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最簡單方法

2023-06-28 08:20:04 字數 1863 閱讀 8121

1樓:電子數碼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解鎖最簡單方法如下:

1、指紋解鎖。將輸入指紋的手指,指紋處放在手機背面的指紋解鎖圈裡,就可以解鎖了。

2、人臉識別解鎖。點選開機鍵,手機亮起,將臉對準手機攝像頭,就可以解鎖了。

3、清空使用者資料解鎖。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直到螢幕顯示進入recovery模式,接著選擇清空使用者資料,手機就進入重啟狀態。手機重啟後,你手機的密碼已經被清除,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保養知識:

1、華為手機一進水,請切記不要作任何按鍵動作,尤其是關機,正確的方法為馬上開啟外蓋,直接將電池拿下,直接強迫斷電,可保主機板不被水侵襲,之後,將手機放置在通風陰涼處吹乾,家中如何有電吹風,也可開涼風將手機吹乾。如還不能開機,送至手機維修處維修。

2、當你的華為手機電池使用時間變短時,如果您沒有時間購買新電池,告訴你一個很有效的方法不妨試試看:把電池用報紙包起來再放進塑料袋裹包好放入冷凍庫三天。三天後取出常溫下放二天。

兩天後將電池充電,充滿電後裝進行手機測試。

華為手機如果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能解鎖

2樓:隨行漂流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手機找回」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我們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這一種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堪稱解鎖螢幕密碼的完美方法!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這一種方法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這樣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又像新手機一樣了。這種方法是可以解決鎖屏密碼的問題,但也一併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給清除掉了,萬一沒有備份那就悲催了,所以這種方法會但不一定用。

3樓:文武

1、emui 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提問不能清除資料還有其它辦法嗎?

提問[贊同]

4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5樓:網友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快速解鎖,真的超實用哦!

6樓:天涯95天空

忘記密碼的話,一般都是需要通過刷機的,刷機的話一般會丟失資料。

7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華為手機如果解鎖密碼忘了,想要解鎖可以直接通過刷機的方式進行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密碼

8樓:新酷數碼

1、我們首先需要知道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需要注意的是會刪除手機所有資料和設定。

2、下面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鎖,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在關機的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出現介面之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輸入yes進行確認,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進行重啟裝置就完成華為手機忘記密碼解鎖了。

4、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機原先設定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啟用手機需要登入華為,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成功解鎖了,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方法一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找回 的方式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emui 4.1及以下平臺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 在網頁上輸入...

華為手機開機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華為手機重啟後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幫助,謝謝了

手機使用小技巧,生活小妙招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回答華為手機密碼忘了 1 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 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3 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 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5 等待清除...

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回答華為手機忘了密碼如何強制解鎖我們自己長按兩個按鈕,其實就能夠清除密碼,大家來看下是如何操作的吧!第一步 大家要保證自己的手機電量充足,以下操作只能夠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進行 第二步 將電量充足的手機關機,進入斷電狀態 第三步 長按 電源鍵 音量 鍵 等待手機發出震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