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口碑最好的汽車是哪款車?國產十大質量最好的車

2023-06-27 00:05:04 字數 5980 閱讀 4813

1樓:小魚生活家居館

奇瑞瑞虎7 ,奇瑞汽車這些年銷售量在不斷地被其他品牌超越,早已再也不是自主車的老大了,可是在技術上仍然擁有獨傲群英的資產,這一款瑞虎7不但外型年青時尚潮流,車內飾精美,在發動機技術上也比較滿意,驅動力強,油耗低,在客戶中口碑很好。

寶駿汽車560,寶駿汽車560是寶駿汽車的第一款suv,它為寶駿汽車以後搶佔市場奠定了不錯的基本,這也是一款家居型的suv,主推價效比高,只需七萬多就可下手,且空間大,安全配置高,並且也有全景天窗車,以內飾上,也很有高階感,因此在這裡兩年很受歡迎。

吉利帝豪,在國產汽車行業內,說起銷售量和使用者評價比較好的,那便是吉利帝豪了,它價效比高可以完爆一眾合資suv,並且質量也越來越高了,4631×1789×1470的規格,2650mm的大汽車軸距,立體感好,並且起步費僅7萬元左右,外型簡約空氣,同時配備豐富多彩。

觀致5,提到觀致,好多人想來都有一定的掌握,這是一個造成十分良知,但是卻因為市場價高營銷推廣少,而銷售量不好的品牌,實際上只說質量得話,好多人還是挺認同它,因為他的三大件較強,且汽車底盤、隔音效果都是有合資suv的水平。

長城vv5,接下來該輛但是國產汽車裡的大品牌了,萬里長城這一家汽車企業在經歷過哈弗系列車系的完成以後,假如早已已是不甘於只在中低端的銷售市場開天闢地了,因此頂級的長城汽車wey系列產品車系也就應時而生了,而提到萬里長城高檔的汽車,又以vv5為關鍵的車系,在操作上擁有屬於自己的特性,並且在耗油上也比自身的同門師兄弟vv7要好的多,並且車體都是極為的平穩,不論是出自於什麼樣的情況下,這車輛可還真的差。

2樓:cherish小小杜

奇瑞、比亞迪、哈弗、吉利、長安口碑都不錯。奇瑞汽車****於2023年註冊成立,安徽5家地方國有投資公司投資億元。

3樓:夾竹桃

我覺得肯定是吉利帝豪,因為這款車效能不錯,質量也好,並且售價便宜。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肯定是哈弗h6,因為這款車連續幾年都是排行榜銷量第一。

國產十大質量最好的車

5樓:居家小小魚

國產質量不錯的汽車:

1、博越。官方指導價:萬。

博越是吉利旗下的一款低端車型,外觀方面看起來很不錯,適合普羅大眾,內飾的細節方面做得非常高大上,風格簡潔,但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坐起來的空間在同級裡面處於中上游水平,即便個頭稍高一些的駕乘人也不會覺得壓抑。無論是小的儲物空間還是後備箱的大小全都不差,在同級別當中也算是一個賣點。

2、傳祺gs4

官方指導價:萬。

gs4是廣汽傳祺的當家支柱,它可以在殘酷的緊湊型suv市場獲得一席之地,其難度不亞於一個科科不及格的學渣考到本科。但gs4做到了,方法不過是滿足這個定位群體的需求,它的外形比較保守但絕不沉悶,儀表臺做工用料非常出色,價效比相當高,乘坐空間滿足家用沒有問題,質量的表現相當不錯,gs4如果沒人買,真的天理難容。

3、哈弗h6

官方指導價:萬。

長城哈弗下面的緊湊型suv足足有八款,它們之中最熱銷的就只有哈弗h6。這款車大家都願意買原因是包括了其餘七者的所長,好看、有空間、動力強勁、比較高階、有價效比,這些通通都是消費者對於家用suv的要求,為什麼哈弗h6能夠長期霸佔suv銷量排行榜第一名,是有理由的。

4、榮威rx5

官方指導價 : 萬。

大家都說榮威rx5是自主品牌緊湊級suv中的最優秀產品,設計偏向於成熟穩重,儀表臺設計科技感很強,空間方面還算不錯,燃油經濟性很好。略有不足的地方在於功能豐富程度不咋滴,底盤的舒適度可提升空間還有很多,發動機偏弱。總體而言,榮威rx5能給到80分。

5、領克01

官方指導價:萬。

領克01定位為緊湊型suv,從實力來說比得上主流緊湊級別對手,定價親民配置齊全,用料做工值得稱讚,動態的表現更是優秀。可能這樣的外觀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賞得來,但這確實是一套不錯的設計。當然了,領克01也有一點不足,那就是整體的噪音比較大。

國產車口碑最好的車是

6樓:熱心助力學長

觀致5。

該車算是國產高階的失敗案例,不過由於計劃相當龐大,因此觀致即使每年都虧損嚴重,但是依舊保持旺盛的生命力,降價萬之後,銷量多次翻番,相信以觀致這種世界上都有名的品質好車能夠為自己帶來更好的未來。

觀致的4s店建設和售後服務一定要加快建設,不然拖後腿的依舊是這些基礎性的設施。從品質方面來講,長期佔據國產品質第一的觀致各方面都不會弱於合資車,因此該車的未來還是很可期的。

觀致簡介:

觀致新suv車型被命名為「觀致5」。新車內部整體採用了黑色的配色,其中控臺佈局及方向盤造型延續了觀致家族式的設計風格。

同時,該車座椅運用了皮質與織物面料拼接的處理,而在配置方面則配備有多**顯示屏、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及後排出風口等。

7樓:小土聊汽車

根據全球領先的市場研究機構 power釋出了中國新車質量研究報告,報告指出國產自主品牌質量排名前九名都高於行業總體水平。其分別是啟辰、奇瑞、東風風神、廣汽傳祺、哈弗、榮威、吉利汽車、比亞迪、奔騰、長安。

1、啟辰d60

指導價:萬。

啟辰d60是一款純國產車,而很多人都說啟辰d60就是軒逸的換殼車,三大件**於日產也是與軒逸同款,但底盤比軒逸要硬一些,相對其他國產車***故障率低,油耗表現甚至有人反饋在6個左右,安全方面也是用料十足。質量上去了,口碑品牌影響力自然也上來了。

2、奇瑞瑞虎8

指導價:萬。

奇瑞瑞虎8比起瑞虎5x、瑞虎7在外觀上都強勢一些,保持非常高的原創度,堪稱國產suv當中新的高富帥。雖然在動力變現方面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但是在國產車質量上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一款suv,10萬不到suv價效比超高。

3、東風風神ax7

指導價:萬。

東風風神ax7的關鍵部件還是合資廠商供給的,發動機是psa集團的,變速箱是愛信的,底盤是模仿crv的,汽車的三大件質量***,同時成為中國最好的車排名第三名。

4、廣汽傳祺gs4

指導價:萬。

廣汽傳祺gs4在質量和口碑上都表現不錯,在2023年國產車質量評選當中質量最好的國產汽車代表,廣汽傳祺也是2018口碑最好的國產汽車品牌。

8樓:生活達人小李

國產車品牌誰好誰壞是無法單純根據品牌去判斷的,還需要根據綜合評比的整體實力,產品質量,企業的口碑積累去判斷。

9樓:是山竹呀

沒有什麼口碑好的,合資車一樣,每個品牌都有每個品牌的個性和優點,這要看你的需求是哪方面了,哪個品牌車的優點滿足了你的需求,對你來說就是口碑較好的車。

10樓:愛車e族

公認質量口碑最好的國產車前五名,奇瑞僅排第三,吉利長城都沒影了。

11樓:吳笛

我開的這款是江淮已經開了4年了,一點毛病都沒有。口碑最好的應該是吉利。長城。都是國產車的老大哥。

國產車口碑最好的車是哪個品牌 60

12樓:一條酸菜魚

口碑好的國產車推薦:五菱巨集光、吉利博越、哈弗h6、長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

1、五菱巨集光

五菱巨集光是一款家用、商用兩不誤的mpv,便宜的**、出色的空間、極低的故障率、經濟的油耗,這些都給五菱巨集光積攢了大量的好口碑,更重要是的是藐視一切的操控讓它威名遠揚。五菱巨集光s前置發動機+後輪驅動的結構與寶馬3系、凱迪拉克ats這類運動轎車一樣,這讓五菱巨集光s有很不錯的駕駛感受和操控效能。

2、吉利博越

同樣說起國產汽車質量排行榜,吉利這個汽車品牌相信大家對它都不會陌生,不僅在此前收購了全球聞名的沃爾沃,後又成為了賓士大股。也因為有了這些強有力的加持,讓吉利在國內市場中的影響力更上一層樓,而旗下的這款博越上市後,因為顏值不俗,加上動力充沛,安全性高的優點,迅速成為了線下的「當紅炸子雞」。

3、哈弗h6

緊湊型suv當中的銷量冠軍哈弗h6。也是唯一一個能夠連續82個月取得銷量冠軍的自主產品。為此網上還流傳著這麼一句話,叫作「鐵打的冠軍,流水的亞軍季軍」。

雖然說有人吐槽它油耗偏高,但是總體來說它並沒有太明顯的缺點,綜合表現優秀,加上**便宜,可以說是屬於大家挑不出毛病的型別。

4、長安cs75 plus

國產自主中的「顏值王」長安cs75 plus,說實話長安cs75plus的設計在同級車中,還真沒有能夠與它相媲美的。當然了,這款車可不是一個只有「美貌」的草包,其各個方面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如果對於顏值比較看中的話,那麼長安cs75plus完全就是你的菜。

5、奇瑞瑞虎8

瑞虎8雖然說它沒有前幾款產品熱度高,但是作為一線國產品牌,瑞虎8的實力卻是毋庸置疑的。畢竟它所搭載的這款發動機,可是奇瑞最好的一臺發動機,10多萬的**,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再者說了,在質量方面也要比很多合資車強,從車主們的反饋中,也不難看出瑞虎8到底有多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

奇瑞在車展上一口氣亮出5款新車,另外還展出6款瞄準未來五年發展趨向的發動機和cvt無級變速箱。最引人注目的是奇瑞跑車m14。這款國產跑車由義大利 pininfarina公司著名設計師擔綱設計,是一款可摺疊金屬硬頂敞篷小型跑車。

此外,b13、a21等新車都吸引了很多人的視線。奇瑞的快速崛起,讓一些老外也驚呼:「奇瑞有可能成為中國的豐田。」

14樓:網友

應該算是奇瑞和吉利了,奇瑞發動機好,吉利整車品質過得去。

15樓:帶你聊汽車

目前國產車質量口碑最好的有哪些?這些品牌都在列,是不錯選擇!

中國最好的車排行榜

16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中國最好的車排行榜:1、卡羅拉。

官方指導價:萬。

2、凌派。官方指導價:萬。

3、軒逸。官方指導價:萬。

軒逸這款車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a級家用轎車,在汽車市場上簡直供不應求。軒逸的優點不少,外觀設計老少咸宜。

4、速騰。官方指導價:萬。

一汽大眾速騰與朗逸是大眾的雙車戰略車型,與朗逸一樣,速騰的優點是超高的價效比,因為登入市場不夠早。

5、朗逸。官方指導價:萬。

朗逸這款車定位為a級家庭用車,因為綜合價效比很不錯,所以經常位於細分市場。這款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越級的大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就個駿捷算個樣子貨,才國內星的安全啊。最像樣的h,做工應是自主品牌中最好的了,尤其內飾。

中國什麼品牌車最好?

18樓:曼歌載舞

1、雷克薩斯,如果說起***,雷克薩斯不能進入榜單的話,那可真的是讓人非常意外,因為自從雷克薩斯的誕生之日以來,它對質量的那種偏執已經深入人心,而這也是它在品牌之初能夠打敗眾多其他汽車品牌的立根之本,而它當初藉此一舉開啟了美國市場。

2、豐田,通過豐田和雷克薩斯的關係,大家就能夠明白為什麼了,因為豐田作為雷克薩斯的母品牌,其在質量和穩定性上同樣是深入人心。基本上大家都沒有聽說過豐田的汽車出現過什麼大規模的質量問題,所以不光讓豐田的汽車賣得很好,就連豐田的二手車在市場上的保有率也是很高。

3、日產。而日產相比於上面的豐田來說,它的行為更加保守,我們在日產生產的家用車上幾乎看不到雙離合變速箱,還有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不管是中低端的汽車還是比較高階的汽車,都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加cvt的變速箱組合。

4、雪佛蘭,而雪佛蘭的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它的三大件也是非常保守的,在穩定性上絕對的可靠,他旗下的車型也沒有出現過大規模召回的情況,而在價效比上佔的優勢比上面三款車要更高一些,如果能夠在使用的經濟性上得到更好的表現。

5、保時捷,其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個豪車廠商之一,它的效能技術口碑是支援它走到今天非常重要的原因,雖然現在保時捷已經被大眾收購了,但是它的技術並不會受到大眾過多的影響。而它一貫的高質量。

現在國產汽車哪種價效比最好,請問國產車,哪款最好。

如果說suv的話。國產的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比亞迪了。請問國產車,哪款最好。國產車是指中國人自己設計的車,是中國人自己設計並製造的車,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車,中國人自己品牌的車。國產車裡面,那個品牌的車最好?具體什麼價位的,什麼車型的啊。有錢還是上合資的,省的糾結。國產汽車那個價效比比較好 你好,國產...

純國產汽車發動機最好的是哪款,國產汽車裡發動機效能最好的是哪款。?

現在國產汽車普遍都是大量的上各種配置,大屏導航 定速巡航 全景天窗 恆溫空調 電動座椅 座椅加熱 無鑰匙啟動等等,於是難免走向同質化競爭,最終考量的還是發動機變速箱等基礎配置。可是縱觀各車系,發動機卻大多是1.5l,1.5t,給人感覺千篇一律 用沃爾沃的領克!公認發動機最好的3款國產車,哈弗上榜,最...

國產的SUV哪款好?國產SUV買哪款最好

對於買車,很多人都熱衷於國外品牌,其實國產的也是不錯的,今天物通網給大家介紹國產最好的suv。國產最好的suv 榮威在去年驚豔廣州車展的概念車vision r後,首次形成家族設計的量產車型榮威rx5。對於這輛車,榮威有它是 中國最好suv 的野心,同時它也是榮威十年摸索和設計團隊自主創新設計下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