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養寵物,大家能推薦一些最友善的貓咪嗎?

2023-06-29 13:50:03 字數 5243 閱讀 9503

1樓:黃先生生活社會說

個人認為田園貓友善又好養。適合這片土地。性格的話,也有老實乖巧聰明的。

我小時養的橘貓就特別乖,喜歡被擼。我家現在的奶牛雖然沒有橘貓那麼乖。但是很聰明。

他一個月大的就知道去廁所嗯嗯。當時我還沒準備貓砂盆,就幾張報紙。朋友家英短還是美短,四十天了,還不會,還需要教。

也不會給自己梳洗。

第一,現在比較提倡領養代替購買,希望流浪的毛孩子們都能有一個溫暖的家,生活得不再艱辛。

儘管可能人家也不是很在意,**親民的貓貓多為中華田園貓,各種花色,如果論顏值,我覺得可能這個也是看眼緣的,愛貓人士的眼中,貓貓大多俏皮可愛,但仍有一些貓貓,可以一擊擊中你的心房,可能別人看來並不是漂亮的那種,這就是緣分吧。

第二,品種貓貓裡,美短及英短多受新手所喜歡。

如果是購買,**較親民。美短相對來說比較活潑一些,英短容易發腮,多為胖乎乎圓滾滾的。

第三,貓貓的性格來說。

其實任何貓貓與主人產生感情的話,都是粘人可愛的,對他們來說,我們就是全世界。與人與人相處一樣,與貓貓的相處同樣需要花費心思,他們是可愛的小動物,也一樣有思想有認知,對他好他一定是知道的,只是可能回應你的時候表達的方式有所不同。

第四,我認為貓貓都是需要呵護的。

可能田園貓有的在流浪,生存環境相對差一些,讓人誤以為他們抵抗力高,能適應優勝劣汰。就和人是一樣的,潛力在窘迫的環境裡,看似能被挖掘,其實這其中的過程讓當事者是痛苦不堪的。所以,既然養了,就好好對待,不求提供多麼優越的環境,但求能儘自己的努力讓他相對輕鬆的走完一生。

喵生很短,我將一路陪伴。

2樓:西紅學姐

比較值得推薦的有折耳貓,或者是可以選擇波斯貓,還可以選擇田園貓,美短,英短,暹羅貓等等,這些品種的貓咪相對來說比較友善,長得非常可愛。

3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推薦,比較推薦的就是可以選擇養折耳貓,也可以選擇養波斯貓,還可以選擇長毛貓,在性格上面就是比較溫和的,在飼養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喂貓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波斯貓,英國短毛貓,折耳貓,可以選擇暹羅貓,伯曼貓等等,這些貓咪的性格都比較安靜,不會輕易的發脾氣。

六種適合家養的寵物貓 推薦如下6種適合家養的寵物貓

5樓:三夜見

1、中華田園貓,常見的毛色分類:橘貓、狸花貓、奶牛貓、獅子貓、三花貓等。

2、英國短毛貓,常見的毛色分類:藍貓、藍白、銀漸層、金漸層等。

3、美國短毛貓,常見的毛色分類:美短加白(起司貓),虎斑等。

4、布偶貓,常見的毛色分類:重點布偶、海豹雙色等。

5、異國短毛貓,異國短毛貓的典型代表就是加菲貓。

6、暹羅貓,暹羅貓一隻有著「混在貓中的狗」、「國家一級挖煤工」之類的稱號。

新手想養寵物貓,大家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6樓:**扒皮小能手

對於新手來說,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養貓的話,肯定會想養一隻比較溫順的貓,因為如果太調皮的貓肯定會讓新手歎為觀止,可能以後都沒有想要養貓的衝動了。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些特別適合新手養的貓,像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和布偶貓都是比較適合的

一、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也被稱為美洲短毛虎紋貓,因為這種貓咪是歐洲的貓和美國大陸的貓改良而成的,裡面具有家貓的傳統,在2023年的時候,也被評選為是美國最好的貓品種之一。美國短毛貓的平均壽命是15年到20年左右,所以能夠陪伴主人很長時間。美國短毛貓身上的條紋特別像小老虎,而且體格比較魁梧,骨骼比較粗壯,肌肉比較發達,頭腦也比較聰明,但是性格非常溫順,所以對於新手來說是比較適合的。

二、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的體型是比較偏圓偏胖的,而且四肢非常的粗壯發達,成年的貓咪臉長得又大又圓,而且毛是短而密的,非常的可愛。重要的是英國短毛貓的性格,非常溫柔,非常平靜,對人非常友好,容易飼養。英國短毛貓的歷史也是非常悠久的,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代,所以也是貓家族中比較古老的一個品種,平均的壽命是15年到20年,平均的體重是4~8公斤。

三、布偶貓

布偶貓也是一種發源於美國的雜交品種的,寵物貓是現在的包品種中體型比較大,體重最重的一個貓品種之一。很多雄性的布偶貓能夠長到10公斤左右,母貓也能夠長到8公斤。這種貓咪的眼睛非常大非常遠,而且有的布偶貓眼睛是藍色的,特別像星空。

布偶貓的性格也是比較溫順喜歡安靜的對人非常友善,而且整體看起來非常的美麗高貴優雅,所以有的時候也被稱為是仙女貓。

7樓:比臉樹

新手養寵物貓的話,可以選擇中國狸花貓,壽命長而且便宜又好養,狸花貓的性格是很獨立的,非常敏感,但是又很依賴主人,作為寵物的話是首選,還可以橘貓,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而且橘貓不挑食,特別好養。

8樓:小阿星

比較值得推薦的就是折耳貓,因為這種貓特別好看,非常的可愛,給人一種特別萌的感覺,平時也應該學習如何養貓,應該瞭解貓的一些習性,還要讓貓養成良好的飲食和排便的習慣。

9樓:橋海秋

新手想養貓的話,可以選擇英國短毛貓或者英格蘭折耳貓,這型別的貓相對來說性格比較溫順,容易與人親近,比較愛衛生。

十大適合家養的貓有哪些?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你真的瞭解嗎?

10樓:張遠鵬演說歷史

寵物貓具有可愛粘人的特點,非常適合作為伴侶飼養在家裡,而且貓不能隨便,一定要選擇最適合在家飼養的貓。常見的家貓包括英國短毛貓、布偶貓、龍貓和虎斑貓。 吸貓一陣子爽,一直吸貓總是爽!

1. 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是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寵物貓,在最適合家貓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英國短毛貓的外表憨厚憨厚,雖然很囂張,但也很粘人。 在長出臉頰之前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但是一旦成功長出臉頰,臉就會變得鼓鼓的。

2.布偶貓。

布偶貓也被稱為「神仙貓」。 它們是市場上最昂貴的貓之一。 一隻純血統的布偶貓至少要上萬元,沒有一定經濟能力的人買不起

不過,只要把布偶貓養好,平時吸貓的時候會更好玩!

3.龍貓。龍貓是一種外表和氣質都比較高貴的貓科動物,性格溫順,比較適合在家養。 jinjira被稱為貓中的貴族。 她生來就有保護自己的慾望,**也比較適中。

4.中華貉。

貉是一種原產於中國的貓科動物。 它不像定向培育的寵物貓那樣嬌嫩。 適應性強,不易生病,飼養不難。

除了果子狸的顏值較低之外,作為寵物貓,沒有理由不推薦它。

5.曼基康短腿貓。

曼基康貓是一種血統優良的貓,不攜帶遺傳病,與正常貓一樣健康。 而且它的短腿看起來很可愛,就像狗世界裡的柯基犬一樣。

6.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也是一種受歡迎的家貓。 美國短毛貓溫順而不自大,適應性強。 您不必擔心它會一直生病。 它也非常適合在家飼養,是非常好的伴侶寵物。

7.波斯貓。

波斯貓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這隻貓很溫順,很靈巧,而且還具有粘人的特點。 也很適合家裡養貓,但是波斯貓比較容易掉毛,清理起來有點麻煩。

8. 加菲貓。

加菲貓,也被稱為異國短毛貓,是一種由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交配而成的貓。 它看起來很傻,鼻子很扁,所以需要經常清洗。 加菲貓既有活潑又安靜的特點,也比較適合馴養。

9.暹羅貓。

暹羅貓是來自泰國的貓。 這種貓具有獨特的外觀。 剛引進我國時,**很高。

然而,由於市場的混亂,暹羅貓的價值越來越低,甚至不到一千元。 你可以買一個,而且很便宜。

10.中華田園貓。

如果不想自己花錢買貓,也可以領養中華田園貓。 雖然被稱為土貓,但也有一些非常好看的田園貓。 最重要的是,中華田園貓一點都不嬌嫩,很容易養,養在家裡也很省心。

11樓:甜甜甜不俊俏

安哥拉貓,狸花貓,英國短毛貓,波斯貓布偶貓,中華田園貓,金吉拉等。

12樓:慕白呀呀

比如有東方短毛貓以及獵犬貓,還有緬甸貓咪,圓耳貓,最適合家養的貓應該是園耳貓。

13樓:蒜皮大廈

肯定就是波斯貓或者是田園貓了,因為它們的攻擊性不是很強,但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

14樓:王欣

例如中華田園貓,安哥拉貓,英短,美短。這些品種的貓咪都很適合家養,性格非常溫順。

大家知道哪些家養寵物貓呢?

15樓:lucky的肥宅日常

一般養寵物貓的都是年輕夫妻,還有年輕人為了孝順老人陪伴老人送給老人養性情溫和的寵物貓。

16樓:芭比龍的巴比

1.布偶貓 布偶貓因其較高的顏值而吸引了眾多鏟屎官的注意,它們有著中長型的毛髮和蓬鬆的尾巴,摸上去手感極佳,並且它們還有著大膽的性格和溫順友善的性情,2.蘇格蘭摺耳貓 蘇格蘭摺耳貓是一種因耳朵的基因突變而產生的貓種,因最早在蘇格蘭被發現因此而得名,別看這樣可愛,它們卻是要忍耐著先天骨科疾病,但因其平易近人、溫和聰明的性格而備受鏟屎官的追捧與喜愛。

17樓:可樂

暹羅貓,布偶貓,美國短毛貓,銀漸層,金漸層,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家養寵物貓。

18樓:丁一禾一一

家養寵物貓,有加菲貓、金吉拉、銀漸層、藍貓、英短、美短、梨花貓、大橘貓等等。這些貓都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可愛。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貓咪,哪種貓最適合家養呢?

19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我認為最適合家養的貓是蘇格蘭摺耳貓,這種貓軟萌可愛,而且性格非常溫和,感情豐富,生命力也很強。

20樓:可樂

比較適合家養的貓咪就是,美短,布偶,銀漸層,金漸層,狸花貓,橘貓。

21樓:梧桐楓葉林

現在的貓咪銀漸層和金漸層這些貓咪都適合養在家裡面,因為這些貓咪愛乾淨而且比較可愛,主人都很喜歡。

大家能提供一些經典,流行的歌曲嗎

大哥開啟白度就就知道了!找 就ok了撒!怎麼飛 t組合 紅鸞記 韋嘉 簡單生活 蘇打綠 帝王之戀 bobo 我說愛你一萬遍 高進 為了他為了她 張可欣 don t say goodbye b.a.d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馬健濤 你是我的心 你是我的肝 阿正 不要在臉上留下眼淚 羅百吉 勇敢的幸福 s...

如何追女生希望大家能根據我的情況給一些可操作性的建議

首先你得看看你自己的條件,比如學習什麼的。女孩子嘛,都喜歡一些陽光優秀的男孩子回。答 其次。你不要太過於地去討好她,不然別人會覺得你有些煩,要適當地給她溫暖,路上相遇微笑著點點頭就好,這也許有些太冷漠,不過人家會覺得你有禮貌。最重要的就是口碑了,你若想追她就要和她的一些朋友搞好關係,讓別人覺得你靠得...

大家能告訴我一些初三的學習方法嗎

初三嘛,主要以複習為主所以也是補回以前不懂的知識點的時候哦!在初三第一學期還是會學點新知識的。想學好就要認真聽好課,其次就是做好老師佈置的作業,這兩樣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文科就要多複習,理科就要多和同學討論把不懂的問懂,千萬不要遺漏問題,因為理科的知識是一環接一環的,有一個知識點遺漏後面的知識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