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1-04 02:12:15 字數 5307 閱讀 154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方法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

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6)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7)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8) 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

9)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emui 5.x & 8.

0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操作步驟: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recovery mode」,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和「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快取及資料。

步驟4:清除完畢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2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果手機設定了指紋或人臉解鎖,通過這兩種方式解鎖後,在手機設定中關閉鎖屏密碼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有指紋和人臉識別就優先這麼做

如果沒有指紋或者人臉識別那隻能恢復出廠設定瞭如果手機沒有設定指紋或人臉解鎖,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具體方法為:

(1)、長按手機電源鍵,點選關機。

(2)、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直到手機畫面出現emui介面時,再鬆手。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完成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會要求您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

(4)、恢復出廠設定完畢後,在emui介面上點選重啟裝置即可。

更多6條

4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5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7樓:小週週周老師

回答1、可以將鎖屏密碼清除後。在手機不插usb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

模式的。進入後,可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且重啟的。(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的資料將會被刪除的。)

2、要確認是否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

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將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的。

如果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可以繼續以下步驟的:

·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有華為帳號密碼的。

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的(在連線 wlan 的情況下),然後按照螢幕提示進行啟用,然後進入手機的。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的。

可以通過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然後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後,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華為手機的。

·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開啟手機找回的華為帳號和密碼的。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更多10條

8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格機恢復到初始介面,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強制解鎖,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無法解鎖的時候,先將手機關閉,處於關機狀態。

2、手機關機完成後,長按音量上鍵鍵+電源鍵,等到震動時鬆手,手機會進入emui的刷機介面。

3、在格機介面,運用手機側邊的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進去後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新啟動,即可完成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1 :利用手機找回功能

1、開啟360瀏覽器,輸入華為雲,搜尋華為雲官網地址2、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會再次要求輸入賬號密碼,

3、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4、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單擊確定5、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方法2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像新手機一樣。

10樓:烏娜姬

華為手機密碼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工具材料

華為手機

方法步驟

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②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手機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進入手機了。

11樓:網管愛好者

萬一不小心忘記鎖屏密碼,這該怎麼辦呢?

1、用備用數字密碼

如果你事先設定了【備用數字密碼】,但忘記鎖屏密碼時,就可以用它來解鎖手機啦~

2、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

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服務】,選擇【查詢我的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用新密碼就能解鎖手機啦~

3、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沒有設定備用密碼,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許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當然,這種方法會清除使用者資料,嘗試前請確保,手機裡沒存有重要資料

12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是雙清恢復出廠,具體步驟如下:

1、恢復原廠模式,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執行擦除動作)。完成後自動回到初始狀態;通過音量鍵,選中倒數第二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進入下一個介面)按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14樓:你撒嬌看看

1、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進入英文recovery模式後鬆手。

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是英文的就是官方系統自帶的recovery,如果是中文的就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進行格機雙清操作。

3、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中文【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4、最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手機】這一項,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

15樓:福爾摩西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小夥伴們如果有換機的想法,可以把舊手機放在某轉上**,有專業的質檢人員上門服務,換機輕鬆無壓力!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

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開機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華為手機重啟後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幫助,謝謝了

手機使用小技巧,生活小妙招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回答華為手機密碼忘了 1 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2 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3 待看到圖案再鬆開,這時就能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模式。4 按音量上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5 等待清除...

華為平板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平板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華為平板忘記密碼,可以這樣操作。1 把平板關機。2 按住平板開機鍵和音量 鍵 同時按住 3 進入平板工廠模式。4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選擇,平板會清空資料,恢復到原狀。5 選擇,reast computer 6 耐心等待下,平板就會自動重新啟動了。小提示 若是平板沒有刷入中文recover...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最簡單方法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解鎖最簡單方法如下 1 指紋解鎖。將輸入指紋的手指,指紋處放在手機背面的指紋解鎖圈裡,就可以解鎖了。2 人臉識別解鎖。點選開機鍵,手機亮起,將臉對準手機攝像頭,就可以解鎖了。3 清空使用者資料解鎖。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鍵直到螢幕顯示進入recovery模式,接著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