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被曝搬到三亞定居養身體,她近期有哪些動態?

2023-07-02 06:30:05 字數 1323 閱讀 3387

1樓:生活種草機

孫儷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但是在娛樂圈裡面卻非常低調,平時在社交平臺上釋出動態的時候,也只是分享一些家庭生活或者是養生之類的東西,比較喜歡貼近大自然。孫儷之前也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多經典的作品,例如《甄嬛傳》,《羋月傳》等等,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孫儷本人也只想迴歸生活。在2023年7月3號的時候,就有網友曝出孫儷準備搬到三亞去定居,想養好自己的身體。

孫儷的工作時間是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一組**,**中是孫儷在一個大棚裡面捉豬,當天孫儷身上穿著一個軍綠色的比較長的外套,看起來比較休閒,表情先是害怕再到後面逐漸接受,整個過程看上去也比較搞笑。不過也能夠從這組**中看出孫儷平時的日子過得還是比較舒服的,已經把事業拋之腦後了,而且和之前相比的話有一些發福,全程都是戴著墨鏡的

網友們在看到孫儷這麼接地氣之後,都紛紛調侃說孫儷是越來越像鄧超了,兩個人也一直比較有夫妻相,還有網友在擔心孫儷的眼睛。孫儷由於這次全程都戴著墨鏡,所以很多網友也覺得她應該是在刻意的遮掩眼睛向外凸出的問題。因為孫儷這些年來一直都比較注重養生,平時不管是在家還是到劇組裡面去拍戲,都會給網友分享很多的養生經歷,就算在夏天也會給自己包的嚴嚴實實的。

但是雖然在這種養生的情況下,孫儷本人的狀態包括**狀態都有了很大的改變,網友們也經常誇她。但是她最近一段時間的狀況一直都是說網友質疑的,因為之前孫儷在網上發表了自己平時和孩子的動態,也發表了養生方面的問題,但是她的眼睛是有一些向外凸出的,所以很多網友都在質疑她是養生過度或者是甲狀腺有問題。所以孫儷這次到三亞去定居,應該也是為了養病,到時候才能給我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2樓:是顧言吖

孫儷最近正在調養自己的身體。將事業拋在腦後了,沒有新的作品。最近發出的動態是在7月3號的時後在大棚裡面抓豬,穿著比較休閒。

3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曬出了孫儷在溫室內捉豬的最新近況,當天孫儷穿著軍綠色長外套休閒服飾,看似身體還算可以。現在在三亞定居,可能是因為之前太養生了,稍微養生過頭所以需要調養身體。

4樓:曉丹說民生

她近期可能會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出去旅遊,也會跟自己的孩子一起待在一起,也會一直陪伴自己的孩子。畢竟自己的孩子也已經放假了,可能會帶著孩子一起拍戲,也可能會帶著孩子去探班。

5樓:花花就是我

他最近並沒有什麼新的作品,而且也不在拍戲,可能是因為身體抱恙,所以正在調養自己的身體。

6樓:潮新桖

孫儷很健康,不款揣測。

問下孫儷代言的品牌有哪些,明星孫儷代言的品牌有哪些?

逛商場的時候看到過孫儷的海報,代言的是geox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也算是蠻出名的,會呼吸的鞋就是這個。主要是透氣性好,有娘娘把關自然是有口皆碑,我也是米粒哦!蜂蜜柚子茶,還有化妝品 代言惠達衛浴,歐派衛浴,超能,金姿衛浴,愛適尼垃圾分類處理器是孫儷代言的嗎 孫儷代言的產品還挺多的,不過最近孫儷為自己代...

孫儷的初戀是34歲的他,孫儷卻從不上他主持的節目,這是為什麼

大家都知道,孫儷和鄧超是娛樂圈中有名的恩愛夫婦,不過兩人並不是彼此的初戀。鄧超的初戀是他學生時代的同學,而孫儷的初戀是湖南衛視主持人錢楓。雖然錢楓主持的 天天向上 最近非常火,很多明星都上過這個節目,但是孫儷卻從沒參加過,這是為什麼?1 分手後孫儷結婚,錢楓仍單身,再同臺會很尷尬 一般生活中的男女朋...

如何評價孫儷這個人

公祿 我很喜歡孫儷,她出演的電視劇玉觀音,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