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益生菌 有哪些品牌推薦?

2023-01-03 03:30:07 字數 5048 閱讀 724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常見的益生菌有乳酸桿菌,雙歧桿菌,布拉氏酵母菌,唾液鏈球菌等等。

【科學選擇益生菌】

一、有無菌株編號,比如比較出名的乳雙歧桿菌bb-12,bb-12就是該株菌的編號,(市場90%的益生菌是沒有的)

二、包裝選充氮氣的無氧包裝(多數菌是兼氧型的,但是雙歧桿菌是厭氧菌,接觸空氣會失去活性的)

三、菌株是否會被胃酸膽汁殺死,活著進入腸道才能發揮作用的,要知道該菌株的耐受胃酸和膽汁的存活率(包埋情況下的,和不包埋情況下的最好都瞭解到)

四、一方水土一方人,進口的益生菌不一定適合中國人的腸道環境(人種,飲食結構差異導致的腸道環境的差異)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活性、看菌株以及看有無新增劑搜,這是選購的3個基本點;判斷益生菌活性標準主要是看它能否耐胃酸、膽汁酸以及「活的微生物」,再有就是包裝儲存條件也很重要;菌株主要是看菌種及菌株,是否符合國家衛計委規定的《可用於食品的菌種名單》以及《可用於嬰幼兒食品的菌種名單》,新增劑則在包裝上可以看到;至於品牌推薦,樓主可按上述自行查詢對比,因為我用的只是眾多品牌的一款麥金利的益生菌粉,價效比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錯的選擇,首先奶粉是牛奶鮮奶提煉加工而成,是根據特殊人群所需要的營養進行生產補充,營養更均衡,補充更有針對性;但是鮮奶就不一樣了,鮮奶針對所有人都可以喝~營養沒有針對性。如果個人體質不是很好,也可以奶粉與鮮奶一起補充,效果更佳~但是不要喝的過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差不多,只要去藥店或者醫院直接讓人家給你開就可以了,有什麼他們會給你開什麼的,這個無所謂的。

益生菌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5樓:孤九涼笙

合生元益生菌挺好的,推薦這款。

挑選一款優質的益生菌產品,你要注意以下幾個特點:

第一,選擇具有專利的益生菌菌株。

世界知名的菌株有乳雙歧桿菌bb-12、鼠李糖乳桿菌、雙歧桿菌hn019等。以調節過敏為例,臨床醫學公認最好的益生菌菌株,是副乾酪乳桿菌—lp33。其中,臺灣景嶽的專利副乾酪乳桿菌—lp33菌株經過人體二期臨床試驗,能有效改善過敏症狀。

研究已經表明它能夠改善腸道功能,提高機體對常見過敏源的抵抗力。

臨床研究表明,景嶽的專利副乾酪乳桿菌—lp33是非常安全的菌株,可服用人群包含足月新生兒在內,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人士服用。其中,中益企業孵化器****(以下簡稱中益企業)就是採用臺灣景嶽的專利菌株,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及效果。

第二,活菌含量,保證益生菌能夠充分發揮作用。

人體每天能吸收的菌數最低約為20億,益生菌能否充分地發揮作用,還需要看益生菌的活菌含量。只有活的益生菌,才能通過腸胃發揮作用,起到調節腸道功能、改善微生態環境和增強免疫力等作用。由於菌株的不同,存活率和耐酸度也不同,外加整個途中會遇到各種酶的干擾,益生菌的存活率讓人擔憂。

所以選擇高活性的菌株作為作為原料的產品,才能保證使用效果充分發揮。

第三,不同人群需要不同配方,籠統服用效果不佳。

很多人認為益生菌適合所有人,所以隨意購買的益生菌都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人服用,這其實是一種誤區。服用益生菌不同的人群需要不同的配方。像合生元、媽咪愛、中益等品牌都是跟具不同人群特徵進行配合的組合,推出相應的產品。

第。四、五層包埋技術,高活性、定植性,促確保使用效果最大化。

如今,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大多使用三層包埋技術,確保益生菌活菌數能順利到達腸胃並有效吸收。但是益生菌在生產開始到後期運輸過程中,因為外界的環境改變都會降低益生菌的活菌數,有介於此,臺灣景嶽經過多年研究的專利技術——五層包埋大大改善了以上的問題,其優勢是特異性穩定,能在高溫、高寒、乾燥失水的條件下避免細胞膜受損;適當調整ph值,達到耐冷熱、隔絕空氣及日光照射之作用;增加不穩定發酵產物的穩定性及益生菌分散度,使之不糊化、無粘性,從而讓益生菌從源頭生產開始直到最後被人體吸收,都能保持較高的菌株數量和活性,中益企業與景嶽強強聯合,將這項突破性的的技術應用到其所有產品當中,整體上把益生菌產品提升了一個新的高度。

6樓:八方**

合生元、嘉寶、culturelle的益生菌都挺好的。

合生元是我國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廣東省的廣州市內。在這近20年的發展歷程中,合生元一直專注於益生菌以及奶粉等系列食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專業的營養配方獲得了無數家長的喜愛與推崇。

嘉寶的分階段營養體系是培育健康下一代的鄭重承諾。作為嘉寶獨有的、完整的營養方案,嘉寶營養體系提供包括產品、營養資訊及餵養指導在內的全面服務,可根據從懷孕到嬰幼兒成長階段不同時期所需要的不同營養特點,幫助父母們做出最正確的營養選擇。

culturelle for kids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美國culturelle益生菌是美國益生菌行業領先品牌,所採用的益生菌菌株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是目前研究最充分的益生菌菌株之一,它可以非常安全自然地替代有害細菌。

7樓:太平洋海角

益生菌合生元的比較好,推薦購買。

在人體內有很多細菌,既有有益菌也有有害菌,共同組成體內的生態環境。正常情況下,寶寶體內益生菌佔優勢,控制住壞菌處於健康狀態,若生病、濫用藥物等,益生菌的優勢地位就要受到威脅,導致食慾下降、消化吸收功能差、體弱消瘦、抵抗力下降,若腸道內有益菌數量不能及時恢復,有害菌就會乘機繁殖,使寶寶反覆生病。

合生元用心專注母嬰健康,以「為媽媽提供育兒解決方案」為使命。合生元堅持「把優質做成產品,把責任變成品質」,併為中國的孕媽媽和媽媽們提供高品質的營養和護理產品與服務。

合生元是屬於那種食品級或者保健品級的益生菌,菌種跟人體一致,和人體的親和性會比較好,長期吃的話對調理人體的腸道會有不錯的效果;而其它品牌的益生菌,菌種可能跟人體不一樣,一般可能要按照醫生的囑咐服用的。

8樓:殘忍的肉球

首先從功效上來說:

1、孕婦:可增強抵抗力;改善母體腸道的消化與吸收;提供高質量的母乳;減緩懷孕期便秘情況;降低嬰兒溼疹的可能性;減少呼吸道疾病。

2、兒童:預防與緩解過敏、皮炎、溼疹症狀;增強小朋友的抵抗力,添活力;改善厭食、挑食;促進腸道的消化吸收,緩解乳糖不耐症。

3、女性:排除內毒,改善氣色,延緩衰老;改善腸道,解決腹瀉、便秘;增強抵抗力。

4、男性:緩解腹痛、腹瀉、便秘症狀,改善ibs腸易激綜合徵;清潔腸胃,抑制致病菌生長;排除內毒,增強身體抵抗力。

5、老年:排除腸道內毒素,增強老年人抵抗力;解決老年便秘,促進腸道消化吸收;提高腸胃舒適性。

再看一下它的優勢:

1、萬色城與杜邦聯合開發,全球獨家配方、

2、採用杜邦美國進口菌株(真實菌株號)與專利活性穩定技術(四聯菌)。

3、擁有100億的活菌數量與益生元fos組合。

4、產品功效顯著:預防緩解過敏症狀;調理腸胃;增強免疫力。

綜合來看萬色益+的四聯菌功效全面,不僅能夠調理腸胃,提高人體免疫力及其它基礎功效,還具有抗過敏、預防與緩解皮炎溼疹症狀等特殊功效。提高孩子免疫力,在流感季節抵禦疾病的侵襲。

9樓:要來點嗎

斯旺森這個牌子比較好。

我們查閱了很多資料,綜合國內外對益生菌作用的研究,下面這兩項是證據比較充分、對寶寶有益的。

急性腹瀉,尤其是病毒性腹瀉早期,鼠李糖乳桿菌和布拉氏酵母菌能有效減少腹瀉的持續時間。所以,如果孩子確診為病毒性腹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對應的菌種還是會有幫助的。

抗生素導致的腹瀉。對抗生素破壞的腸道中脆弱的微生物環境,益生菌能起到恢復平衡,降低腹瀉風險的作用。

益生菌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於人體腸道、生殖系統內,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發揮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總稱。人體、動物體內有益的細菌或真菌主要有:酪酸梭菌、乳桿菌、雙歧桿菌、放線菌、酵母菌等。

目前世界上研究的功能最強大的產品主要是以上各類微生物組成的複合活性益生菌,其廣泛應用於生物工程、工農業、食品安全以及生命健康領域。

所謂益生菌,有人稱之為原生物素、生菌素或原生保健性菌種,廣義的解釋包括:凡應用至人類或其他動物,有助改善宿主腸內微生物的平衡者都是。這樣的益生菌種類繁多,可以調整腸道菌落的組成,抑制害菌,進而增強消化道的防疫能力。

腸道細菌原生態的平衡與否,牽動著人體健康,一旦腸內的益生菌增加,害菌就會減少,如果能適時新增腸道益菌的配方牛奶或新增腸道益菌粉劑,可達到嬰幼兒腸道保健的功效。

10樓:網友

微海家品益生菌固體飲料兒童,益生菌粉哪個牌子好。

11樓:網友

瑪侖菌舍,暢敏、康萃樂、紐思曼、科漢森這幾個牌子都可以。如果是腸道問題,可選擇瑪侖菌舍,紐曼斯、科漢森,有溼疹等過敏的可選擇暢敏和康萃樂。不過紐曼斯和科漢森單單從每袋益生菌的數量考慮,有一點少。

總體上講,都是不錯的益生菌。

12樓:卑微式迷戀

culturelle康萃樂的益生菌好。

culturelle(康萃樂)是美國保健品企業i-health公司旗下的益生菌膳食補充劑品牌。culturelle益生菌是美國益生菌行業品牌,該產品已經被證明有助於維持兒童天然免疫系統和緩解偶發性消化不良。

13樓:破無敵美少女

給孩子喝的益生菌什麼牌子比較好呢?我家寶寶三歲多了!

14樓:網友

健智寶我女兒八個月喝到現在了 兩歲半了。

15樓:招鴻寶

益生菌牌子的話,優樂益生菌還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有很多種,主要看你針對哪個方面。

腸道的話樂智素益生菌還不錯。在提升兒童青少年專注力、改善記憶力、舒緩壓力、改善情緒等方面有一定的作用。

賽高素在助力兒童健康成長,促進兒童骨骼發育、保護消化系統、改善睡眠有一定的作用。

賽樂素可以改善兒童過敏症狀;平衡兒童體內免疫,提高抵抗力;促進消化及營養吸收。

我個人艾迪爾的益生菌的比較健康。

如何選購耳機,耳機哪些品牌好

你們這群智障每次假裝問個耳機選購問題,然後等一段時間,再問題裡補充一個天貓首頁的連結,簡直是個弱智,你要是打廣告你也是補充你廣告的頁面,每次補充一個天貓首頁的搜尋連結,你們怎麼這麼蠢。個人覺得鐵三角不錯,比較平價,100多一副。首先追求音質的話beats就算了,不求音質只求外觀就beats吧,選耳機...

益生菌的分類有哪些?什麼品牌比較好

有很多呀,瑪侖菌舍 康萃樂 紐思曼 科漢森 這幾款益生菌不管是菌種 菌株 數量上都比較適合嬰幼兒食用,如果是腸道問題,可選擇瑪侖菌舍,紐曼斯 科漢森,有溼疹等過敏的可選擇康萃樂。不過紐曼斯和科漢森單單從每袋益生菌的數量考慮,有一點少。總體上講,都是不錯的益生菌。益生菌有很多種,主要看你針對哪個方面。...

如何選購床選購床的要點有哪些

一 床的材質與家居風格相匹配 家居以冷色調為主,可以選擇鐵藝床頭或鋼架結構的床體。消費者將床體材質 環保等級等內容落實到合同或發票上。家居風格現代感較強的可選板材的床 如果傢俱實木居多,床也應選實木的。二 床的高度在50釐米左右 消費者也可以將膝部作為衡量標準,一般坐在床沿上,腳剛好著地。床的高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