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個人資料及年齡是什麼?賴冠霖個人資料及年齡

2023-07-02 10:15:05 字數 826 閱讀 3717

1樓:ray聊教育

賴冠霖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演員,截止2023年1月,其年齡為20歲,前韓國男子演唱組合wanna one成員。

2023年3月9日,出演mnet**節目《m! countdown》,首次以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4月7日起,賴冠霖出演了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並最終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的成績,成功獲得出道資格。

賴冠霖個人資料及年齡

2樓:四葉草聊職場

賴冠霖20歲。賴冠霖,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演員,前韓國男子演唱組合wannaone成員。

2023年3月9日出演mnet**節目《m! countdown》,首次以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倍被觀眾熟知;4月7日起,賴冠霖出演了mnet**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並最終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的成績,成功獲得出道資格。

釋出有《0+1=1 (i promise you) 》我啊我》等**單曲。2023年1月10日隨組合出席第32屆金唱片大賞頒獎典禮,並獲得新人獎;23日隨組合組合wanna one出席了韓國edaily文化大獎,並獲得最佳盛典獎;25日隨組合在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獲得本賞與新人獎兩個獎項。

演藝經歷如下

2023年3月9日出演韓國mnet**節目《m! countdown》,首次以韓國cube娛樂公司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4月7日起賴冠霖出演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並最終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的成績,成功獲得出道資格。

范冰冰個人資料 20,范冰冰個人資料

范冰冰個人資料 姓名 范冰冰。身高 168cm 體重 49kg 家庭成員 父親範濤 山東青島人 母親張傳美 山東煙臺人 弟弟範丞丞 2000年出生 個人。范冰冰。范冰冰 60張 才藝 溜冰 游泳 長笛 鋼琴。婚姻狀況 未婚 有男友 最喜愛的運動 保齡球 游泳 慢跑 爬山。語言 漢語 英語 法語 少許...

韓俊熙個人資料,韓小熙個人資料

韓俊熙 綽號 小豬。血型 o 生日 星座 射手座。身高 172 cm 體重 65 kg 鞋子尺寸 11 腰圍 32生肖 馬。收集物品 香水。休閒嗜好 打籃球 游泳。特殊專長 打鼓 跳舞 唱歌 跳水 編舞。個性 超級外向 喜歡想事情。座右銘 敢愛就去愛。最喜歡的事 跳舞 買衣服 逛街。最討厭的事 被責...

張韶涵個人,張韶涵個人資料

姓名 張韶涵 英文名 angela chang 主要 曲風等 名號 百變天后 電眼娃娃 搖擺a 小排 骨弓 鑽石幫幫主 米粉妹 人氣天后 人氣歌手 星座 摩羯座 血型 a型 身高 158cm 生日 1982年1月19日 農曆 陰曆 臘月廿五 語言 國語 英文 一點日語 個性 開朗 大方 活潑 興趣 ...