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平面設計怎麼樣?平面設計好不好學

2023-07-01 18:20:03 字數 5479 閱讀 7202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這個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一方面, 平面設計這行市場競爭雖然不小,但收益同樣不少。一家運營良好、有一定客源的工作室,每月上萬的收入不在話下。重要的是,平面設計工作室規模小、人數少,甚至可以不用門面,因此,相對而言屬於收益較大的創業專案。

其運營範圍包括做燈箱、戶外廣告,報紙、雜誌上的平面廣告、刊物封面、海報等等。

另一方面,據業內人士介紹,目前很多廣告公司都放棄設計部門,將廣告設計的任務外包。大多放給一些獨立的平面設計工作室做,而廣告公司如果自己養一個設計部的話,每月的成本在3萬~5萬元之間,因此,設計外包是目前廣告界的一大趨勢,這也給了很多獨立平面設計工作室很大的成長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不錯,平面設計整個面還是很廣的,起碼是一門技術,就是未來不到管理層,那職業生命可能沒有這麼長遠。

3樓:白茶清歡灬歲月

平面設計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很多公司越來越注重產品包裝和市場推廣,需要大量的廣告物料。平面設計師是大多數企業或者公司不可缺少的崗位,而且這個崗位也是至關重要的,好的平面設計師會為公司的開拓推波助瀾。

其實就目前的大環境而言,平面設計專業的就業範圍是比較廣泛的,因為其實平面設計是所有一切設計的開源鼻祖,與其它大部分的設計也是有想通之處,而且平面設計與其它各行各業也有密切的聯絡,無論是做什麼都是離不開平面設計的宣傳的。

學習平面設計專業的同學通常可以從事**美工人員、設計助理、平面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建築設計師、美術指導、設計總監等工作。

4樓:大魚學姐

其實還是不錯的 用的場景比較多。

平面設計好不好學

5樓:天琥教育

學習平面設計並不復難,但如何提高它,制最好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始:

1、熟練掌握軟體。平面設計必須掌握三大軟體:ps、cdr、ai。

掌握最基本的工具是設計中最重要的工具。所有高階設計都以最基本的工具開始,掌握各種工具並學會使用各種快捷鍵,這可以提高工作效率n倍。永遠不要厭倦學習工具,這是積累的基礎。

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平面設計不需要天copy分。bai

平面設計一般分創意類和制du作類。沒有。

zhi天分,可以主作排版類,像好多出版社dao的書籍排版、企業產品的畫冊宣傳冊等都不需要太高的藝術要求,去應聘平面製作的成功率會比較高。排版類與word比較相似,是很好入門的。

7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學習任何知識都會存在困難。

主要是看你能否在學習一個知識的過程堅持過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零基礎學習平面設計你可以先熟悉熟悉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好學也可以說不好學,只是學皮毛和基礎的話1年就夠了(前提是有人教),真正想在這行業工作賺錢大概要混個3年吧,不過也難說主要看個人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難學不難學,是因為你還沒有學,就已經擔心難不難學,心裡面並不一定平面設計師你唯一回的選擇答,就像你做生意,還沒做,就想著會不會虧本是一樣的道理。

其次言歸正傳,平面設計並不難學,主要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學,這個世界也沒什麼笨人,你想學,肯定可以學的會,別人可以學的東西,你也可以,只要你肯付出,絕對ok。

至於你的擔心,怕學不會,如果你要是自學,肯定是很難學,如果你去報個班,會比較更快的入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bai1、學習平面設計不需要天分。

du平面設計一。

zhi般分。

dao創意類和製作類。

回沒有天分,可以主作排版類,答像好多出版社的書籍排版、企業產品的畫冊宣傳冊等都不需要太高的藝術要求,去應聘平面製作的成功率會比較高。排版類與word比較相似,是很好入門的。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好學,來這裡看看那,有這個專業的。

學平面設計到底好不好?

12樓:天琥教育

看自己的發展,沒有好不好,市場對優秀設計者的需求日益增加,小到設計工作室,大到廣告公司、報社,印刷廠,小型企業公司、相館等等都極其注重平面設計人才,設計部已經成為廣告公司的基礎部門。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要看你的努力方面了!你其實平面設計無非不過兩種職業工種。

第一種,排版工,不管是海報,廣告噴繪等!拿來主義,去網上找材料,然後打幾個字自己拼出一幅畫面。元素都是現成的,這個種工作不怎麼掙錢,因為好做,去個公司2個月,你就學會了!

第二種,設計師,元素都是自己創造,自己想象元素,為企業,為公司,製作他們自己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設計師!做一個大型的專案,如果設計的好了,你的東西被認可了,名氣上去了,也就會有許多人找你設計,你的錢自然就好掙很多!

第三;如果沒基礎的話建議是先相關機構學習一下。中鵬平面設計學院。

14樓:網友

比較有前景,前提是你能夠學精,能夠熟練運用,電腦就是需要活學活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蠻不錯 的 學的好才行。

16樓:向日葵0301是我

我感覺還是比較好就業的。設計的需求肯定是有的,像海報、書籍、廣告、網頁、包裝。多了去了。但是你一定要有興趣,而且水平高。 至於就業,大致有以下:

1.留校,這個相對穩當。你在學校好好學習專業、文化,然後考研,爭取留校任教。工資就看你所在的學校了,每個地方不一樣。

2.做職業設計師。這是很多學平面設計的人的出路,在設計公司、廣告公司、動畫公司裡做設計。

這個也需要比較高的設計能力,工資就看你的水平和所在公司的情況。如果你水平nb,就可以在大公司裡的設計部門,或者知名廣告公司任職。如果你水平一般,就只能在一般的小公司裡做了。

要是你能達到陳幼堅,靳埭強的水平,那可是大師了,名利雙收。

3.自己創業,開設計工作室。這個需要很高的設計能力和與客戶溝通的能力,保證有穩定的客源,不然吃了上頓沒下頓。由於現在正是危機年代,我個人不推薦自己創業。

這個很自由,只要有臺電腦,可能還需要一臺印表機,在自己家就可以為別人做設計賺錢。這也需要很高的設計能力和與客戶溝通的能力,還要有穩定的客源,否則也是吃了上頓沒下頓。 最後還說一下,如果你還沒上大學,建議你好好努力,考上八大美院、或者像江南大學、華東師範大學這樣的設計名校,這是很重要的,儘量考東南沿海一帶的設計院校,因為設計一般都是講究市場的,一定得在一個經濟相對發達的地方才能跟上時代潮流 。

你選設計類的大學就要注意這點,到時候實習時也能更容易進入一些比較好的設計公司,將來的發展會少走很多彎路。 而且,你有了平面設計的基礎,也可以轉向工業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等其它設計門類。設計領域很寬廣的。

現在,雖然是危機年代,但這是市場的週期性規律。也許待到經濟復甦之時,你已羽翼豐滿。

學平面設計去**好哪個好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趣達顧問

目前一線城市剛做平面設計3000左右 有3年經驗的大概4000左右,做ui設計 入職保底4000 有過幾年經驗萬不等。個人建議搜尋我頭像可以給到你想要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的話,個人建議新視覺。

20樓:素可欣城醜

廣州cgwang動漫學院,朋友以前在那裡學過平面,聽他感覺很好,可以去他們官網瞭解下。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學校教學團隊什麼的,以及師資力量,學校這麼多年,辦學經驗也都很豐富。

學習平面設計好學嗎?

22樓:天琥設計培訓

ui設計工作發展十分廣闊的,在行業整體趨勢方面,ui設計是近幾年興起的設計類行業,在傳統的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的基礎上,隨著觸控時代的到來產生的新型行業,由於智慧化裝置的更新迭代速度加快,ui設計行業缺口也隨之增大,綜合前景十分可觀。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3樓:孤山獨行

平面設計專業並不難,平面設計對於美術功底的要求還是有的。不過不是要你畫出多好看的東西來,而是對你審美的要求。平面設計的技術並不難,學好ps這樣的點陣圖處理軟體,學好illustrator這樣的向量繪圖軟體,再學好indesign這樣的排版軟體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若有一定的美術功底,那麼平面設計是比較好學的,一名出色的平面設計師,一般都具備強烈敏銳的感受能力、發明創造的能力、對作品的美學鑑定能力、對設計構想的表達能力、具備全面的專業技能等,同時平面設計師還要有自信,堅信自己的個人信仰、經驗、眼光、品味,不盲從、不孤芳自賞、不驕、不浮。

平面設計好學嗎?

25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1.平面設計是做什麼的?

平面設計師主要做廣告、效果圖、招牌等等。可用的工作有:

1.策劃美工:負責企業宣傳資料的設計製作,具有一定的文案和組織能力;要求綜合能力,平面設計軟體,手繪海報等。主要在商場、酒店、娛樂場所、**公司等。

2.平面藝術:利用電腦設計製作宣傳資料,需要掌握平面設計軟體,有一定的藝術基礎。主要在廣告公司。

3.展示藝術:目前在國內是一個比較新的行業,負責商業場所(主要是商場、專賣店)的櫥窗設計和店鋪佈局。要求具備藝術策劃、創意、時尚藝術敏感度的基礎。

5.影視劇藝人:影視劇藝人,在電影學院有這個專業。

6.舞臺美術家:每年春晚舞臺上的精美效果,都是舞臺美術家的傑作。

7.工作室藝人:負責製作相簿,在婚紗照工作室處理**。

8.繪畫藝術家:負責展板的製作和噴墨印表機的使用。準確的說,這項工作只能算操作而不能算設計,一般在噴墨列印公司工作。

平面設計專業就業前景。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每個公司的技術難度要求不同檔次,工作時間不穩定,創作速度快,對人才的需求比較大。

平面設計師大多畢業於廣告設計、藝術設計、應用藝術、視覺傳達、工業設計、商業設計等相關設計部門。以前設計部門的新人大多在進入設計工作時就使用導師制度。他們跟隨前輩在基層當助手,慢慢學習摸索,學了好幾年。

但是各相關設計部門在教學上理論與實踐並重,應屆畢業生在學校有一點實踐經驗,以後找工作可以快速上手,所以平面設計導師制的學習方式已經不流行了。

平面設計師最重要的是有敏銳的美感。所以即使沒有設計相關的學歷背景,只要感興趣,也可以參加**或者市場辦的平面設計培訓班,考慮自己在計算機設計、影象處理、排版等相關軟體技術方面的能力,還是有機會進入這個領域的。

平面設計好學嗎,平面設計好不好學

平面設計的學習不是太難,只要有恆心,肯花費時間。還有年紀最好不要太大,超過30歲以上的就不是很好了。除非有很好的基礎。一 首先給自己定位 你的目標是什麼 如大公司設計師還是隻是做一個普通的平面設計人員 二 根據你的定位,有選擇的將相應的設計軟體深入的學好,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 軟體的使用上,corel...

平面設計好就業嗎?學平面設計好就業嗎?

平面設計的就業前景挺不錯的,平面設計可以從事工業設計類 產品設計 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 產品包裝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企業形象策劃設計 逆向設計 展示設計 網頁設計等 產品研發 大型生產企業以及獨立開設計事務所從事相關設計 研究和管理工作。平面設計專業的優點如下 1 市場需求大。市場對優秀設計者的需...

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學平面設計好找工作還是 UI 設計好找工作

都可以來的,來這裡看看吧對比下 平面設計和ui設計的區別是什麼,學哪個更好今天就來和大家聊下這個話題!第一個區別,實現過程不同。平面設計實現過程是用印刷工藝去實現,比如一張名片,設計好了需要印刷出來才能使用,這時就需要藉助於印刷工藝才行。ui設計實現過程則是運用程度 設計好了後通過程式 讓ui設計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