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電腦的價格是不是也是一降再降的

2023-06-28 14:05:03 字數 1031 閱讀 6076

1樓:棄圓舍犀啊

沒有,二手電腦賣價一般都是低於買價。

二手電腦交易渠道主要有專業的二手市場和網上私人之間的交易,如果經驗豐富可直接向私人購買,這樣更划算一些。

二手電腦**相對新電腦便宜很多,但電腦效能差別很大,由於電腦更新換代很快,對於新軟體和硬體的支援也需要經過測試以後才能確定。有些二手電腦實際上是水貨電腦,特別是筆記本,二手的更多,這種電腦很難得到維修等售後服務,但效能和新電腦基本一樣,有些是港行,即香港行貨,有可能得到維修服務,不過這種服務一般成本較高,也很難得到100%的保證。

二手電腦同新機一樣,有的是品牌整機銷售,也有的安自己的要求進行搭配,但此類機的相容性相對品牌整機要差一些,維修也沒有品牌機容易。如果購買此類機器,需要注意各部件的品牌及保修期。

二手電腦的外觀根據以前的使用程度會留有使用痕跡,這是後需要分辨電腦的成色,例如劃痕的多少,汙漬明顯程度,光澤亮度等進行成色估價,如果購買到成色太差的二手電腦可能會傷害到買家的心理。

另一點是有些商家**的二手電腦把外殼換了,換成新的,商家叫翻新機,看上去和新的沒有太多的區別。

2樓:上海新哥

是有這種情況。

二手電腦現在不大值錢,電腦新的買回來,沒用多久出手,**會跌去一半。

一種電腦降價了,第一次比原價7600元降低了10%,第二次又降低了10%。電腦現價多少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法如下。

第一次降價後的**為:

7600x(100%-10%)=

此基礎上再降價10%,同理:

6840x(100%-10%)=元。

4樓:囧欣姐

我只知道答案是6156元。

一種電腦降價了,第一次比原價8000元降低了10%,第二次又降低10%。這種電腦現價多少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價=8000×(1-10%)×1-10%)=6480元 百分之100對,投我一票,奧迪雙鑽。

關於二手電腦的採購,如何購買二手電腦

買啥二手的啊,不到兩千塊錢就能配一臺相當不錯的主機,配置夠你用上 年,買二手的還沒質保,壞了還沒處修去,費心。cpu intel 賽揚雙核 e1400 盒 1 320主機板 技嘉 ga g31m s2c 1 399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1234 95硬碟 希捷 160g 8m 串列埠 ...

現在一般的二手電腦主機是什麼價格?

看配置了,配置過時100都不值,如果買的時候是好機子,而且還不錯,也要好幾千。一般2手較好的電腦都是多少錢?要看下自己要的是什麼配置,不同的配置的 是不同,比如p3那些的1000元左右就可以搞掂了,不過如果摟主用1000元去買一臺主機的話 還不如再多加幾百塊錢就可以配一臺新的主機 現在的硬體都不貴 ...

二手電腦價格求鑑定,並請告知建議買價!硬碟很小80g,顯示器22寸明基

你好!可以 顯示器 主機板 處理器 200 記憶體 80 硬碟 50 機箱電源50相當於白送 顯示器400 多說1000塊錢!這個主機是js弄到國外大量淘汰的771伺服器cpu,小作坊g41晶片組弄出來的,cpu 主機板套裝很低廉 你的配置二手標價 e5310 1.6g 8m 1066 100元加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