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驚喜的作文,以驚喜為題的作文

2023-06-28 02:55:04 字數 719 閱讀 1715

以驚喜為題的作文

1樓:遠景教育

驚喜。生命的年輪像一張旋轉著的七色唱片。按一下重播鍵,再細聽以往灌錄的青春樂曲,我的心泛起了一圈圈的漣騎,一絲絲的驚喜頓上心頭……

成功是驚喜;取得成功之時當然是萬分驚喜; 當你回味過往的成功,也能從中得到驚喜,你會為自己有取勝的塊心,為自己不斷努力的無比毅力而感到驚喜。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著無數的足跡,那都是你付出的辛勤,你怎能不為之一震?怎能不驚喜?

失敗是驚喜。失敗之時,你把生命旋律的音量調到最高處。你會聽到失敗在譏笑你,你會振作起來,堅定地對自己說: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不能振作。」那時,你會驚歎自己居然能在失敗之時說出這些豪言壯語。從失敗中走出來,總結教訓,繼續奮力前進,你做到了。

你怎能不感到驚喜?

離別是驚喜。感情的和絃拔到了最高處,你與摯友即將分別了,那刻的心情是悲哀,是離愁?不,那是驚喜。

當離別時,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與摯友已經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共同度過了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那時,你會驚喜生命中交上了一位知心朋友。

重逢是驚喜。多年分別,多年分別再聚首。你會發現友人的面容都變了,但你又會發現你們的感情就像埋在地下的酒,時間越長越濃烈。

你會發現你們對對方的感情已不只是一句問候,一句體貼的話語,而是彼此心與心的牽掛。於是,你不勝驚喜!

生命的道路是由無數的成功失敗和悲歡離合交織成的。朋友,邁開腳步,你就會在平凡生活中收穫無數的驚喜!

意外的驚喜作文,意外的驚喜 作文 400字

每次遇到難題而絞盡腦汁卻總也想不出來時,望著那一張張寫得滿滿的稿紙,我的心便會隱隱作痛,那時的我總會想 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能在這個關鍵的時侯幫我一把呢?漸漸長大,對爸爸媽媽的思念也與日俱增,尤其在生日的時候,我更加想念爸爸媽媽。12月的一天,我度過了自己的12歲生日。那天,我收到了許多禮物,收到...

求關於驚喜的作文。初中作文,求一篇關於驚喜的作文。初中作文

驚喜,對於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在我那天真活潑 歡樂幸福的童年中,一點也不稀罕,然而,我對那如天上繁星的 驚喜 是不能一一記住的,但有一次的驚喜卻讓我終生難忘!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聽爸爸 媽媽講過聖誕節的故事,說聖誕老人能幫助小朋友實現一些願望,所以我真希望見到聖誕老人,收到他送的禮物,但也有時也...

以幸福為題的作文,以幸福為題的作文

幸福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有些人卻 不是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近在咫尺的幸福,而是暗自抱怨.我常常也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而今天,我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在運動會場上,激烈的比賽正進行著。此時,我正在800米比賽的起跑線上,我心裡擔心我能熬得過4圈的煎熬嗎?砰 熟悉的槍聲響起,我帶著一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