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視劇讓你百看不厭說一說為什麼

2021-05-31 05:00:30 字數 2024 閱讀 9724

1樓:手機使用者

亮劍這部電視劇讓人百看不厭,講述了抗戰時期的事情。

2樓:阿qi棄

我覺得自己可能是一個比較念舊的人,以前就很喜歡看《王子變青蛙》,還有《惡作劇之吻》這兩部電視劇是我看也看不膩的。

3樓:寶55152雌永

有很多電視劇讓我百看不厭,比如說趙本山的鄉村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還有神探狄仁傑

5樓:回憶

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讓我百看不厭,因為真的非常的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珠格格》電視劇,真的百看不厭,每次過春節,都會去看。

7樓:籍香之

我覺得能夠令我百看不厭的電視劇是神探狄仁傑。

8樓:銘刻

比如說《甄嬛傳》這部電視劇真的是讓我百看不厭,特別喜歡麗姐娘娘。

9樓:知37722亮贅

我覺得讓我百看不厭的電視劇有還珠格格,歡樂頌,法醫秦明等等。

10樓:影子

我覺得我的前半生這部電視劇,讓我百看不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深深雨濛濛」這部電視劇讓我百看不厭。

有沒有那麼一部電視劇讓你百看不厭,它都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復小到大也看

提到《天龍八部》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天龍八部》作為金庸前輩筆下的一部武俠**,它裡面的故事情節,人物感情肯定是刻畫的非常棒的,雖然被翻拍成了電視劇,但是在劇中所表現出來的那種江湖氣息讓人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在看《天龍八部》的時候也被它裡面的武俠情義深深吸引,特別是男主角蕭峰的那種俠義心腸更是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雪豹》是一部抗戰題材的電視劇,但是它不像一些抗戰神劇演的那麼浮誇,不管是在情節上還是細節上的處理都是很棒的,那時候《雪豹》這部電視劇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文章主演的周衛國這個角色,不得不說文章的演技真的很強,把周衛國這個角色演的活靈活現,能夠深入觀眾們的內心,直到現在我依然還能夠想起這部電視劇帶給我的回憶,是一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

13樓:白九是大力

我覺得有一部電視劇能讓我百看不厭,那就是武林外傳,因為裡面很多情節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搞笑,我覺得很好看。

14樓:盡力而為

就比如說少帥這一部劇,我就是百看不厭,因為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都能領悟到不一樣的知識,所以說特別吸引我。

15樓:蕎哈哈

我曾經就一部劇看過五六遍,像《香蜜沉沉燼如霜》應該是我看過次數最多的一部劇,因為裡邊的演員我很喜歡,劇情也很喜歡。

16樓:木南的楠木

之前看太陽的後裔感覺怎麼看都喜歡,一遍遍的看,後來他們兩個離婚了,再也沒有看過這部劇,感覺超級惋惜。

17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讓我百看不厭,因為我覺得仙劍奇俠傳是那個時候最好的一部劇,而且很是喜歡裡面的演員。

18樓:逆風小帥

我最喜歡看的一部電視劇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我認為張翰和鄭爽這對cp當時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而且這種青春校園劇真的是百看不厭。

19樓:雲邊有個賣部

我看過好幾遍的琅琊榜,每一次看都覺得特別用心,細節描寫的很到位,胡歌的演技特別棒

20樓:

老電視劇、或者是經典之作。比如《愛情公寓》可以說是每個寒暑假熱播的大劇了,百看不厭,很搞笑;還有就是《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這些經典之作,把人物形象刻畫地淋漓盡致。

2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還是童年的時候,看的電視劇《家有兒女》吧,真的很搞笑,我很喜歡他們在劇中的表現,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其實就是一家人。

電視劇哪些是百看不厭的

愛情公寓 看電視本來就是為了打發時間,所以喜劇可能會是大多數人的選擇。而 愛情公寓 裡搞笑包袱比較多,還有讓人羨慕的友情,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還是很佔優勢的。琅琊榜1 說真的,這個電視劇真的是每次放假回家必看。這部電視劇真的每一處情節,每一個細節,每一個人物關係都處理的特別好。包括佈局,背景,事情邏輯都...

有哪些電視劇令人回味無窮,百看不厭

感覺 宰相劉羅鍋 真的是一部很優秀的電視劇,百看不厭。在這部電視劇中。內主角的外表形象是個歪容瓜裂棗。而反面人物和珅則儀表堂堂。一個是。飽讀詩書。滿腹經綸。代表著正義。另一個不學無術。溜鬚拍馬。則代表著十足的大奸臣!當然,現實中的和珅。也是飽讀詩書的。外表醜陋的劉墉對弈儀表堂堂的和中堂。再加上一個和...

有哪些像《父母愛情》一樣百看不厭的電視劇

父母愛情 出自孔笙導演之手,山影製作發行。評價 山影出品,必屬精品 所以 父母愛情 在播出這麼久,依然話題不斷。粉絲基數很大,年齡跨度也很大。作為一部由梅婷,郭濤,任帥,劉琳等實力派演員聯袂主演的情感大劇。講述了海軍軍官江德福和資本家小姐安傑風雨相伴的一生。觸動了觀眾的情懷,讓人百看不厭。而下面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