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選購方法有哪些 怎樣快速選購櫥櫃

2023-07-01 07:25:03 字數 3392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那些有品質有品牌且誠信的專業櫥櫃企業生產的產品,這樣才能購買到貨真價實、真正讓消費者省心滿意的櫥櫃。至少比三家同等品牌產品的價效比再下單,每家都會有專業的導購為您介紹的。

如何正確選購櫥櫃

2樓:懂視生活

1、考慮購買整體櫥櫃應在裝修前開始。因為安裝櫥櫃和廚房裝修是一體的,所以廚房與客廳等場所不同,不要裝修完以後再購買櫥櫃進行安裝。正確的方法是:

裝修前先請櫥櫃廠家進行測量,定下櫥櫃樣式型號,預留管線介面及相應空間,再進行裝修,最後請櫥櫃廠家進入施工。

2、櫥櫃選擇要合理有效。一些人惟恐以後廚房的儲存空間不夠,所以喜歡選擇櫃體較多的櫥櫃。櫥櫃的選擇不在於多多益善,而應該合理有效。

過多的櫥櫃不但佔去了部分活動區域,而且使廚房顯得沉重壓抑。

3、選擇櫥櫃面板,要辨別板材密度。在挑選面板時,人們往往只注重其外觀及表層效能,只看外表面是否防水、防火、無劃痕,卻忽視了內「心」品質。辨別板材密度,最直接的方法是要求銷售人員拿出面板模型,觀察其橫斷面的顆粒之間是否緊密。

4、五金配件看清品牌。在各類傢俱中,櫥櫃應該算是使用頻率最高的了。而五金配件的好壞,直接決定著櫥櫃的品質及使用壽命。

因此,在定製櫥櫃時,為了省錢而採用質量不好產品的做法實不可取。在選擇櫥櫃時,不妨首先看一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品牌。

如何選購櫥櫃

3樓:土巴兔裝修

(一)大理石臺面:

採購參考:天然石材的長度不可能太長,不可能做成通長的整體檯面,與現代追求整體檯面的潮流不相適宜。

4樓:櫥櫃達人

關鍵是看價效比,產品的質量是否過關,甲醛是否超標,採用的五金件是否結實,售後好不好等。

5樓:老萬

選櫥櫃一是看環保,不環保的櫥櫃會傷害到人的身體,所以環保是第一要素,去買櫥櫃的時候一定要讓商家出示檢測報告,二是看五金,五金關係到櫥櫃的耐用性,這點大信櫥櫃的五金比較好,抽屜能夠承受一個成年人的重量,三是看售後,櫥櫃是定製產品,不可能不出現問題,任何品牌都一樣,所以關鍵在售後能不能及時細心的解決顧客出現的問題。這三點樓主考察好了,就可以了。

6樓:裝飾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櫥櫃,樣子非常多,各有各的好。有時間多瞭解一些品牌的櫥櫃就明白了!~你家裡裝修的是什麼風格?廚房面積大嗎?

7樓:網友

價效比高的,可以推薦大信櫥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用多少大洋,你的櫥櫃有幾米。是否要大廠的,還是小作坊的。這裡面的問題多得很。

乾貨櫥櫃如何選擇?櫥櫃的選擇技巧

9樓:向陽

櫥櫃也是我們裝修中的重頭戲,一個好的櫥櫃,不僅要能夠幫助我好好的收納,而且也要兼備質量和使用壽命,能夠儘量的讓我們使用的期限長一點。所以櫥櫃一定要好好的挑,千萬不能將就,也不能太隨意。我就為大家總結了幾個小技巧,幫助大家順利的挑選到好的櫥櫃。

一、櫥櫃如何選擇。

1、在使用中,有些櫥櫃會出現櫃門掉了、抽屜拉不開、合葉脫落等問題,根源都在於五金件質量上。合格的櫥櫃五金件幾乎都使用冷軋鋼,一次衝壓成型,手感厚實,表面光滑,而且不易生鏽,承重能力強,櫥櫃門拉伸自如。而劣質合葉一般是薄鐵皮焊制而成,用時稍長便會失去彈性,導致櫥櫃門關不嚴實。

2、挑選櫥櫃時,要拉開門扣、導軌細看,對封邊、烤漆則要看漆板表面的平整度、光澤度。櫃子裡面也不能忽視,一定要拉開,看清楚封邊的圓滑度、平整度。還應看導軌的順暢度,金屬的光澤、順滑度等等,功能的配置也是選擇標準之一。

3、目前櫥櫃市場通常是以「延米」方式**,每個廠家的收費標準各不相同。一般來說,「延米」價是包括底櫃和吊櫃的總價,在此基礎上,如果有區域性區域只要底櫃不要吊櫃,就會按一定比例折算。市場上還有另一種以標準尺寸櫥櫃的單價來計算費用的方式,兩種計價方式在具體的個案中會有一定價差,消費者要搞清楚才不會吃虧。

4、如果選中一組櫥櫃,並不一定要全套購買,也可以選其中幾件累加計算。另外,還要問清楚萬一需要對原有的標準櫥櫃進行改動,**會如何增減。

二、櫥櫃檯面哪種材料好。

1、天然石材:當中的高檔花崗岩大理石是櫥櫃檯面的傳統原材料,比較常用的是黑花和白花兩種。優點:

紋理美觀,質地堅硬,防刮傷效能突出,耐磨效能良好;造價低,花色各有不同。缺點是長度不可能太長,不可能做成通長的整體檯面縫隙易滋生細菌。

2、防火板:防火板是採用矽質材料或鈣質材料為主要原料,與一定比例的纖維材料、輕質骨料、黏合劑和化學新增劑混合,經蒸壓技術製成的裝飾板材。防火板的施工對於貼上膠水的要求比較高,質量較好的防火板**比裝飾面板也要貴。

3、不鏽鋼檯面:光潔明亮,各項效能較為突出。優點是堅固,易於清洗,實用性較強。缺點是各轉角部位和各結合部缺乏合理的、有效的處理,不太適合民用廚房管道交叉等特殊性。

4、防潮板:就是採用刨花板的加工工藝,只是將膠黏劑改為一種綠色防水環保膠黏劑,克服了刨花板的缺點,同時防水性也較好,也是櫥櫃櫃體採用得較多的一種材料。

什麼櫥櫃好?有哪些選購技巧

10樓:土巴兔裝修

技巧。

一、先看櫥櫃什麼材質好

通常的櫥櫃由吊櫃、地櫃、檯面和各類功能五金配件組成。主要有天然的花崗岩,人造石,不鏽鋼這幾種材料是比較常用的。不鏽鋼檯面最耐用,人造石最不經髒,花崗岩最貴。

經常使用的還是不鏽鋼檯面最合適,嫌冷,可以用面板和瓷磚顏色調整。

技巧。

二、再看櫥櫃什麼牌子好技巧。

三、看高品質櫥櫃選購指南

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滑軌)及其他五金件是否專業和高檔,好的整體櫥櫃品牌抽屜可以使用50000次以上。

技巧。

四、瞭解櫥櫃的做工情況

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櫥櫃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而手工封邊的櫥櫃,封邊極易脫落。

技巧。

五、看櫥櫃的安裝質量

一套很好的櫥櫃,如果不是專業人員安裝,那將是非常遺憾的事情,其影響小到產品的表面美觀,大到客戶使用櫥櫃的安全。所以一定要看櫥櫃公司安裝人員的安裝水平,是否經過專業的培訓。只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安裝質量配合,才是完整合格的廚房整體櫥櫃知名品牌產品。

其實,對於櫥櫃來說,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主要關注它的材質、品牌、選購指南、做工以及安裝質量等因素,掌握了這些相關技巧之後,我們再根據實際的個人需求,比如有些人偏向喜歡擁有多功能的櫥櫃,而有些人比較關注櫥櫃的使用壽命等等,綜合各方面因素之後,我們再進行選擇即可。當然,其中還有一點,便是**因素,也是我們不能夠忽略的。

大信整體櫥櫃怎麼樣,選購整體櫥櫃技巧有哪些

大信整體櫥櫃在櫥櫃是比較有名氣一個品牌,相比其它品牌來說價位也是適合人們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130的選擇,俗話說的好 窮看廳堂,富看廚房 現代廚房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有很重要的地位。那麼大信整體櫥櫃怎麼樣,選購整體櫥櫃技巧有哪些?大信品牌產品是...

如何選購床選購床的要點有哪些

一 床的材質與家居風格相匹配 家居以冷色調為主,可以選擇鐵藝床頭或鋼架結構的床體。消費者將床體材質 環保等級等內容落實到合同或發票上。家居風格現代感較強的可選板材的床 如果傢俱實木居多,床也應選實木的。二 床的高度在50釐米左右 消費者也可以將膝部作為衡量標準,一般坐在床沿上,腳剛好著地。床的高度過...

如何選購垃圾桶,怎樣選購垃圾桶 選購垃圾桶有哪些方法 應該注

1 廚房垃圾桶最好帶蓋,市面上還有帶蓋和不帶蓋的兩種垃圾桶,廚房因為帶水分的垃圾多,易散發氣味,最好選帶蓋的,丟進垃圾桶前須瀝去水分,隨時封口,不帶蓋的垃圾桶可放一些乾性 沒有氣味的垃圾,適合臥室或客廳,乾性垃圾中的廢電池 廢日光燈管 廢水銀溫度計 過期藥品等有害垃圾,也需要分裝並密封。2 最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