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祖國》的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的作文

2022-05-10 15:18:28 字數 1444 閱讀 9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

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不僅有造紙術、火藥、指南針、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當新中國成立60週年,當時間進入二十一世紀,一切進入了現代化。

神舟七號上天、嫦娥奔月工程,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這一系列事情讓我們為祖國驕傲,為祖國自豪!

我愛祖國壯美的山河。廬山、黃山、華山、衡山、泰山壯觀無比,長江、黃河養育了勤勞的人民,廬山的奔流而下的三疊泉、黃山屹立的怪石、洶湧的雲海……「祖國山水如此美,讓我流連不能歸」。為此我還留下一首詩《遊廬山》:

綠樹陰陰小草青,蟲鳴鳥叫似琴聲。種種怪石迷人醉,夏遊名山難忘情。

祖國像一條巨龍屹立在東方,祖國像一座高塔矗立在東方。我愛祖國的藍天碧水,我愛祖國燦爛的歷史,我更愛祖國輝煌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看到神舟七號經過太空旅行後重新親吻祖國大地的時候;當我們看到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國歌響徹華夏大地的時候;當我們看到社會的迅速發展,科技的不斷進步的時候,有誰會不為之感動和興奮呢?

我愛你,我偉大的祖國啊!不僅僅是因為你擁有富饒的土地,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而是你擁有一心為民的領導和堅強樂觀積極向上的人民。

無情的冰雪封鎖住了遊子的歸鄉之路,封鎖不住的是全國人民的一份份愛心,他們用火一樣的熱情焐暖了遊子的心,讓我們真正感到我們是一家人。汶川**震去了許多人的生命卻震不去中國人的信心,震去了許多房屋卻震不去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向世界展示了一個堅強團結的民族。

神舟七號承載著所有中國人的夢想起飛了,它的順利升空,安全返回,圓了中國人幾十年的夢想,體現了中國的航天事業又邁上了一個新臺階。

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向世人宣佈:中國是很有實力的,中國人是勤勞的智慧的熱情的,我們的民族會走向富強的。中國的金牌總數最多,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東方之珠,運動員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祖國的榮譽···

看!這就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有愛心,有信心,責任心,有骨氣的中國人。

我們熱愛祖國,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表達我們的愛,我們要遵紀守法,勤奮學習。在即將迎來建國六十年慶典之際,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東方將升起一顆璀璨的明星---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也要寫這個 我建議你呢 從一個方面去寫 比如說寫中國的經濟發展 建設 國防力量....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

四百字<<我愛我祖國,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10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初一)我愛我的祖國初中作文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捱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著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 更加鏗鏹 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中華騰飛,勢不可擋。回眸歷史,路漫漫其修遠兮 張騫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

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急求,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急求!!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 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當侵略者的鐵碲踐踏我們美麗山河的時候,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著淚,心中淌著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槍 吉鴻...

我愛我的祖國徵文,我愛我的祖國徵文

中國比不上俄羅斯那麼大,也比不上美國 日本那麼富裕 那樣發達,但是中國也不是那麼的不起眼,外國有自己的價值,中國也有自己的價值,中國比國外的歷史要悠久,它有著別人想象不到的歷史故事,有著他們想象不到的中國人。這一切都是使得我們自豪的,我們國家雖然人窮,但志不窮。中國的國土,有著很高的價值,中國是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