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會怎麼樣?

2023-06-27 22:40:03 字數 1115 閱讀 8850

1樓:迷茫迷塗

喜歡一個人,我覺得就會是會特別的關注他,然後你會關注她的,一舉一動也會感受到這樣的氣氛,非常的好,非常的微妙,喜歡他,你就會看到他非常的開心,會時刻的關注她的一切。

2樓:沐如斯

心裡會覺得很甜蜜,經常想看見對方,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會為對方憂而憂,看見對方高興自己也開心,既甜蜜又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覺的想靠近他,什麼事情都想著他,想維護他,有好東西想跟他分享平常有有趣的事情都想告訴他,和他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整天想著他,想他在幹什麼,想見到他,見到他就會開心一整天。

5樓:tao之夭夭灼灼其華

會無時無刻不想著他,一旦閒下來就會想到他。不能控制地想起他。

6樓:小白會思考

1、喜歡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念對方,又想見到對方。2、真正喜歡一個人,除了心裡產生強烈的情感之外,也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3、喜歡一個人會揣摩對方的心思,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自己,會不會討厭自己等。

4、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想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5、對方和異性比較近時,可能會暗暗吃醋。

7樓:發到如果

1.看他的時候眼睛會發光。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像是自動給眼睛加了背景虛化,你會很容易在人群中捕捉到他的身影,並且時時刻刻地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都說喜歡一個人,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因為喜歡的時候你試圖藏匿的情感都會從眼神裡溢位來。

2.變得不像自己。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有上帝視角的話,你會覺得自己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那樣不像你自己。在人前安靜的自己在他面前變成了話嘮,在人前一本正經的自己在他面前又變成了智障……總之,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會容易亂了自己的陣腳,抑或是過於激動和興奮導致你的一舉一動都顯得那麼不一樣。

3.無條件捨得。

真正喜歡一個人 你會對他無條件捨得,就算是他一次次拿你的東西,你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相反還會享受被需要的感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最真實的樣子大概就是:你需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你不需要的,我也時刻準備著。哥認為當你的失去在他面前被轉化成幸福感的時候,那就是你喜歡一個人的樣子。

喜歡人會怎麼樣,喜歡一個人會怎麼樣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真的喜歡他。1 喜歡看看他 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4 經常會夢到他。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6 去關注自己平...

愛人會怎麼樣,愛一個人會怎麼樣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ta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

人太善良會怎麼樣,一個人太善良會怎麼樣

有時候特別善良的人,會在無意間對他人造成更大的傷害。在現今社會上,往 內往會出現容一些人對情感不忠誠的人。我們通常稱呼這種行為叫 劈腿 也可以叫做 出軌 那些特別善良的人不願傷害自己的朋友,默默地將這種不忠行為給隱瞞了下來。這種事情一旦發生了,終有一天會 的。等到那時候,你原本最不想要傷害的人所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