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百歲之好,一言為定》為什麼值得安利啊?

2023-06-30 20:30:04 字數 2845 閱讀 7342

1樓:糖tang說數碼

這個從高中到大學一路走到婚姻的雙學霸的故事,不管是男女主的人設,還是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都可以說是教科書級別的了。 女主夏林希就是那種別人家的孩子,雖然家庭條件好從小成績也優異,但比一般人更努力,堅強而獨立。更難得的是在18歲之前甘願做聽話的好孩子,以高考狀元回饋父母的期待,18歲之後叛逆的開始自己的人生,堅定自己的選擇並用行動去承擔。

男主蔣正寒在家裡出事之後就四處打工替父親還錢,逃學,主動成為學渣。

2樓:云云呀

因為這部電視劇拍攝得非常真實,劇情非常精彩,能夠讓人有共鳴,所以值得安利。

3樓:可樂雞翅

因為這部電視劇當中描述的情感非常的真摯,而且所有人物的表現都非常的精彩,所以才值得安利這部電視劇。

《百歲之好,一言為定》一播出就成了熬夜必追劇,還有哪些甜劇值得一看?

4樓:朝華文墨

由溫德光執導,王安宇、向涵之、趙浩閎等青年演員主演的青春愛情劇《百歲之好,一言為定》正式開播。該劇根據晉江文學城素光同同名**改編,既有個性鮮明、朝氣蓬勃的人物角色,又有高燃、高甜的肆意青春 ,在前不久剛收官的熱血奇幻網劇《棋魂》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員趙浩閎,此次飾演熱心腸張懷武,同樣的暖心炙熱,卻更多一份歡脫稚氣,堪稱「全劇氣氛活躍劑」 。

一、劇情介紹二、男女主cp三、那些劇值得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美好三部曲,《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看著別人甜甜的戀愛,說不定有一天就是到自己了。

6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親愛的,熱愛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講述的校園愛情,單純美好;《親愛的,熱愛的》男女主顏值爆表,值得一看。

7樓:何趴

《最好的我們》《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你好,舊時光》《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忽而今夏》等。

《百歲之好一言為定 》電視劇簡介是什麼?

8樓:肉丸說車

《百歲之好,一言為定》是由溫德光執導,王安宇、向涵之領銜主演,陳澤、潘美燁、趙浩閎、範楨、李羽桐、苗夕倫等主演,袁昊、楊玥特別出演的青春愛情校園劇。

該劇改編自素光同的同名**,講述了蔣正寒、夏林希從校園勇敢追愛到進入社會歷經坎坷仍攜手並進、執著追夢、一路成長的故事。

夏林希(向涵之飾)的高三光芒四射,蔣正寒(王安宇飾)的高三危機四伏。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兩個人,明明想告訴全天下,卻直到高考後才明朗地坦誠心意。

兩人如願考入同一所大學,最純真的感情和最廣闊的天地,二人的感情終於天高任鳥飛。從校園到職場,從青澀到成熟,從校服到婚紗。

請問有電視劇《百歲之好,一言為定》看劇心得嗎?

9樓:小千愛家居

電視劇《百歲之好,一言為定》講的就是從高中到大學再到社會,又是一部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今天講講我的觀劇感受。

男女主的三觀也都特別的正,王安宇真的太撩了,各種情話滿分,但又不是那種純套路的情話,特別的真誠,他每次瞅女主的眼神都太寵溺太溫柔了,眼裡都帶著光,演高中時候體測陪著女主一起跑這種小浪漫完全戳我。

和女主說你的未來我全程參與,大學比賽贏了把獎牌給女主和女主說以後我的榮耀都是你的,把自己的工資卡給女主,面對喜歡自己的青梅竹馬也拒絕的很乾脆,讓全天下的青梅都和我保持距離,這一點女主做的也很好,公司名取名恆夏寓意:永恆的愛夏董事長,採訪被問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男主:我沒有喜歡的型別我只有一個喜歡的人然後女主夏林希一定是全天下最好的女朋友,懂事的讓人心疼,女主是耐看型的氣質絕佳,衣品也好為男主付出了很多不顧家人的反對,一直陪在男主身邊夏林希的戀愛觀和我也很像,她不喜歡被照顧的很好希望的是一起成長,我也是!

雙向奔赴的愛情真的太美好了為了對方彼此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使這份愛情更加難得可貴!不奢求會遇到正哥夏姐這樣的愛情,但希望未來的每一次經歷都能從中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所有的日久深情, 都是沒意識的一見鍾情」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cp 感十足,男女主很早就瞭解了自己的心意,在一起過後男主真的嘴巴很甜,而且兩人幾乎是全程甜! !

完全沒有虐!

每一集開始前都會有標題,真的很吸引人,期待故事發展,副線比較普通,幸好大部分都是主線,男主角的髮型顯得更痞帥!而且他不是高冷,腹黑陽光那種普遍型別,他是那種眼神和態度超誠懇,心智成熟但又有一點皮,正直但不憨,講話清甜不油膩,智商高但不自傲,從沒生過氣的畫,拍男主的高。光時刻都不是很誇張的,導演拍得比較日常,王安宇未來可期啊!

10樓:細細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好看的,我非常的喜歡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講述的是高中到大學再到社會,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男女主的三觀特別的正,兩個人之間一直都在互相進步,有什麼狗血劇情,是難得一見的好劇。

請問你覺得電視劇《百歲之好,一言為定》怎麼樣呢?裡面的臺詞你喜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呀。有我喜歡的。臺詞特別經典,我很喜歡,比如有1.

當一個人受到大部分人的讚揚時,質疑她就像在質疑自己 2.暗戀沒有相互作用力,它更像一場隱晦的遊戲,主次分明 3.有些人註定出眾,有些人註定平庸,如果不想碌碌無為,就只能出類拔萃。

13樓:細細

這部電視劇我非常的喜歡,覺得特別的好看,裡面的臺詞我非常的喜歡。

14樓:驗證

我覺得很好看。天賦可以讓一個人閃閃發光但努力也能』,「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從第-天認識你的十八歲,到未來遙遠的八十歲,我都做好準備了!」

求電視劇浪花一朵朵全集百度雲,求電視劇浪花一朵朵全集百度雲免費

sothinkanruiwith,therewillbethre一節枯枝被壓斷時發出的細小劈嚓聲讓 劫賺,錢她不想再給某個半食人,或半身 只有三集也還沒更新完 浪花一朵朵1 5 速存 不永久 求浪花一朵朵全集雲,免費的 沒有全集的,可以包劇 短時間內有效,請抓緊儲存吧,連結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短時間...

極速60秒百度雲,收費的勿擾。好先生電視劇百度雲

1是一點鐘。2是耳朵。3是三國。6是柳樹,7是象棋棋盤。8是英文是cctv英文頻道,注意,英文頻道也是英文。14是情人節,15是屈原。16是2的4次方。19是新聞聯播,22是倆鵝,23是喬丹在公牛球衣 25好像是銀婚對戒,29是一堆閏年的2月份列表。30是福字代表大年30。以前玩過,純腦子記的,沒記...

一部好看的電視劇像軒轅劍之天之痕

靈珠 幻影神針 櫻桃紅,不錯很精彩。軒轅劍之天之痕 絕對是國產垃圾連續劇,反正 雷不到我。因為我5年沒開啟過電視了。一直在看電腦。我只是覺得看那個劇有點消極,尤其對女角色,現在電視都這樣,不忍心看了都。mb的。這遊戲本來看遊戲裡面的陳靖仇就不爽了。扭扭捏捏,還成小事砍斷宇文括的手。得。電視劇裡面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