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告訴我一些初三的學習方法嗎

2022-08-26 09:40:20 字數 698 閱讀 6372

1樓:無陰公

初三嘛,主要以複習為主所以也是補回以前不懂的知識點的時候哦!在初三第一學期還是會學點新知識的。想學好就要認真聽好課,其次就是做好老師佈置的作業,這兩樣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文科就要多複習,理科就要多和同學討論把不懂的問懂,千萬不要遺漏問題,因為理科的知識是一環接一環的,有一個知識點遺漏後面的知識點就很難學了。

最後祝你考上好的中學!

2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做事要有規律,每天什麼時間該幹什麼都要提前弄清楚.

2.上課要認真聽講,做好各科筆記,尤其是英語.

3.上半期要努力學習新知識,但要及時複習不然到下半期會很累.

4.做題時一定要弄懂,學會發散性思維,能根據一個知識點聯想到有關的知識,這樣考試時可以節約時間.

5.學習不要太強求,不想學的時間可以放鬆一下,這樣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是我的看法,你也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制定方法.

3樓:zz撿到一分錢

我今年高一啦 初三還是有點心得的

首先,初三不要太緊張,用一科平常新來學習

上課認真聽講等等那些廢話就不說了

一定要提的就是,老師給你留的作業你可以不寫,去寫你自己想寫的題...一定要有一本額外的練習冊~

4樓:

自己學是初三最主要的學習方法

請大家告訴我一些學習方法

一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4313938 語文的學習方法 語文作為一門語言性的學科,學習起來的時候是有一定的竅門可循的。學習這類語言性的學科,重在積累。正如 紅樓夢 中所說的 世事洞明皆學問。要不斷的積累。這種積累是多方面的。中文是我們的母...

大家好!我馬上就升初三了能告訴我一些學習方法嗎

中考很容bai易的 看的輕一du點 其實你現在就開始著zhi手複習 dao 很簡單的複習 語文版 看看初一初二的文言文權 理科靠做題 最重要的是上課的聽課效果 放心,初中的化學很簡單的.初三物理的電要好好學 至於其他科目 初三下學期 老師會帶著複習的哦,政治 要熟悉課本 最好經常讀 雖然很無聊 還要...

告訴我一些變魔術的方法。

變絲條不見你想學不。呵呵。一,準備一個開了口的雞蛋殼或者乒乓球,開口要大點。還有一些比較柔軟的小絲帶。2,穿一件長袍或者長袖的衣服。3,把開了口的雞蛋殼或者乒乓球放到手上。記住放的時候不要讓人看到。就是在你拿絲帶的時候一起拿。一隻手那絲帶一隻手拿球。在那裡晃絲帶的時候把球拿到手上。4。然後你會表演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