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呢?

2023-06-26 11:45:03 字數 3902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經常想起這個人,甚至夢裡經常都夢見這個人,想天天和這個人在一起,想關心這個人,幫助這個人。

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呢?

2樓:網友

1、喜歡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念對方,又想見到對方。2、真正喜歡一個人,除了心裡產生強烈的情感之外,也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3、喜歡一個人會揣摩對方的心思,擔心對方會不會喜歡自己,會不會討厭自己等。

4、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想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5、對方和異性比較近時,可能會暗暗吃醋。

喜歡一個人,想要知道是不是喜歡對方,最好的方法通過心去判斷。如果心裡總是控制不住想著對方,並想見到對方,那麼就是喜歡。比如,在工作之餘或者空閒的時候,總會不自覺地想起對方,想他的笑、想他的樣子、想他的一舉一動,而且還很期待跟他見面,不放過一個任何可以見面的機會。

當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比平時更在乎自己的穿著打扮和個人衛生。跟對方見面會把自己最好看的衣服拿出來穿,頭髮也會洗的乾乾淨淨。平時那些豪放不羈的行為或者一些不好的小習慣,也都會在對方面前收斂起來,只想展示自己好的一面,變成了一個性格溫和、形象佳、氣質的人。

大多數人對喜歡的東西或喜歡的人,不管屬不屬於自己,都會有一種佔有慾。這是人的天性,當有人靠近時,會自動提高警惕,生怕被人搶走,恨不得所有人都遠離自己喜歡的東西,只讓自己一個人擁有。

3樓:理長青泰乙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4樓:醜英哲滕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5樓:周素芹賴庚

女人忘記一個人要用盡一生,男人卻只用了一分鐘而已。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得看你愛他的程度?

對他的愛是否屬於真愛?具體情況因人而議,首先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放下。

6樓:夙凡顧堯

當你看見她開心你也開心,看見她難受你也難受。那你就喜歡上他了。

7樓:夷雰養晨希

愛情本來就像保鮮食品,等保鮮期一過,那愛情的盡頭也到了```所以,不會有什麼真愛,在戀愛時男方只不過是為性,而女人是愛,男人是用下半身考慮問題,而女人是用上半身的動物,而結婚了的人,男方只是責任,沒辦法的事情```想得到真愛,真的很難```

8樓:饒素琴邊霜

如果你比平常的關心她,他不在的時候你想他,他感冒的時候你關心她,她睡覺的時候,你看他非常的可愛,這就是你喜歡的他,如果你沒有做到這些,那就你和他就是普通的同學關係,放心大膽的愛把,我支援你。

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呢?

9樓:墨秀芳冀風

喜歡,主要在於每個人自己的感覺吧。

有時候,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喜歡一個人,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想的那種喜歡,並不是別人說的那種喜歡。其實,我覺得,只要你自己覺得是就是啦~~~

喜歡一個人,也許是在乎吧,也許是在意,也許是傷心……可能是很多的情況啦!

喜歡,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吧。有時候,你看到一個人,不自覺的就去關心他(她),有時候看著他(她)難過,快樂,或者受了什麼傷害,就算他(她)不知道。你也會跟著一起難過,快樂的……

說不清楚,因為這是一種感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吧……

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

10樓:扶康吳冉

喜歡的種類太多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得看你自己是怎麼定義的,通常愛情上的喜歡就是你莫名其妙的會想起她或者他,而覺得和他一起非常踏實,總想找機會在一起!

11樓:眭陽曦買貞

當真正愛是一個人是幸福的,也是可怕的!因為你愛他時,感到有他在你的生活就會多資多彩,你的生活有他會讓你整個人神采奕奕;而當你愛得他死去活來時年卻失去他,我們都不想看到的就是愛變成了恨!

對於一些放不開不人就會是可怕的```

12樓:接印枝波亥

要問你自己的心了。

每天都放不下他。

睡覺也會夢到他。

聽說他受傷了心裡會莫名的痛。

看到他生病了。

恨不得24小時在他身邊照顧他。

在一起很開心。

什麼話都想告訴他。

無意中手指的碰撞會讓你感覺很開心。

那麼。你喜歡上他了。

13樓:計運旺湛雀

每時每刻心裡牽掛著ta,擔心ta,很想見到ta,ta的一切情感變化都會讓你也變化,你願意為ta做任何事,經常想和ta過一輩子。

想念ta在瞬間會佔據你的心田,ta的一言一語你都會在乎,ta的一哭一笑都會牽動你的心,有ta在你就象擁有了全世界一樣幸福…

怎麼樣才算喜歡一個人?

14樓:康良御丁

喜歡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心的依賴。

喜歡沒有解釋。

一切是看自己的感受。

拿分分走人。

15樓:傑仔動漫情感獅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當你覺得你對一個人十分留言,也很關心的時候,那說明你喜歡一個人。看到他你會覺得緊張,你會激動的話,那也證明你喜歡他。總之,有感覺就可以稱之為喜歡了。

16樓:滅木陽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就是喜歡和愛是分開的,懂?喜歡可以說是新鮮感,例如她有吸引你的地方,覺得她漂亮或者啥啥的。人人都有新鮮感很正常但"愛"是建立在新鮮感之上的,愛是一種主觀的感情,就像是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愛這種東西不遵守就是一會的事,但愛都是建立在喜歡基礎上的,比如曾經你因為她脾氣好喜歡上了她,然後你們在一起你發現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好,你就會淡掉新鮮感,但如果你們還能堅持在一起心想著對方那就是愛了,就像你父母給予你的愛沒有甜言蜜語,只有深沉的行動。

時間褪去新鮮感留下來的便是愛,反則就啥也不剩。你這可以說是喜歡她但是不是愛時間會給你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會被她牢牢吸引住,經常會想到她,想盡辦法接近她,吸引她的注意力,有她在的地方就特別開心。並且幾乎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18樓:毋笑翠

就是每天都會朝思暮想。白天想晚上睡覺都想著那個人。好像腦子裡全都是她一樣。

19樓:暮清

喜歡一個人是在任何時刻都會想著她 見到她比什麼都開心 看到她哭比她更難過。

20樓:斐倫

你徹夜難眠,總是想著這個人。要不就要不就是你特別喜歡他嗎放不下要不就是你特別喜歡他嗎,放不下他。

21樓:信蕊諶魄

愛一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支援他。

愛一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

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等等。

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怎麼樣才算喜歡人,怎麼樣才算喜歡一個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時時刻刻想到他,無論自己做任何事,腦海裡總會浮現他的影子,在乎跟他有關的任何事,不知不覺總會去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包括他關心的人或事,時刻想知道他在做什麼,想跟他聯絡,卻總是猶豫不決,當對方跟自己聯絡的時候,會興奮得難...

怎樣才算是喜歡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怎麼樣才算是會照顧人,怎麼樣才算照顧一個人?

懂得他人需求什麼,並給予滿足 1 戀愛就象公共汽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2 戀愛就像鋼琴,最高雅的內容擺在最不高雅的人家裡,真正的高雅者卻享受不起。3 戀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得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4 戀愛就.怎麼樣才算是會照顧人?在坐公車時細心地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