。你瞧,鳥兒被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吸引了,也不叫了,蝴蝶也不飛了,小草也不擺了。

下課了,同學們猶如離弦的箭一般,衝出了教室,學校裡瞬間又恢復了生機。鳥兒又叫了,蝴蝶又歡快地飛舞著,小草又隨風搖擺了。

之後,我們來到了大操場。高高的旗杆上,飄揚著五星紅旗。踏上二百米的橡膠跑道,是不是讓你萌生了想要運動的念頭呢?

這就是我美麗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

愛我校園 作文(),愛我校園 作文(3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小,那裡風景十分迷人。一進學校的大門,一個旗臺便會映入你的眼簾,紅色的磚瓦鋪蓋好了旗臺的地面,一根鐵桿豎立在旗臺中間。每個星期一,五星紅旗都會升到旗杆的最高峰。風婆婆從這裡經過,紅旗在旗杆上高高飄揚。一個正方形操場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有些小蜜蜂飛到這兒來採花蜜,都會被這美麗風景給迷住,一...

作文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誰不愛自己的家呢?我的家雖不富麗堂煌,但是我喜愛它。我有一個嚴厲的父親。我記得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家的老屋倒了,我們就住在伯伯家裡,一天晚上,媽媽出一個題目給我做 一斤肉六元錢,三斤半一共多少錢?我一邊回答一邊看電視,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只管看電視,忘記說出最後的答案,爸爸看著我漫...

我愛我家作文我愛我家作文50字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 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